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日記跟吃的沒有關係了 呵呵

現在要來介紹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白陽山莊

http://www.tecic.com.tw/whitesun/modules/xcgal/

沅!!就是我跟你說可以帶狗狗去住的民宿喔!!



雖然原本想住啥米白色地中海啦~~七號海洋等等比較屌的民宿

無奈決定得太匆促 於是只好上網找其他家民宿囉!

這家是姊姊找的..大概因為有狗吧!!所以姊姊覺得我會喜歡囉!!

不過可惜的是我們原本想住的那排"臨溪園"已經客滿

只好跟主人一起住啦!!!主人住的那棟也有客房..只是比較老舊囉!!





一到白陽山莊之後~~就有一隻黃金獵犬..一隻米格魯出來贏賓~~

看到女主人才知道..原來黃金獵犬Polo是導盲犬啊!!!

第一次看到導盲犬是黃金獵犬耶!!!!!好神奇唷!! 我一直以為導盲犬只有拉不拉多!!





因為女主人十分疼愛Polo..毛天天都梳理..所以Polo的髮質很好唷!!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大型的黃金獵犬!!真的!!

Polo算是黃金獵犬裡面十分大的!!!很友善又很不怕生~可愛!!





不過Polo很小氣呀!!不給我們拍照!!ㄘㄟ...





Polo還有自己的玩具喔!!這是一隻長頸鹿..兩邊有繩子..給狗狗跟人拔河用的!!





據女主人說~Polo很愛跟人家拔河..

常會把長頸鹿叼到你面前跟你現他的玩具..順便盧你陪他拔河

看Polo拔得可是努力得很啊!!Polo力氣真的相當大呢!





雖然房子的外表還滿老舊的..(嗚嗚..我想住對面那排新房子啦!!)

不過裡面感覺得出來主人努力的想把房間弄得更溫馨!!!

而且看在房價比對面的新房子便宜一些..加上有狗狗陪伴的份上..也就釋懷啦!!





一大早起來看到外面的大太陽和草皮..還有奔跑的狗狗們..

忍不住連早餐都還來不及吃就衝下去跟狗玩耍啦!!





看Polo曬太陽一臉爽得咧~還把娃娃叼到旁邊陪伴





Polo真的很不怕生喔!!對任何人都很信任..肚子也翻過來給我摸啦!!





Polo : 我翻滾啊翻滾啊~~~!!曬太陽好舒服啊~~~!!





Polo一點都不臭喔!!毛這麼長的狗通常都很臭..

不過Polo真的很乾淨!!巴在他身上都不覺得髒!





上面提到的另外一隻迎賓狗--米格魯 在這裡終於是現身啦!!

這隻米格魯叫做底迪...是難得一見不瘋狂的米格魯..文靜得緊





還有一隻可憐的米格魯美眉(跟沅家的美眉同名)...

聽說她前幾天後面半身忽然不能動了..所以她幾乎都不大能動

如果要移動的話也是靠前腳努力的移動...看起來好可憐喔!!!

看Polo多麼有愛心啊!!還跑過去秀秀美眉~~!!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