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今天要努力把花蓮遊記拼完

不然後面還有很多待補的啊!!! T__T



離開東華大學之後~我們決定去探訪同在吉安鄉那貴得很著名的民宿--金澤居

其實金澤居距離我們第一晚住的白陽山莊不遠 其實可以說根本就在隔壁而已




一到金澤居( http://www.cis-life.com.tw/home1/house1/ )

發現真是乖乖不得鳥!!!假日雙人房2900果然不是貴假的啊!!

(連續假日還要3800哩..搶劫喔!!不過是民宿啊!!)





果然是高檔的民宿...算你高級!!!貴得有狠!!





這兒還有金澤居同系列的咖啡屋...叫做樹窩..感覺也很美說!!

不過要繼續趕行程哩!!!聽說今天晚上要回到台北是吧!!!

所以就不敢坐下來喝一杯啦!!!可惜可惜...下次要來好好享受一下!!





吉安鄉應該是芋頭的產地吧!!哈哈~~要進金澤居的路上沿途都是芋頭田





根據那美食導覽地圖...我們找到了傳說中好吃到悲憤的提拉米蘇

不過因為製作過程看起來不甚清潔 加上其實本人不是很愛吃提拉米蘇

最後因為我們在門口考慮的時候也沒有人來招呼我們 我們就醬離開了 一.一|||





飢腸轆轆的我們.......從吉安一路飆回花蓮市準備大肆覓食

(Novia :mader你們不是才吃完那吃到死的早餐...才過多久?!飢腸轆轆個屁哩!!!)

於是乎我們來到了一家著名的"來成排骨" 這兒主要是吃排骨麵的

不過我必須說哩~~四個小小的排骨酥加上一陀油麵要賣我NT50??

逼逼!!!!這裡是花蓮耶!!!!!靠靠靠~~要在台北這樣一碗五十我也認啦!!!雪特哩!!

重點是真的沒有特別好吃!!!以後不會再來吃了...逼逼逼....有名個屁呀!!





吃了那不滿足的排骨麵之後...我們轉戰另外一家也是鼎鼎大名的"公正街包子店"

老闆問我們要幾個包子...我傻呼呼的叫了一籠T___T

殊不知...這是貨真價實的包子!!不是小龍包!!

看到十顆小拳頭般大小的一籠包子端上來..我真的是傻眼了!!

這樣會不會太便宜??!!一整籠10顆的包子才50...好多啊!!嗚嗚~~~~

(路人 : 人家就說這裡是公正街包子店~~誰跟你在那裡小籠包啊???!!活該!!!)

這包子吃起來有點被南部人鬼上身的感覺...

麵皮很甜...跟那個炸蛋蔥油餅一樣!!算便宜又好吃的囉!!

(我承認最後並沒有吃完...我們一人吃三顆以後就打包帶走了T_T)





還有一籠蒸餃!!!這味道真的挺讚的!!重點是很便宜ㄟ!!

一籠蒸餃才NT30!!!踏奶奶的台北都要七八十吧!!這倒是有喀光!!





貢丸湯不及格!!貢丸不好吃~~逼逼!!

不過看在他也很便宜..只有NT15的份上也就原諒他了

還有點一杯豆漿啦!!可是忘記拍...豆漿才NT10 便宜又好喝喔!!





是低!!雖然剛那個包子吃不完~~!!

不過姊姊還硬是要開車去看一下那個炸蛋蔥油餅這麼早有沒有開

居然讓姊姊給贓到...果然有開啊!!!姊姊又買了一個蔥油餅吃..逼逼~~!!

(姊姊 : 逼啥逼啊!!!你還不是有偷咬我的蔥油餅!!!)





大白天再來代言一張!!!這對我們來說是道地的花蓮名產喔!!!嘿嘿~~

一個才NT 15 便宜又好吃的啦!!!讓我們連續光顧三天!!





吃到這時候也已經下午快三點了!!我們想到還有七星潭還沒去..於是匆匆趕路啦!!

( 路人 : 騙人!!中途你們還繞去那個中信飯店後面超有名的起司蛋糕店去看~!!祇是太貴沒有買而已!!逼逼~~!!)

沒想到半路姊姊又被一個指示標誌拐進去...阿原來又是那個啥米鬼都沒有的花蓮遊艇碼頭咩!!

上次已經笨笨的繞進來看一次...這次又被拐進來啦!!依舊啥米都沒有~~





終於是又來到了七星潭啊!!原本想說來過粉多次不用再來啦!

但是恬妹妹有吩咐...要來這兒幫她撿貝殼...於是我們回程就順路拐去七星潭看看嚕!!

(姊姊 : 最好這樣又叫做有順路啦~~逼逼~~~~~)

難得七星潭姿在禮拜一一個人都沒有啊~!感覺好舒服啊!!再也不是擠滿人的七星潭啦!!





還有一對夫妻嗎?還是老朋友?!慢慢的踱步來到這兒聊天~感覺好悠閒喔!!





正在覺得週一的七星潭人少得真美妙的時候~

趁姊姊又回車上去拿傳說中的躺椅的時候...忽然不知道從哪冒出這樣一堆人 =_=|||

破壞了整個景緻...我哩!! #$%^&@#$%^&!!!





姊姊說這兩個人的感覺粉好...走到海灘下面硬是要回頭拍他們一張





七星潭!!!!我們又來囉~~~~~~~~~~~~~~~~~!!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