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原本停車下來是要去國立台灣美術館的

但不小心就在五權X路花很多時間研究拍照 :P

拍完之後總算甘願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啦!!





哦~原來這就是屌屌的國立台灣美術館嗎??





來張代言照唄!

雖然我們有走進去看(不用門票ㄟ!!)

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在整修?很多區域圍起來在施工呢!

可惜美術館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失去了逛的興致!走馬看花的一下就逛完啦! :P

是有看到盧怡仲個展啦..可是跟他不熟...ㄏㄏ...





稍逛一圈之後出來繼續在外面打混~

在入口附近看到個人覺得挺可怕的藝術品 =.=

這東西多看幾眼會發毛ㄟ~~真恐怖... >_<



又看到一堆枯枝樹葉正在被工作人員收拾中 = = ?

颱風都快過一個禮拜了..怎到今天還在收啊!





爬上空橋晃了一圈~往底下拍一張唄!!

遠遠的那些房子看起來都挺不賴的ㄟ! 嘿嘿嘿嘿~~~





工作人員正在清理泥濘的小水池..

這裡看起來不是噴水池..and裡面沒有魚沒有植物..





這裡是無障礙空間嗎?這角度拍看起來滿漂亮的 :)





藝術品之一





藝術品之二





居然還有一面書法牆ㄟ!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花哈哈!













很迅速的逛完了國立台灣美術館之後

接下來晃到附近那超有名的日出大地去看看囉!

之前因為
巫婆好心寄來"入厝禮物"..

我們得以吃到這家超著名的起司蛋糕!





日出大地位於五權西三街..營業資訊用很可愛的圓形牌子告知顧客





一進門就是個整理得很清爽的庭院啊~這個我喜歡!





庭院邊邊還有桌椅~這是要讓大家坐在這邊吃蛋糕用的嗎?呵呵~





記得上回
巫婆宅配來的蛋糕盒子跟這椅子一模一樣!





進門之後發現裡面無敵安靜~服務小姐又非常的積極

原本想偷偷拍個照就滾蛋的~但是眼前的尷尬氣氛讓我開口問了

" 請問....這裡面可以拍照嗎??? " 小姐回答得很親切 : " 可以啊!!! "

但是接著小姐不斷的跟在我們的身後..還很積極的拿東西讓我們試吃..

讓我拍得又尷尬又不自在..小姐!!我其實不想買東西啦!!

我只想拍照而已~~~不要跟著我啦~ >_<
日出大地賣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多

我以為只有起司蛋糕跟牛軋糖而已

沒想到還有太陽餅鳳梨酥~花生糖牛肉乾跟茶葉等等

用古色古香的桌子擺上禮盒感覺很搭ㄟ!





很有質感的太陽餅禮盒





很可愛的盒子~可是沒有留意裡面是甚麼!





這系列是鳳梨酥禮盒~稍微瀏覽一下他們家的官網~

感覺是目前主推的產品之一!





盒子上寫著"不為玉碎 寧為瓦全"

那.....裡面到底是甚麼食物啊 ?





好囉~這就很明顯的是南棗糕!!





店內賣的茶品~





CD茶食系列..真是甚麼鬼都有啊! haha..





CD茶食的內裝物





價目表





最後幫即將生日的阿粉選了一個小零食

就離開令人尷尬的日出大地囉!嘿嘿~~

(別人來這裡都是買幾千幾千的出去ㄟ!!真是大手筆啊...)









離開日出大地之後天色已晚~~想想應該上路回家了!

但是怕回程會肚子餓~~還是先去一中街買個海盜飯團在路上吃好了!

開玩笑~~出發到台中之前我可是有做功課的ㄟ!!!

但是很詭異的是地圖上居然找不到"一中街" 一.一|||

後來打電話去店頭問還是找不到!因為接電話的先生告訴我"中友對面"..

結果問到一位好心的小姐~她說她正好要去一中街..就帶我走過去囉! :D

好不容易找到的海盜飯團~嘿嘿!!這裡長得有點像沒啥人的逢甲夜市ㄟ!!





價目表..提供大家參考囉! 一顆飯團可以賣到65真的很搶劫

我家隔壁的大安路賣的肉排蛋飯團也不過賣50..





等飯團的時候拍一下店頭貼的雜誌報導

看起來賣相是還挺好的啦!呵呵~~





海盜飯團買好囉!!塑膠袋特地拍下來~因為上面有地址電話咩!!嘿嘿..

三民路那家只開到中午..一中街那家才有開到晚上喔!





買了兩顆飯團帶在路上吃!!





大家大推的辣腸加蛋 NT.45

算我不識相好了..我只喜歡吃黑橋牌香腸滿漢香腸..

這款香腸裡面有我很討厭的菜市場香腸的酒味..咬一口後整個傻眼~

(姐姐 : 到最後還不是逼我吃完了~~嗚~~~ Y_Y~~~)





飯團加蛋 NT.30 ( 還好沒有兩款都買辣腸~我真是冰雪聰明啊!!)

如照片所示囉~裡面的料真的滿少的!

不知道是它家的油條放太少還是根本沒有放..完全沒有吃到油條的感覺ㄟ!

菜圃也好少..肉鬆or魚鬆也好少..唯一的優點是糯米飯還滿好吃的!

這樣一顆飯團台北東區也是賣30..而且料還比較多!!台中賣這樣真的太貴了!!

( 店家 : 就已經跟你說我們是海盜飯團了你還要來吃~~怪誰啊!!! )







就在吃到莫名比台北還貴的飯團的懊悔心態中

一路滾回台北了...@___@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糖糖
  • 那麼多間店..
    你偏偏選上... 海盜呀~~~~
    65塊的飯團實在有夠貴的

    來來來. 別哭...
    下次你要買65塊. 的香腸飯團時
    大姐姐再來賣你喔~ 不用大老遠跑去台中喔

    ㄎㄎ...台北人的錢太好賺了嗎
    哇哈哈 XDDDDD
  • 一.一|||
    怎麼有幸災樂禍的感覺...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olaffub
  • 不錯~不錯~版主連著兩篇台中集錦都介紹得粉棒ㄟ.....^__^
    給妳拍拍手~~~
  • 感恩啊~
    財爸家才是多采多姿勒!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屁屁
  • 哇,一個飯團等於一個便當,果然是海盜飯團 !
  • 對啊
    這家店也是因為貴才被學生叫海盜飯團的
    想說連學生都願意花錢吃這麼貴的飯團
    想必很不賴吧 哪知道啊....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Terence
  • 在台中這樣的價錢是不便宜
    不過你應該買45元的海盜飯糰,裏面是包里肌肉。
    你功課沒做好喔
  • 人家就說辣腸出名麻
    誰知道 = =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愛小莎
  • 我上次去日出大地也是安靜的令人不安
    小姐真的是超親切一直叫你試吃
    好間介阿.....@@


    我也是比較愛滿漢香腸的那種 哈
  • 哈哈
    原來你也有一樣的感覺嗎
    真是尷尬死啦 ㄏㄏ
    我又沒說要買 別一直跟著我麻~
    (服務小姐 : 你不買進來幹麻!!)

    我對於各家媽媽在菜市場的香腸
    一向沒辦法喜歡啊 Orz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Novia
  • 莊小姐~~
    阿你是那邊有問題~~~!!

    你去台中買什麼飯團阿~~~~!!
    吼~~~~
    有沒有搞錯阿~~~
    買飯團~~~
    是怎樣~~~
    裏面包金箔嗎~~~~??


    吼~~~~~~
    吼~~~~~~~
    吼~~~~~~~~~


    不要相信網路謠言了~~~~
    我也被騙很多次了~~

    路是人走出來的~~
    美食是花錢來的~~


    請繼續~~以神農氏的精神嘗百草~~~~!!!
    呵呵呵~~~~!!


    芸芸:Key C 啦~~~~~嘗百草~~~~呿~~~!!!
  • 就誤信網路謠言啊
    幹麻這樣
    你不也是去買過三郎餐包
    哈哈哈哈

    我會繼續努力四處吃美食的
    哼哼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志樺
  • 一中街就在棒球場對面 或是台中技術學院對面
    中友對面 也是可以的 哈哈

    還有豐仁冰好吃~
    一中街都是例假日人卡多
    下午就不是那麼塞囉~
  • 對於我們這種外地人
    講中友對面保證找不到的啦
    分明是跟中友平行的巷子~

    我有聽說那個冰ㄟ
    聽說很好吃...
    下次去吃吃看!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爆乳妹
  • 日出的起司蛋糕拜小舫所賜我吃過ㄧ次ㄟ..
    很好吃說..因為太貴還很珍惜的ㄧ次只吃ㄧ點..
    下次有機會去要多試吃ㄧ些..又不用錢..哈哈!!
  • 我不喜歡吃啦
    太濃又太甜
    我喜歡吃輕乳酪
    妳果然適合住美國ㄟ
    老美那種東西最多了...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