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賓館下山後..還沒出牌樓就到墾丁牧場了!

聽從墾丁賓館服務人員的指示..牌樓前約一百多公尺就看到指標啦!

開開心心的轉進牧場裡面..幻想可以去吃奶酪喝牛奶!

( 路人 : 豬啊~~不是才剛吃完早餐嗎 ?? )

( 墾丁賓館服務人員 : 白痴啊! 不是跟你說喝牛奶要去墾丁大街派出所對面?? )





不過呢~~在往墾丁牧場的叉路口就看到這個警告標語! =_=





明明就離大尖山還有一小段距離.. ~_~

從這角度看不太尖的大尖山下有一群馬ㄟ!!我怎記得這邊是養牛的??





再往裡面開..果然看到一大群牛ㄟ!!花哈哈~真令人開心!!





近拍來一張!! 是我的錯覺嗎 ? 中間那隻白牛長得好像羊喔!! 角也很像羊角!!

嚴重懷疑是牛跟羊的混血兒!!!





回家以後看到這張照片簡直快笑死~這隻牛的嘴型分明就在說 : " 哞 ~~~~~ "





我們趴在柵欄旁邊看了很久的牛..所以拍到很多好笑的鏡頭!!





我以為牛只會吃草~沒想到會跟長頸鹿一樣抬頭啃樹!!





明明有整大片的草皮~不知道這兩隻幹麻一直擠在同一塊草皮吃草!!!





這張簡直是在拍牛的寫真集麻! 看頭上的小小角應該是隻年輕牛吧!!

果然年輕人就怎麼拍怎麼好看!! 嗚嗚嗚嗚...

( 小冬 : 阿姨哩賣勾共啊~~嗚嗚嗚嗚~~~ )





Anita說現在流行自拍是吧!! 但是我們倆的大頭還是把後面的牛群給遮住啦! haha~





牧場的最後面居然是一群長相奇怪的牛!!





跟我在舊金山金門公園看到的美國野牛很像ㄟ!!





直到兩天後我們才知道..墾丁牧場的牛是拿來做牛肉乾用的~不是拿來當乳牛的!!

原來不是有牛就有奶可以喝啊!!ㄎㄎㄎ~~~



離開墾丁牧場後姐姐建議去墾丁遊客服務中心去搜集一些旅遊的資訊

雖然記得兩年前來的時候那裏還滿鳥的~不過還是打算再給它一次機會!!





結論是..果真跟兩年前記得的一樣鳥!!哈哈~根本就看不到任何的旅遊資訊麻!!

有興趣的朋友就點這裡看看墾丁遊客中心的照片吧!!

懶得用版面去介紹這個令人失望的地方了.....



接下來我們的行程是前往"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想說今天來個人文之旅吧!!ㄎㄎ~到墾丁老是玩水好像太俗氣了!!





這裡很合姊姊的口味..因為全部都是紅磚建築!!





據說裡面還有一區是梅花鹿的復育中心~代表裡面有鹿囉??好期待好期待!!!

( 事實證明鹿下午才會出來活動..所以我們根本就沒看到鹿!!嗚~~~ )





爆大無人的園區裡面居然還有宿舍遺蹟殘骸..

雖然在大太陽底下仍舊看得我毛骨悚然!!





這個很大很大的園區不止有不同的展示館敘述著瓊麻的引進及歷史

還有對恆春地區經濟的影響等等..除此之外居然還有個機具展示室!!





從瓊麻到製作成繩索的機器都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兒進去研究研究





不知道這兒假日的遊客多不多~但它不用收費又很廣大~

風景還不賴還有大片的草皮~~看起來又很適合溜小孩跟溜小狗了!!





資料展示館裡面還有縮小模型展示製麻過程

而且每個展示館都是自動的語音導覽~

遊客走進自動門之後就開始自動廣播解說了!!

不只節省人力也很省電力啊!! haha~





這裡果然是個很有歷史的地方~四處都是傾圮的古蹟呢!!





園區真的是大到一個不得了~加上太陽又很大~

雖然沒有上坡..但走到最後都快腿軟了!! @_@

正在洩氣賴皮不想走的時候~忽然眼前一亮~看到了日本的鳥居ㄟ!!!!

這裡怎麼會有鳥居??真是太奇妙了..跟被日本統治過有關係嗎??





再來兩張美麗的照片~

這邊如果是夏天來應該會熱到起笑吧~沒有樹蔭啦!!哈哈~~









要離去之前姐姐吵著要跟很肥很大的皇冠龍舌蘭拍一張









離開這裡....準備去大光吃海產啦~~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相關的相本連結在這兒

墾丁牧場

墾丁遊客中心

瓊麻工業歷史展示區





待續....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同步曝光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這瓊麻果然有夠鳥的地方
    都沒人耶??@@
    不過那鳥居還算不錯呀...


    看到最後
    只覺得...這位阿姨講到吃的最高興!!orz
  • 那邊超鳥的..
    腹地廣大但是人煙稀少
    不建議夏天去 一定會被曬乾

    一定要講到吃的最高興啊
    我可是愛吃鬼ㄟ ㄎㄎ

    Anise 於 2011/07/06 11:59 回覆

  • nickyjonas
  • 好一個國家公園生態之旅
    看到牛真的很棒
    是我的話也會拍個沒完吧!
    哈阿
  • 那些牛超好笑的
    加上那時候太陽不大
    風吹來涼涼的很舒服
    忍不住趴在旁邊狂拍了 :P

    Anise 於 2011/07/06 11:59 回覆

  • anitaliu0325
  • 現在真的好流行幸福自拍哦~~
    (愛小莎:妳給我閉嘴!!)

    皇冠龍舌蘭??可以釀酒嗎....
    我真的是鄉下人~~
  • ㄎㄎㄎ
    虧一下草魚是一定要的啦 :P

    皇冠龍舌蘭應該算是瓊麻
    還是說瓊麻算是龍舌蘭的一種
    但是跟龍舌蘭酒好像不一樣
    拍謝ㄟ 搞不清楚 ㄏㄏ

    Anise 於 2011/07/06 11:59 回覆

  • 鬼小容
  • 好一個幸福自拍喔~

    我跟愛小莎的感覺一樣
    看到後面只有吃的令人最高興啦!!!

  • 搞半天大家都是愛吃鬼嗎?
    ( 鬼小容 : 大家是笑你愛吃啦!豬頭~ )

    Anise 於 2011/07/06 11:59 回覆

  • Terence
  • 馬吃草的那張拍的不錯喔
  • 我比較喜歡牛的那幾張ㄟ ^__^

    Anise 於 2011/07/06 11:59 回覆

  • 爆乳妹
  • 你加字的那幾張照片有好笑到 ~~
    拍牛也可以拍這麼久真是服了你了!!

    你去墾丁玩的地方真的跟我很不一樣ㄟ..
    可以玩一點年輕人玩的嗎.............
  • 觀察牛很好笑ㄟ
    有機會妳也蹲在旁邊瞧瞧啊 ㄏㄏ


    墾丁年輕人玩的地方
    早幾年都玩過了 況且三月份的天氣也不適合下水

    姐姐說 : " 去過帛琉後墾丁算什麼..一點都不想下水啦!! "

    Anise 於 2011/07/06 11:59 回覆

  • 屁屁
  • 姐姐說 : " 去過帛琉後墾丁算什麼..一點都不想下水啦!! "


    非常同意,現在聽到什麼浮潛根本就覺得很無趣,去過帛琉眼裡真的都容不下其他的了~
  • 我接下來想去馬爾地夫跟關島ㄟ
    花哈哈哈哈 不知道會不會比帛琉更美???

    Anise 於 2011/07/06 11:5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