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離開這待了將近四年的公司~

忽然發現因為職務上認識的業務朋友還真不少

忽然發現其實公司同事平時有哈拉打屁有交集的也真是不少!

臨別飯局就一攤一攤的來了..還不包括被我推掉的認為不太熟的人!





本篇基本上是臨別大吃大喝系列...





96.04.24 AE送別@皇朝泰食





說真的網路AE這個圈圈實在是很小~

大家搞來搞去都認識~這天就跟這三位也很熟的AE朋友們吃個飯囉!

基本上這三位都待過PChome~雖然現在都已經不在啦! cc





不知道是哪位太太吵要吃泰國菜的~總之決定到我家後門的皇朝泰食打牙祭囉!

這天因為大家都嫌自己胖想要減肥~我們很節制的只點了四道菜!

分別是涼拌花枝~打拋皮蛋豬肉~椒麻雞與蝦醬空心菜

(好笨忘記點月亮蝦餅~難怪覺得少了點什麼~~!!)







吃完上面的四道菜跟大碗白飯後居然沒有飽~

大夥兒點了四種不同的甜點繼續拼! (還說要減肥勒!唉!!)

分別是紫米紅豆~紅毛丹~椰汁西米露~摩摩喳喳!







左邊是很苦命永遠沒辦法升上業務的小助理佳蕙

(PChome虎爛說助理幹一陣子要提拔她當業務~結果並沒有喔!!)

右邊的是很搞笑的大頭~目前也是有屋階級~在瑞安街買房子了呢!







吃飯當天還是現役的PChome AE Maggie

現在已經離開PChome跳槽到更好的公司去囉~祝福祝福!



















96.05.09 總公司好友們的大聚會@何首烏





一直以為我在公司裡面很低調~沒想到送別會也是有一拖拉庫的人ㄟ!

(竇太太 : 你低調個屁啦!! 活像隻花蝴蝶四處哈拉打屁~~~!)

這天選在很中國風的何首烏~一來想回味回味傳統的中國味~

二來想讓那些年輕人知道何首烏這家餐廳不是老人的專利!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啊!





嗯~~謝老闆不愧是老闆! 講到收錢可是嚇嚇叫啊! cc~~







最後來張大合照!! 沒想到我交友廣闊各個部門~哈哈!看來真是浩大的一掛 @@~

從產品部到財務部到人事部到事業部都有好朋友在啊!!









各位好友們保重啊~~如果察覺公司有啥不對勁記得快點跑啊!!

不要讓公司積欠到你們薪水啊~~~花哈哈哈哈哈~~~~

(眾同事 : 踏奶奶你嘴巴真臭....狗嘴吐不出象牙...)















96.05.10 部門送別@朝桂港式飲茶





部門同事粉好心的在我臨走之前

把這一季的聚餐扣達給用一用~美其名是迎新送舊囉!

這次選的地點是敦化南路上的朝桂港式飲茶

這家飲茶店看很久啦! 原本以為很貴所以從來不會想進去~

沒想到中午吃起來還好麻! (中午有打八五折) 一個人還花不到四百就吃得超撐的!





先來瞧瞧這天點的菜色! 烤乳豬+燒鴨雙拼!!

烤乳豬吃起來很香不油膩~燒鴨就普普囉!







四個小點! 叉燒酥跟鳳爪果真是令人驚艷的美味~(據說叉燒酥是招牌)

蘿蔔糕跟杏仁蝦餅則挺普通的~







新人妹妹點的廣式炒麵..這道其貌不揚的炒麵倒是超美味!

炸過的麵條香Q很有嚼勁兒~調味也非常棒!







清炒蘆筍是為了減輕罪惡感點的炒青菜~

雖然看起來很大根又很綠..吃起來挺嫩的呢!!







今天的大冠軍! 芋頭糕! 超多料搭配上超香濃的芋頭味~

還吃得到整塊的芋頭喔! 這個好啊~~!! 跟叉燒酥並列兩個必吃的小點!







後來加點的鼓汁排骨..挺普通!







大家點的甜點~杏仁湯+芒果布丁+芝麻球+西米露

據恬妹妹說芒果布丁相當美味~不過對芒果沒有興趣的我並沒有試吃

倒是芝麻球要大推一下啊! 雖然很小顆但是又Q又香的~真好吃!

(Novia : 豆沙餡也是豬油~炸芝麻球也是豬油~你是說肥胖的感覺很好吃嗎???)







付錢的男人最帥氣! 部門主管付錢中..

據說六個人才吃了兩千三百多~超便宜的啦!

我們可是點得很盡情ㄟ!拼命加點!







最後來個兩張樓梯間作為endding!算是挺中國風味的一家店!











原則上來說口味還不錯~

但是如果跟京星比的話..比較精緻一點也比較貴一點啦!

自己出錢吃的話還是去京星吃就好啦! 嘿嘿~~~





各位部門同事再會啦! 各位要好好努力衝業績ㄟ! 保重保重~~!













96.05.11 阿姿妹妹+跌倒阿姨送別會@波克福來





久聞跌倒阿姨說她跟阿姿公司旁邊有超好吃豬排飯~便宜又美味!

不去嚐嚐看怎行呢! 我可是炸豬排鬼啊!!!

這天中午雖然熱到快要爆炸~我還是很辛勤的騎著久違的歐都賣噴去找這兩位了!

其實來找這兩位主要的目的是要領包包啦!

阿姿有個超高檔萬用包要借我背去流浪~真是感恩啊!!!超好用的ㄟ!!





賞波克福來外觀來一張! 又是一家躲在巷子裡面其貌不揚的小店







Menu來一張! 果真是經濟實惠啊!!







阿姿果然不愧是我阿罵的手的妹妹~超了解我的喜好!

拿了一盤酸溜溜的海帶涼粉來~!! 嘿嘿!! 我就是愛吃酸啦!







跌倒阿姨跟阿姿妹妹點的咖哩雞排

因為家裡剛煮了一大鍋咖哩~所以沒點這道

據說這品是這兩位太太的最愛!









我是豬肉鬼~所以點了豬排蓋飯

豬排蓋飯果真不是蓋的! 炸得超級好吃!

香噴噴的炸粉跟嫩嫩的豬肉合為一體..

以這種價位能吃到這種品質真的是大呼過癮啊!







吃完飯後跌倒阿姨丟出日本帶回來的歐咪呀給--生魚片仙貝!

哀唷威呀~真是笑死我啦! 有沒有這麼三八啊!!還有海膽..鮪魚肚..章魚..蝦等等!

日本人超級會做包裝的! 不過是仙貝而已啊!! 搞得這麼花俏! 哈哈~







請日本達人跌倒阿姨代言一張!







吃完飯後大夥兒又滾去另外一家咖啡店喝咖啡聊是非~

嗯~非常不知道這家咖啡店叫啥名字..沒有注意到! 哈~~不過倒是有拍一張室內照







唔..是Buyer拿鐵專賣店嗎?! 就這價位來說品質算不錯的! 一杯熱卡布只要55圓!









哈拉到兩點~跌倒阿姨跟阿姿妹妹也是要回去上班啦!

於是又告別了這兩位太太在烈日底下騎車滾回家囉!

再次感謝阿姿妹妹捐贈的超高級旅遊包一個~外加請我吃這頓飯!

不過阿姿啊! 你不要以為你請我吃這頓~就可以逃過那頓不知道怎麼欠下來的大餐喔!

我回國會找你討回來的!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皇朝泰食

02-2740-7792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52巷21號





何首烏皇帝雞餐廳(忠孝東路店)

02-2740-0979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46巷1號1樓





朝桂餐廳

02-2772-8888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00號





波克福來~佐澤和風料理

02-2563-7758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4巷13號之1 1樓





Buyer拿鐵專賣店

=>找不到地址! 在波克福來後面兩條巷子!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久逃
  • 對了
    妳去吃的地方

    有沒有留名片下來啊

    收集起來放名片簿的話
    現在搞不好有好幾本了吧
    哈哈哈
  • 有ㄟ
    本來都有整理
    到最後吃太多了
    乾脆用大盒子裝起來
    全部丟到裡面去 ㄏㄏ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YYS
  • 奇怪ㄋㄟ...
    我們交情有這樣差喔..
    阿是都不會找一下...挖哩!!!
  • 你沒有飆來台北找我
    是你不對啦你不對啦~
    我連msn都沒有 太扯啦
    總不會叫我開ICQ吧 = =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tina
  • ㄟ...把我給妳的瞄瞄和小狐狸都丟在公司不帶走是怎樣,辜負我的一片心意耶...難得妳要走我還難過了一下說...嗚!!!
  • 我有請薷云妹妹幫我收起來啦

    Anise 於 2011/07/06 11:5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