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大學時代修實習學分的Tony Roma's

據說在6/30要正式畫下句點

大夥兒趕忙約在我出國之前一同去緬懷過去~

不然以後再也沒機會在台灣吃到懷念的Tony Roma's了!!





原本預計要在TR幫任小妹一起慶祝滿月~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據說這天鬼媽媽正好要回三媽上班

(晚一天回去上班是會怎樣呀! 真是放不下的個性啊!!)

於是最後決定吃完TR大夥兒再飆去三媽幫任小妹慶祝囉!!







臭大麻說12點半就得滾去帶唱歌班 (真是虔誠的教徒啊 = =|||)

於是我們只好約11點半吃中飯囉!! 不知道我跟著緊張什麼~點菜跟吃的速度也變得更快了 = =|||





TR的馬克杯跟我們當初打工的時代已經不同囉! 拍照紀念一下~







麻老闆點的馬鈴薯湯~我覺得還是以前的好喝呢! 有點兒小失望!







夏天最適合吃的木瓜酪梨沙拉 也是姊妹們一像很愛的沙拉之一

清爽的木瓜籽醬汁拌大量的生菜+木瓜+炸餛飩皮..是永生難忘的好滋味!







還有跌倒阿姨最愛的泰式沙拉

也許大家會認為泰式沙拉是酸辣口味~但是這兒的並不是唷!

TR的泰式沙拉是用大量的生菜拌花生與番茄..吃起來口味較重..賣相也一流!







只要來到TR就必點的繁星開胃組合 (馬滋拉cheese條+辣雞翅+馬鈴薯皮)

因為這天有七位~所以我們點了兩大份來Share!

可是以前底下都墊好多的玉米脆片~現在居然沒了! 嗚~~~~~我超愛那些玉米脆片的啦...







整份的甜心肋排 雖然我愛吃辣味跟煙燻~可麻老闆表示不愛吃這兩款

只好摸摸鼻子改吃甜吱吱的甜心肋排囉! 哎~~我愛的辣味肋排啊..無緣啊...







TR連濕紙巾都改成歐西玻璃狀~以前是小方塊的TR專用濕紙巾呢!







別啦! Tony Roma's !

跌倒阿姨這張把人家拍得好像春麗 = =||| 後面的木牌變成兩陀頭髮的感覺 Orz







跟TR拍幾張合照吧! 裡面可是有我們大家青春的回憶啊~~哎~~@@























吃完飯後..除了麻老闆去唱聖歌之外~~大家一同前往鬼老師跟林口男開的三媽

去送禮物順便拿滿月油飯啦!!! 也看看好幾個禮拜不見的任小妹~!





冬阿姨跟盈阿姨日前去通化街買到的滿月小禮物!







挺可愛的金手鏈一條! 保證書上是寫一錢重啦..

禮輕情意重囉! 算是阿姨們給任小妹的見面禮~任小妹要乖乖長大唷!







任添糖 : 娘親的~~送啥金子...好寒酸!!!來顆一克拉的鑽石吧!!







任添糖 : 金子小到我看都不想看~~想睡覺了啦~~!







任添糖 : 哦??阿粉阿姨送我的手搖鈴感覺還比較有趣呢!!







任添糖 : 這就是那個很會吵醒我的怪怪阿粉阿姨嗎?? 看起來果真不好惹~~







任添糖 : 趕快裝睡好了~不然又要被整~~!







任添糖 : ㄟ? 這兩個阿姨長得好像喔!! 聽說叫做冬姨跟瓜姨嗎??







任添糖 : 怪怪阿粉阿姨又來了~聽說旁邊那個阿姨很會跌倒所以叫做跌倒阿姨嗎??

希望我長大以後不要跟跌倒阿姨一樣常常跌倒...







任添糖 : 看來這些阿姨沒個正常的 = =|||| 跌倒阿姨還想咬我的頭!!







任添糖 : 這個盈阿姨也很詭異~喜歡戳我粉嫩的臉~嗚~~







任添糖 : 還好只親我沒咬我~~怕怕!! 聽說這個阿姨很愛咬人....







任添糖 : 其實要比怪我也沒在怕的啦! 阿粉阿姨來吧!! 來比怪吧~~!







任添糖 : 嗚~~好啦~~我輸我輸~~不要擠我的臉啦~~!







被我們玩一玩~任添糖終於不支倒地(其實她想睡很久了)

在媽媽懷裡睡了個不醒人事啦!!













大家看到任小妹睡著了~趕緊拎著滿月油飯拍拍屁股閃人

去產檢的去產檢~~去辦事的去辦事~~去看電影的去看電影~

結束了今天緬懷TR聚會+任小妹滿月探望記!!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久逃
  • c哈哈 我的回憶則是妳們的死對頭
    T.G.I
  • 嘿嘿 還好啦
    TR從來都不是對手呀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志樺
  • 呵呵 感覺很棒喔..
    有時也想找以前的同學出去聚一下
    可是啊
    以前常去的店
    都倒了 哈哈
  • 哈哈
    這家店也被我們吃倒了
    cc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bwado
  • 我就知道你會把咬頭的那張放上來(淚)
    大學時代的青春回憶啊~~
    就要這樣說goodbye了耶
    好捨不得唷
  • 你知道就好 呵呵

    對啊 青春的回憶ㄟ
    嗚~~~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YYS
  • TR要關了喔??
    那要趕快去吃了....

    一句話
    又是沒找我的聚餐..哈哈 !
  • 快點去吃吧
    呵呵

    回來再找你請我吃飯
    回來會是個大窮鬼~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Jenny
  • 鬼小容怎麼才生完一個月就作事了 人家老阿嬤說:兇號愛2個月欸!
    金價有夠努力!!!去ㄌSF不要哭著寫網誌唷!hahaha
  • 阿他就放不下咩
    我沒哭啦 年紀一把有啥好哭低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lovebobo
  • 台灣也有 Tony Roma's 喔 跟這裡的賣的東西不太一樣
    我超喜歡他們的 ribs 的
    好吃~~~
    不過 Austin 沒有
    要去南邊的 San Antonio 才有
  • 可惜Tony Roma's要收囉
    唉~~~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一休
  • 太妙了

    是跌倒耶

    好久沒看到她
    居然會在這裡看到

  • 你比較妙吧
    居然是李威的弟弟 = =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