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高一同學啊~其實除了美齡跟大姐之外...大多已經失聯很久啦!!

真的得感謝網路世界的奇妙~讓我跟Piggy在天空撿回彼此

進而撿回許多久未謀面的高一死黨們~~更進而有這次的聚會囉!





其實大夥兒說要聚會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從

小羽生小孩前說到生小孩後~

終於在4/1這天有機會碰面囉!! (有事先說不是愚人節的晃點大會啦! cc~~)





因為天性愛邀功~加上黔驢技窮~多嘴的我說要作沙拉帶去

小羽家當下午茶

導致前一天傍晚從瑞安街散步回家的我鬼打牆的在信義路口就買了一大堆材料

一路從信義路扛回忠孝東路~到家全身噴汗全身痠痛外加虎口擦傷+黒青 ( 東西真的太重了)

覺得自己活像神經病一樣~我家旁邊明明就有頂好呀! 幹麻非得在信義路的頂好買東西啊!!

( Novia : 我也覺得你真的是個神經病~~~!! 信義路買的有比較高級嗎?? )





雖然經過一天的操勞+大熱天扛兩大包食物走一大段路

回家已經累到不行~還是趕緊強打起精神開始準備明天的下午茶!

沙拉一號--鮪魚玉米通心粉

做法就~所有東西全部混在一起就好了! 超簡單~haha~







莊媽媽傳授獨門超好吃馬鈴薯沙拉(不是我在吹牛~但真的沒吃過比這味更好吃的馬鈴薯沙拉呀!)







花了三小時的切切切終於完成了一鋼盆的馬鈴薯沙拉外加一鍋的鮪魚玉米通心粉

(女王大人~這可是你上回來的兩倍份量啊!!)







失心瘋的我覺得馬鈴薯吃起來很鹹~於是早上趕緊噴去大潤發再買一整條土司

想說大家可以夾馬鈴薯沙拉來吃麻~~九個人應該可以吃得了一條土司吧!!

( 事實證明有兩個人意外不能來~加上大家都很耐鹹又小鳥胃~總共只有我吃了土司 = =|||)

裝好兩大盒之後就趕緊噴往小羽家準備來個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聚會囉!!







結果我是第一名~haha~其他人都來個大遲到!!

不過小羽 不是我在說你~門牌藏起來也就算了~電鈴還壞掉~

加上妳家PHS收訊又不好..害我在門口徘徊了很久

又是敲門又是打電話的硬是沒有人理我..>.< ~

好~抱怨完畢! 言歸正傳..今天大夥兒之所以會約在板橋~當然是因為這個小小妞--小奶茶囉!

許久不見的小羽多了媽媽的味道喔~感覺很賢淑!

(小羽 : 你是說我老了嗎? 還是說我像歐巴桑?? 嗚~~~~~~)







小奶茶養得真好~胖嘟嘟的好可愛!!

( 小奶茶 : 真希望以後不要跟阿姨妳一樣胖嘟嘟~~ )

髮型也超炫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媽媽刻意ㄙㄟ豆的呢!

小羽曾經說過~小奶茶只給美女抱不會哭啦!! 嘿嘿嘿嘿~~那我算是美女嗎?? 挖哈哈哈哈~~

(其實伸手抱小奶茶的時候壓力好大~好怕她扁嘴哭給我看~那我就淪落為大醜女的境界了...)







Piggy阿姨(天寶麻)人很壞~拿食物引誘小奶茶~

看得出來小奶茶應該也是個愛吃鬼~眼睛已經會緊緊盯著食物不放囉!







大貓叔叔還挺會抱小孩的~小奶茶給叔叔抱著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樣子喔! 挺賞臉的呢!!

美齡阿姨也在一旁笑得好開心~好個和樂融融的全家福!







小奶茶最有人緣的地方就是很愛笑 真是得人疼呀 哈哈









小羽心腸實在是很壞~在這種三十幾度的下午居然讓小奶茶穿著很厚的兔寶寶裝

小奶茶不一會兒就滿頭大汗的~阿姨我看不下去趕緊幫她輕解羅衫~

阿姨我很好心的幫小奶茶遮住兩點~畢竟是女孩子咩~要留點給人家探聽!!

( 小奶茶 : 屁啦....形象都被你給毀了~~~ )







小奶茶 : 阿姨...妳騙我..我全都露了...嗚.............







忽然發現我也挺會抱小孩的麻~看小奶茶開心的呢!!







雖然聽說是高中同學聚會..不過大家焦點好像都在小奶茶身上耶? 呵呵~~

小奶茶 : 馬麻~~Piggy阿姨偷捏我!!







芸芸阿姨 : 飛啊~~飛呀~~小飛俠~~

小奶茶 : 馬麻! 芸芸阿姨欺負我啦!!







據說小奶茶目前非常喜歡吃自己的手指頭~沒想到連別人的手指頭都不放過!

( 怡盈阿姨 : 小奶茶同學! 妳口水會不會太多了點~~~~ )







我也來東施效顰一下~看小奶茶眼睛緊盯著食物實在是好笑啊!

我們這群變態阿姨這遊戲玩得樂此不疲~小奶茶好乖的也全程配合~~~嘿嘿~~~







美齡阿姨一看就知道是個超級生手~一定是家裡沒小孩的那種啦!

看她抱小孩的樣子就知道小奶茶應該撐不過十秒鐘就會哭了~果然! 呵呵~~

小奶茶的馬麻還很好心的說 : 哎唷~她喜歡人家站起來啦!!







事實證明..........沒用! 哈哈哈哈~~`

美齡阿姨 : 騙我...我站起來了她還是在扁嘴~~救命啊~~~

(哎唷~~小奶茶真沒眼光真不識貨~我們美齡想當初可是少男殺手啊! )







Piggy因為劉天寶與李大胖還在樓下等著~表明要先告退啦!

(李大胖 : 莊大胖你死定了~居然敢叫我李大胖~就不要讓我碰到你!!)

大夥兒趕緊先把美齡帶來的蛋糕拆開來吃吃~

嗯~據說是高纖低脂低糖的海綿蛋糕!

但是呢~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低纖高脂高糖的蛋糕~haha!!







小奶茶開始不安分的歡了起來~搞半天是肚子餓啦!!

小奶茶的馬麻趕緊泡奶給小奶茶喝~阿姨們就圍繞在旁邊哈拉打屁囉!







這種鬼天氣還是把衣服打開比較涼快啦~~







喝完奶之後又開始表演吃手指頭..看樣子這傢伙以後應該跟我一樣能吃唷~嘿嘿!!







小寶寶們對色彩鮮豔的東西都很感興趣~據說小奶茶特愛看小北鼻的書

(小奶茶馬麻 : 應該是特別愛啃那本書吧?! haha~~)







可憐的小奶茶感冒了~喝完奶之後馬麻餵她吃藥

據說現在小朋友的藥粉是甜的~所以小奶茶相當愛吃!

真幸福啊! 現在的小朋友!! 記得以前媽媽逼我吃藥的時候都是一面哭一面吃的ㄟ!!







因為小奶茶把拔有買Wii~在我們這群女人七嘴八舌之際他們倆早打起電動來啦!

這幕是打完保齡球打完網球之後累了~於是來點稍微靜態點的"賽牛"









可是~~賽牛的樣子真的超蠢的!! 吼~~~~











原本以為是個溫馨感人的高中八卦同學會~

最後話題居然是圍繞在小奶茶跟Wii上面~真的是很妙啊! 哈哈~

期待下回再見面囉~各位!

Piggy小姐兼天寶麻還有李大胖~下次就約你們家啦! 我要看劉天寶!!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天寶麻
  • 1.好感人阿,終於我似乎也是你文章的主角之一了:P
    小奶茶真的沒形象了,搞得像穿相撲披風還露出處女〝點〞,ㄎㄎ
    2.我有叫李大胖來看了,你們兩人的恩怨到時自行解決吧!
    3.兩個男人玩Wii真的好蠢喔...^___^
    4.下次要約去哪?現在連錢櫃我們都可以帶天寶去了喔
  • 1. 快別這麼說,既然已經撿回彼此,以後有的是機會啦~
    and小朋友露點小點兒很可愛呀 沒關係啦
    2. 我打不過李大胖...不過倒是可以趁他痛風的時候跑給他追 花哈哈哈哈
    3.我們也覺得他們兩個很蠢 嘿嘿
    4.錢櫃嗎 要去懷念老歌系列嗎 呵呵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NOVIA
  • 馬玲數沙拉看起來就很棒的樣子
    是說

    我要不要帶咖啡機上去ㄚ~~`
    還是你家有咖啡機阿~~
    還是~~`
    阿~~~~~
    不知道什麼要帶
    什麼不要帶~~`
    我~~
    唉~~~
    我~~
    唉~~~
  • 親愛的 你要吃嗎
    要吃就做給你吃唷 嘿嘿

    你啥都不用帶啦
    人來就好了 呼呼
    禮拜五到嗎 還是禮拜六?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rosehuang
  • 那兩盆沙拉真有參考價值ㄟ
    多謝大師提醒
    我每道菜儘量搞大盆一點
  • 不要啊...............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小奶茶麻
  • 感動ㄋㄟ~~~我居然也有變成你日記主角的一天.......
    那天的聚會真是讓人想一直聊下去(我老公很佩服我們的聊天功力~~還有聊天音量~~哈哈)
    啊還有我家小奶茶這回淑女形象可保不住了
    不是說好馬賽可的嘛~~~(不過醬的話,幾乎每張都要馬了厚~~)

    那天小奶茶真的 很高興,且依照她的表現情況可以得到以下結論:
    1.她沒有哭 , 表示很喜歡你們
    2.她肯給你們抱 , 表示你們都是美女(可是明明最美的美齡阿姨,她卻不給抱~~~怪ㄌㄟ)
    3.只差還不行吃你做的沙拉 , 否則依照她那想吃的樣子 , 我看全部都會被她吃光光喔(連土司都一手包辦哪~~)

    總之 , 下回再來八卦聊天一下午吧~~~
    (piggy說可以約打牌喔~~~~)
  • 不要跟Piggy打牌
    他的恐怖是有名的 嘿嘿
    又不是錢太多還跟她打勒~

    剩下沙拉很多ㄟ
    妳跟妳老公沒因為那沙拉而變胖吧 嘿嘿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志樺
  • 哇 妳那一屆都出美女嗎?
    個個都漂亮耶~~

    那我可以外帶一份通心粉嗎!
  • 狗腿不會有通心粉喔
    誰叫你住那麼遠...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美齡
  • 想不到這麼多年後還有高中同學會!
    整個就是很溫馨啊
    可是怎麼好像還有很多八卦沒說完的感覺
    意猶未盡啊...(沒見到胖同學也是個小遺憾..)
    那麼下次...

    1.KTV沒問題!來把當年青春洋溢的高中歌曲唱一回吧!
    2.打牌..PIGGY不是天后級的人物嗎..跟妳打應該會被妳嫌棄吧..我們和小羽湊一桌就好..
    3.小奶茶真的算很乖勒!但是 我是真的不會抱小孩的啦!還是抱抱貓就好!!
    4.Wii真的很好玩耶!Wii will Wii will Rock You!!
    5.盈盈牌沙拉..真的很好吃~跟林媽沙拉有像喔!不過下次真的不用吐司 味道再調淡一點更讚啦!!
    (只會吃不會做的人要求還真多...)
  • 1.是這樣說嘛 我怕都剩下恐怖的菜刀頭MV 那是很驚人的
    2.我不要跟piggy打 會傾家蕩產
    3.小奶茶很乖呀 是你不乖啦不會抱小孩
    4.我要逼姐姐買Wii~
    5.我的沙拉當然好吃的囉 不過我是重口味的人 你就忍忍吧 哈哈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大姐
  • 小奶茶真是可愛啊
    希望下次回去也能看到大家
    網路真是神奇的東西啊
    真是好久好久不見了有快十年了吧
    大家都沒什麼變耶
    呵呵呵好多年少輕狂的往事都湧現了出來
    好想念大家喔
  • 恐怖了吧
    沒想到10幾年後大家還能碰面
    真是緣分未盡啊
    hahahaaa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