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萬榮的林田山距離今晚即將入住的遠來還有兩小時路程

參觀完林田山之後..我們就趕緊奔回壽豐去check in啦!!



這回托傅爸爸的福~讓我們僅付清潔費660就住到遠來~

傅爸爸剛溫啊~~真是無以為報~~只好以身相許了!!

傅爸爸!!有缺二奶嗎??我可以報名喔!! ^++++^

(傅小冬+傅瓜比 : 我們真的不想叫妳二媽!!妳給我停止!!)




我們很認真的趕路~果然在天黑之前就讓我們噴到了遠來!

以會員身分入住除了有早餐券之外還有電玩代幣兌換券與酒廊的酒券!!





照樣check in完之後我們拖著行李很興奮的噴進房間查看~

一進門就看到很舒適的床舖~不過size比金澤居小一點兒!應該是Queen Size吧!





旁邊好古典的床頭燈與後面的壁紙營造出很溫暖的感覺





中規中舉的沙發跟小茶几





迎賓水果及麻糬~這幾天真是有吃不完的水果啊!haha~





書桌+電視櫃+衣櫥~整個很有鄉村風!





書桌來張近拍~旁邊窗簾是我喜歡的類型!再換個花色就好了..





茶水區--阿怎不學學金澤居來點泡麵餅乾啥的~不是比較感人嗎?





也很鄉村風的洗手間,粉紅色的壁紙好可愛啊!!





衛浴用品們





這兒的沐浴區跟廁所是分開的兩間..感覺挺日本的!





原本不太想出門的~一來中午吃很飽二來沿途也吃了不少零食~肚子還撐著呢!

但是想到既然都來到花蓮了~不去吃吃花蓮小吃實在是有可惜啊!!

想想還是動動老骨頭..出發去花蓮市區覓食好了!!



雖說這趟是不重複之旅~我們還是破戒忍不住奔去吃了林森路復興路口的炸蛋餅 ^+++^

懷念炸蛋餅已經好久好久了~於是一人還是買了一份~

買好馬上按奈不住坐在車上就喀掉啦!!!

這次忘記跟他說我要吃全熟的蛋餅~所以拿到半生不熟的..嗚...





接下來直接噴去"朱媽媽糯米腸"..

網路上蒐集資料的時候發現許多花蓮在地人都很推薦這家店!

不過才不到七點~朱媽媽居然打烊了!! =_=|||

花蓮人都這麼早吃飯就是了???





無奈的我們只好開車繼續上路~不小心經過很有名的曼波魚餐廳-三國一

但是想到懶阿婆日前進去幫我們探路過~感覺不是很優~

所以懶在車上拍張照片就離開啦!!





翻出美食筆記..市區附近想吃的幾乎都吃過了 =_=

研究半天決定去著名的公正街包子店隔壁的"周家蒸餃" !

這也是花蓮在地人的推薦~據說口味不輸鼎鼎大名的公正街包子~

周家蒸餃果然很好找~人山人海的公正街包子隔壁就是了!

不過當然客人數量整個不能比~周家蒸餃顯得冷冷清清...





價目表..能撐三十年不倒應該也還不賴吧!!





雖然剛剛一人吃了一份炸蛋蔥油餅~我們仍舊打起精神繼續吃!

既然招牌是蒸餃(NT.30)~我們當然要點蒸餃一份囉!!

肉還算新鮮~不過對我們來說跟公正街包子差不多~就其實也不是很特別啦!





兩個很屬辣的人不敢點整籠的包子(吃得完才有鬼)

只點了兩顆(一顆五元)來吃看看~一樣沒甚麼特別 @_@





酸辣湯(NT.15) 雖然很便宜..但是少了豬血跟肉絲就覺得很空虛..





意外的發現這裡用水都卡也可以打折ㄟ!可惜沒吃到一百元不能折扣 :P

姐姐的水都卡已經讓我們昨晚住金澤居的時候打九折了說~





隨便吃吃肚子也是撐到不行...只好摸摸鼻子回飯店啦!!

(Novia : 那是因為午餐吃太多~下午零食也吃太多吧!)

不過回程在海岸路上不小心看到鹽酥雞~再飽還是買一些回去當下酒菜好了!!!





買完鹽酥雞之後很快的就回到飯店~

商量一下決定今天晚上把代幣跟酒券給用掉~

趕緊回房間放東西準備去夜遊遠來啦!!

從停車場到房間的電梯來一張~壁紙真是個華麗啊~!





放妥東西之後就開始四處賴賴索囉!!

夜晚的泳池很漂亮~可惜冬天戶外泳池並不開放..





按照地圖很快的找到了電玩區~

瑞奇活力館裡面有許多免費的設施可以使用喔!





裡面挺美的麻!!





Spa區的外面~應該是要付費的唄!





年輕人跟小孩的最愛啦~GOGOGOO!!!姐姐手上拿的是代幣兌換券..





只能換兩枚~說真的少到不知道該玩甚麼咧!! haha~





兩個老人家對這裡實在是興致不大~就真的只換兩枚想快點把它花掉然後走人!





夾娃娃嗎?沒有人拿手..Orz..





還是玩這種小時候熟悉的賭博性電玩好了!

還正當自以為熟悉勒~結果就共估了 =_=|||

莫名的兩枚代幣就這樣被我們花掉了~haaha~





好吧!花掉也好~趕緊拿著酒券去酒廊喝酒吧!!





沿途黑媽媽的拍不太出美景~決定明早再來拍個痛快!





直接從瑞奇活力館奔到浮光酒廊





Menu可供選擇的並不多~果汁約莫佔了一半!這裡不是酒廊咩?





覺得來酒廊就要喝酒的我們點了Tequila Sunrise跟Vodka Lime





乾一杯啦~~兩杯酒都超濃的啦!!喝得我們有點茫~





酒廊內來一張!因為有點茫所以手抖得更厲害~大家就忍著看唄!!





喝完酒滿熱的~打算去外面吹吹風看一下遠來自豪的夜景好了!

但是這天的天氣並不好~加上樹木茂盛到一個不行~幾乎看不到夜景!

只好轉戰拍一下遠來的大門啦!!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這兒的全名是"遠雄悅來大飯店"啊!!





我一直很愛旁邊這個花架~夢幻得緊勒!!





天氣不好實在是甚麼也拍不出來~就打道回府打算喝酒吃鹽酥雞去啦!

(Novia : 又喝!!現在是酒鬼上身是吧~~~!!)

走廊上有很可愛的壁畫(還是應該說壁紙拼貼啊?haha~)~拍一下拍一下!





走廊旁邊居然還有這種東西~這叫做交誼廳是吧!!

是不是太豪華了一點~





回房後就繼續吃鹽酥雞喝酒配電視~很快的又茫了一次 @_@

這晚當然又是睡到一個不醒人事囉!!













炸蛋蔥油餅

復興街85號門口(市公所對面,復興街近林森路口,黃色發財車)

下午1:40~7:00(賣完為止)



朱媽媽糯米腸

花蓮市仁愛街98號

推薦 : 糯米腸 臭豆腐 蘿蔔糕、地瓜片、蔥油餅



周家蒸餃

花蓮市公正街4-19號

小籠包一籠50元、蒸餃一籠30元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爆
  • 已經寫到第七篇了還待續ㄟ..
    你跟姐姐拍照的功力越來越高強..
    一路上相機都沒停過是嗎~~

    花蓮的小吃好像沒有宜蘭那麼多ㄏㄡ..
    我之前去只吃到一點就算了..
    很有名的蚵仔煎我又不敢吃..
    唉.......................
  • 唉唷你沒看我去北海道的都寫個20幾篇嗎
    哈哈 這種七篇小case啦~
    第三天還沒寫勒!!

    我們這次為了履行不重複之旅的信念
    所以沒去吃蚵仔煎~你不敢吃的話可以吃蛋煎啊!haha~
    他家的蚵仔真的又大又好吃呢~
    我也是這幾年才開始敢吃蚵仔的唷
    加油 希望你也有這麼一天!
    (爆乳妹 : 不需要吧~~!)

    Anise 於 2011/07/06 11:58 回覆

  • 屁屁
  • 好想趕快看到白天的遠雄悅來喔 ~~
    上次住理想大地的時候,就有考慮遠來,但後來還是先選了理想 ~~
    快寫快寫 ~~
    還有,可以介紹傅爸爸給我認識一下嗎 ? 哈哈 ~~~
    另外,什麼是水都卡 ???
    ( 芸芸:這女人問題真多 ............ )
  •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理想大地ㄟ
    ㄏㄏ
    水都卡我也不會形容ㄟ
    網址在這裡給你參考
    http://www.h2ocity.com/

    這次出遊才發現
    水都卡真的很有用ㄟ!

    Anise 於 2011/07/06 11:58 回覆

  • 糖糖
  • 第6篇不是都在運動走路..
    我還以為接下來會大吃特吃說
    你們是邊運動 邊吃零食嗎 ^o^

    哈那個炸蛋看起來好好吃喔~~
    蒸餃一籠30好便宜喔...

    哈.. 爆乳妹他們遠在美國,想念塩酥雞的影響之下
    讓我最近也很愛吃塩酥雞
    雖然沒辦法寄過去...但也算是替她們代吃不少 XDDDD
    肚子都大了一大圈 Orz
  • 是邊搭車邊吃零食 haha
    炸蛋餅是花蓮名產呀 哈哈
    有去花蓮一定要吃搭!
    蒸餃賣三十多貼心..哪像台北啊...

    還好我家附近沒有好吃的鹽酥雞
    不然我早就變豬頭啦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1:58 回覆

  • 肚肚婆
  • 可以介紹我們跟傅爸爸認識一下嗎
  • 哈哈
    我來問傅爸爸看看~

    Anise 於 2011/07/06 11:58 回覆

  • 努努
  • 真奇妙ㄟ,你這次的花蓮不重覆之旅,跟我去年與今年到花蓮兩次的行程幾乎一模ㄧ樣~~
    ㄧ樣到遠來,你用專業的相機拍起來就是不ㄧ樣~~比較美喔!!!
  • 原來我自以為沒人知道的景點
    也是熱門景點嗎 哈哈
    你居然也去過 嗚~

    我相機只是大一點的傻瓜相機而已啦
    稱不上是專業相機啦~

    Anise 於 2011/07/06 11:58 回覆

  • jesi
  • 冷天搬酒睡著也算人生一大享受啦
    這幾天那麼冷~~不在此時喝酒~~更待何時?
    是說只喝一瓶嗎?
  • 那幾天很熱..
    一瓶都喝不完好唄..
    很大罐ㄟ!

    Anise 於 2011/07/06 11:58 回覆

  • NOvia
  • 真想去坐那個交誼廳勒~~~
    太豪華了吧~~~
    天啊~~~~!!


    還有你們買的鹽酥雞看起來不多~~~~
    可見~~是真的有節制一點了~~
    呵呵呵~~~~~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享用紅酒了~~~~
    該是找一天~~~日記團的~~出來酒聚了~~~~!!
  • 遠來就是走豪華路線囉~
    鹽酥雞半路吃掉很多了啦
    哈哈 到房間就只剩下那樣
    不過說也是啦 這趟去有節制一些~

    日記團的酒聚給你辦啦
    等妳唷 ㄏㄏㄏㄏ

    Anise 於 2011/07/06 11:58 回覆

  • aiko
  • 喔喔喔~
    這間飯店太讚了,
    房間就是我的菜呀,
    好美好美!
  • 其實我更愛理想大地ㄟ!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1: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