我們六點起床..拼八點到青青農場

就是為了要看九點半的綿羊秀!!!



一路拍啊拍的..好不容易走到羊咩咩秀場..

居然已經九點了!! 當然喪失了坐第一排的機會囉!! 嗚~~




我們在大太陽底下繼續守候了半小時..節目終於開始囉!!!

首先豋場的是牧羊人老外-- Mr. Grand (< -隨便拼,聽起來是這個發音)

他帶了一隻很會牧羊的狗..還有一隻很會鬼叫的狗!!





在Mr. Grand的口哨聲命令之下..聰明的牧羊犬暴衝出去了!





牧羊犬精湛的牧羊技術讓大家嘖嘖稱奇..

可以把羊群好好的排排站趕到柵欄裡面..神乎其技啊!!





請觀眾幫忙將狗狗趕到柵欄裡面的羊兒分類

( 其實完全看不懂他們的分類規則 :P)





原來在上一篇文章探頭探腦的跳跳羊..就是今天要被剃毛的綿羊!!

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剃毛秀! :D





綿羊無敵溫馴..隨便Mr. Grand擺佈都不敢亂動~好乖啊!!

Mr. Grand還教大家從羊的牙齒分辨這頭羊的年紀唷!!





Mr. Grand 身手俐落的在短短時間內把綿羊剃得一乾二淨

羊兒也乖得不可思議..動也不動的讓他剃毛!!!





轉眼間把羊毛嚕光光~當Mr. Grand展示羊毛之際..小羊咩咩在旁邊傷心落淚

( Mr. Grand : 聽你在放屁...小羊熱得要命..幫牠剃光還要感謝我咧!! )

Mr. Grand 請大家不要擔心..雖然清境早晚的氣溫偏低

但是被剃光毛的小羊在短短一週內皮膚就會增厚一公分..不會冷的!!





剃毛秀之後就是暴力的皮鞭秀..鞭子甩在空中發出的巨響的確很驚人! @_@

Mr. Grand選出一位觀眾..脅迫他戴上眼罩拿著氣球..表示要用皮鞭打破氣球!

但是其實是作弊的啦!! :D 事實上是Mr. Grand在鞭子甩出的同時拿針刺破的..ㄘㄟ...





看完頭頂發燙的綿羊秀之後..原本要離開先去合歡山再回來青青草原(怕午後雷陣雨啊~)

但我忍不住餵食小羊的誘惑..我們還是先往有小羊的"綿羊城堡"去囉!!

才離開表演場地沒兩步呢!!!就發現草皮上跑來好多羊咩咩啊~~~哇哈哈!!

大家忍不住停步開始拍羊群啦! 可惜人潮太多..沒有辦法抓著羊好好拍照 = =|||





人山人海的人群跟羊山羊海的羊群~~阿是要怎麼拍照啊!!!! =_=





匆匆告別滿草地的羊群之後..我們把握時間趕往綿羊城堡!!

沿途看到藍天白雲綠草如茵的超美景致..再趕時間都忍不住停下來拍照!!

SONY V3版! ( 唔..懶惰只用Auto拍...EV果然太高..整個天空拍太亮!! )





SONY R1版!





Canon 400D版!!

吼吼...遠方已經有雲出現了~~好恐怖!!午後雷陣雨不要來啊~~~!!!





有此美景..是一定要來張合照的啦!!





綿羊城堡就在眼前囉!!!





餵小羊喝ㄋㄟㄋㄟ這檔子事我可是肖想很久了啊~~

這次終於讓我實現願望了!! 嘿嘿嘿嘿嘿~~

( 下面那兩張照片..小羊的表情超猙獰的!!哇哈哈~~~~有必要喝得這麼拼命嗎?? )





有的小羊喝的很享受..有的小羊喝得歪嘴斜眼~超可愛!!





明如阿姨渾身上下散發出母性的光輝..慈祥啊慈祥!!

哪像我一臉就是怪阿姨樣~~~啦啦啦!!!





果然所有的動物都是小時候才可愛啊!!!





姊姊特地選了他愛的小鴨圖案奶瓶~

欸!!不是我在說~別款的奶瓶容量明明比較大!!哼哼~~

( 姊姊 : 我就是愛黃色小鴨~咬我啊咬我啊!! )





餵完小羊之後..我們到綿羊城堡的賣店裡面跟大風景照拍個合照...

偽裝自己身歷其境的樣子!!有沒有很像啊?! 哇哈哈哈~~

( 路人 : 真是一點都不像啊~~~這位歐巴桑很會幻想!! )





賞姊姊跟爆乳妹這兩個不喜歡動物的金牛座也來個合照





發現雲霧都來了..嚇得我們屁滾尿流..

敢緊跟城堡拍個合照就打算上路前往合歡山啦!!

拜託老天爺不要下雨啊~~~凹嗚 ~~~~







到門口還記得蓋個章..打算等會兒下山再來逛!!!











南投.清境農場 

場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團體訂房:(049)2802007-8 團訂連絡專線:吳專員0921798276 蔡小姐0915363622

一般訂房:(049)2801856;2801639;2802748-9 訂餐專線:(049)2803152

旅遊資訊查詢:(049)2802774 『申訴專線:0800-010-006』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

http://www.cingjing.gov.tw/





待續.........







同步上映

[南投] 游朵拉南投變身公主之旅 Day2-綿羊秀&城堡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娃董
  • 我想小羊喝奶喝到嘴歪眼斜
    應該跟你拖不了關係吧!!
    (看看你自己的表情!!)
  • 我只是在巴結牠
    請牠喝慢點咩
    那罐奶很小瓶ㄟ!! :P

    牠要歪嘴斜眼不關我的事情
    啦啦啦~~~

    Anise 於 2011/07/06 12:01 回覆

  • elsachen
  • 真熟悉的場景啊....哈哈
    綿羊秀還不錯看吧??
    沒跟羊咩咩合照到真是可惜耶 ㄎㄎㄎ


    還有要替姐姐抱不平一下
    明明那些容量都一樣好咩
    商人哪有那麼好!!
  • 綿羊秀還不賴
    花一百元就可以看到真是物超所值 :P
    只是太陽真的有夠大..
    我們趕透清早的第一場都還是被曬傷 唉 @_@
    羊群跟人群擠成一團真的很難拍
    有機會再去看一次囉!! :D

    即使容量一樣還是要抱怨一下
    哼哼~~~~

    Anise 於 2011/07/06 12:01 回覆

  • 爆乳妹
  • 用photoscape好像照片拉大都會有點糊ㄏㄡ..

    綿羊被你們弄的好像很好看一樣..不過綿羊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完全沒辦法融入你們開懷的情緒裡:p
    但是早上的日頭也太豔了點!!坐在那裡等了半小時都要融化了..
    等綿羊秀真不是人幹的事ㄚ....
  • 我一開使用也會..下一篇開始就不會啦~
    要用photoscape拼貼的照片不要改太小張就ok了!

    綿羊到底有什麼好怕的
    你不要裝男人好不好~
    蟲也怕綿羊也怕..是有什麼動物你不怕的啦!!!

    沒想到透清早的太陽也是大成這樣
    我們要慶下還好不是下午去看
    兩點半那場不是被曬成人乾就是被淋到內褲全濕
    早上去看還是對滴!! 嘿嘿嘿嘿~~~
    ( 到現在還是很融入看到綿羊的興奮中~~ )

    Anise 於 2011/07/06 12:01 回覆

  • 糖糖
  • 這篇的姐姐. 有比較帥..
    R1幹嘛停產呀..
  • R1已經出兩百萬年了
    停產也是應該的呀!!!

    當初我買了V3沒多就
    R1就出來了
    實在是很想剁自己手指頭呀..嗚..

    Anise 於 2011/07/06 12:01 回覆

  • 尼兒麻
  • 其實清境農場我們去過很多次了!但是一直都不知道
    有綿羊城堡耶!~嗚!悔恨!下次也要去餵羊喝奶啦!
    (尼兒:餵我喝~餵我喝~偶才是你家的小孩呀!)
     
      看到芸芸寫的愛鬼叫的狗,差點被你笑死!那狗真的
    是有一隻很會牧羊,有一隻很愛鬼叫呀!^0^
     
    ~尼兒麻^_^
  • 嘿嘿嘿嘿嘿
    我也是看到別人的blog有提到
    死都要去餵小羊!!
    妳家有個大的可以讓妳餵
    妳可以先餵餵牠過過乾癮 ccc...

    那隻會鬼叫的狗真的很厲害ㄟ
    叫這麼久都不會失聲喔 = =
    另外一隻狗狗真的好厲害 羊群好怕牠 牠超會管羊的!
    不知道尼兒有沒有辦法變成那麼厲害的牧羊犬? :P

    Anise 於 2011/07/06 12:01 回覆

  • 堂哥
  • 那綿羊城堡是新蓋的嗎?怎以前都沒看過!?
    是拿來給綿羊住的嗎?
    那老外不知道一年要表演幾場羊毛秀,印象中他已經待很久了~~~
  • 不知道是不是新蓋的ㄟ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囉~
    是養小羊的地方啦~
    也是給遊客餵奶的地方 !!!

    我不管看誰的blog
    只要有出現羊毛秀一定都是這個老外
    看他國語這麼溜 想必在台灣待很久了吧!!

    Anise 於 2011/07/06 12: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