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呀晃的 晃到女王之前就相中的店..

大夥兒打算坐下來喝個飲料休息休息囉!!

粉抱歉我忘記店名哩~哈哈~只好請女王大人補充囉!







女王相中的這家店 果真是湖口老街裡面看起來最稱頭的一家!

一進門就開始抓著相機四處拍照~沒想到拍完一輪之後大家就決定閃人了~cc~!!

後來聽姐姐說是廣告DM上寫的價格不符啦~店家彷彿也沒有任何覺得不妥之處

女王根本就覺得是個很沒有誠意的店家~根本是不實廣告麻!!

於是最後決定不要給這家店機會~DM印錯是不會修改喔?!貼個貼紙更改也好麻!

阿不然DM寫錯就應該照DM寫的價格賣啊! 畢竟我們都是看DM來的~!







唸歸唸啦~這家店其實裡面裝潢還滿好的~擺飾也滿特別的!

既然照片都拍了..還是要貼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擺設許多出售的陶瓷製品..果真樣樣可愛特別 (價格也貴得很特別)



















店主想必很愛豬~店裡面有多種豬的擺設! 還是知道小豬今天要來~特地擺上歡迎??

(小豬 : 這位阿姨~妳想太多了!!應該是因為今年是豬年吧!!)







離開這家不老實的店之後~我們又開是四處尋覓可以坐下來喝點東西休息的地方!

於是從老街尾又散步回老街頭~ 也趁機多拍幾張老街的街景







但是那堆汽車還真是礙眼 = =|||







路邊有賣湖口老街的立體相框喔!! 做得滿精緻的..只要NT.399!

還有許多木片書籤與木片明信片~但是我已經長大了!!

所以即使很喜歡~只有拍拍照而已並沒有買下手!







草魚發現路邊有懷舊電影海報~派Candy去代言一張!

Candy這小朋友很不賴~被她娘訓練的很好! 超配合的!!

回想起她小時候的盧樣~真的是長大變乖了不少ㄟ!! 哈哈~

(Candy : 廢話~我娘想當初可是惡魔娘~在她的魔鬼訓練之下..我不變乖都難!!)







不曉得這張草魚哪拍來的~小白兔好可愛的說!







套用一句女王的話~Candy出門像是別人家的小孩~一點都不用照顧她的啦!

一下纏著她的草魚姐姐~一下找我跟姐姐玩耍~完全不需要爸媽的!!







最後決定在老街入口的那個美麗建築--香草花園外面喝點東西囉!







木製坎棒







香草花園的外圍..點餐區!







還有高腳椅區..可以面對湖口老街喔!!整個古色古香的建築盡收眼底~

一面欣賞風景..一面喝著飲料倒是挺愜意的!!







小豬不知道為安怎對桌上的原蓋子超有興趣~不停的用手去挖去摳!!







我這阿姨很壞心~硬是用手遮住不給他玩!!







我點的落神花上來囉~小豬眼巴巴的盯著飲料看~完全不不轉睛!!







阿姨我凹不過小豬懇求的眼神~心甘情願的把吸管獻上







看小豬喝得津津有味~阿姨也是整個心花怒放~花哈哈哈!!

天蠍小孩真是具有神秘的魅力啊!!







小豬中午沒吃到啥東西~女王怕他肚子餓~開始獻上剛剛買的肉粽!!

沒想到小豬連糯米都可以吃啦! 哈哈~真是長大的呢!!







Candy也湊過來吃得很開心~

但是這位小朋友!!妳剛在車上不是吃零食吃到叫不敢嗎?這會兒又吃得下啦?!哈哈~







喝完飲料吃完罵葬之後~大夥兒拍拍屁股離開湖口老街囉! 此時天色也快暗囉~!

最後~女王帶我們回去她家附近...新埔車站對面的一家板條店去大啖美食!

紙屁股的我們三個人只叫了兩盤粄條跟一盤筍乾~

不過也幸好是只叫了2盤粄條~因為粄條超級大盤的啦!!要是一人一盤吃得完才有鬼!!

板條果然是客家粄條! 又鹹又油又香~超對我的胃口!

這兒的粄條跟台北的完全不同~算是比較薄的重類!







筍乾也是好大一盤! 感覺台北的商人真是小氣到一個不行 = =|||







很妙的是女王居然跟店家要了清湯~沒想到在新埔吃粄條還附湯的嗎?!

而且跟台北的便當店不同~不是那種清淡的洗鍋水..

而是很有誠意的高湯~挺香的呢!!







吃完粄條之後~那家人要趕回家去找阿公阿罵吃飯~

於是放我們一條生路~讓我們終於結束今天的餵豬之旅囉!!

但是我們自己還自掘墳墓~硬是要繞去竹北的三皇三家去看看!!

找了老半天...還打給路人大叔求救~總算是找到了!

但是一來吃不下所以不想進去坐下來~

二來外帶的奶茶真是踏馬的貴(一杯80..比天仁在台北賣的奶茶還貴啦!!!)

最後我們決定上個廁所就閃人! 結束了今天的6小時吃到死之旅!!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Novia
  • 親愛的~~
    沒相片啦~~~
  • 就說是佔位子咩
    所以有叉燒包啊 哈哈
    昨晚一陣睡意襲來
    無法完成 請多見諒啊 哈哈
    補好了啦~ ^^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rosehuang
  • 我總覺得沒吃到啥東西耶
    下次啦~~下次再來啦~~


    ps.我報復妳是要幹嘛?難道妳有得罪我喔~~??
    下回會更努力款待的~~不過也請你們配合一點嘿
    挖哈哈哈~~可愛的小豬等妳哦
  • 最好沒吃到東西啦
    褲子都快要爆開了啦 >_<


    我有得罪你啊 哈哈
    上回來我家用盡辦法塞爆你們的胃
    樑子結得可深囉~cc~~


    我想應該很難配合了
    年紀真的大了 罩不住囉
    玩玩小豬倒是不賴~嘿嘿!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大姐
  • 沒想到妳也是挺有帶小孩的架式喔
    居然隱隱地看出有點母愛的光輝
    哈哈哈
    之前看妳跟姐姐還有小豬跟Candy的合照
    好像是全家福大合照喔
  • 沒有沒有
    一切是妳多想了
    妳要生小孩的人還不快點努力
    在這裡囉哩八縮 去去去
    你輸鬼小容啦你
    虧妳七早八早就結婚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鬼小容
  • 對啊對啊~
    我和大姊有同感耶~
  • 同妳個頭
    乖乖回去敖高湯啦妳~
    平安的把小鬼老師生下來給我們玩才是正經事~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小奶茶麻
  • 小豬喝飲料的照片真速太口愛啦~~
    喝得兩個捻頰鼓鼓的!!超卡哇伊!
  • 對啊 對啊
    小奶茶很快就會一樣喝飲料喝得肥股股的囉
    期待小奶茶快快長大!

    Anise 於 2011/07/06 11:56 回覆

  • tirlogy
  • 你好!我是大窩口工作坊的公關,感謝你來湖口老街遊玩,也對湖口老街有如此好的映象,希望有需要改進的地方還忘告知,其實湖口老街不只是只有街道景觀而已,而還擁有三條風景優美的古道,希望您能與朋友們再來一次我將安排免費的導覽人員帶您再次了解湖口老街風光,請您放心絕無任何的銷售行為,我們是一群推廣湖口老街的文化工作者,只希望大家能多認識湖口老街,進而告知您的親朋好友一同前來遊玩,促進老街的繁榮與政府的重視老街文化圈,請您再次體驗不同且多元的湖口老街!

    我的連絡方式:

    大窩口工作坊(湖口老街138號)

    電話:03-5694286或0963095020 李維浩

    電子信箱:tawoko@yahoo.com.tw

    P.S(還有腳踏車旅遊路線優,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