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晃啊晃的晃到了釧路最大的漁貨中心準備用餐

據說用餐地點是在2樓!! 但說真的跟我們印象中的"漁市場"差異超大的~

不只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市場..裡面也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讓人不禁懷疑這真的是有很多海鮮出沒的地方嗎??





整個光先亮麗的外表..還寫著"港的屋台"!! 真是可愛啊~哈哈~





一樓居然還有許多歐咪呀給的小賣店!! 這不是個市場嗎??! @_@





今天的用餐地點..看坎棒倒是還滿可愛的!





今天的晚餐居然是便當??! 是便當是便當???

啊啊啊啊啊~我參加的是高級的天喜的團耶~怎可以讓我晚餐吃便當!!





說實在的回想起來便當的菜色是還算不錯啦! 份量也很夠..

只是跟心理面的預期落差太大了..所以落地的第一餐很讓我失望

但就便當而言算豐盛..食材也非常新鮮..口味也是沒啥好挑剔的..

可是它是便當啊!! 我參加天喜的團居然吃到便當啊啊啊啊啊..Orz..

不是應該每天高檔懷石料理外加上吃到死的帝王蟹嗎??





很迅速的把晚餐吃完之後..導遊宣布讓我們自由活動

並且發一張附近的地圖給我們..告訴我們哪邊有藥妝店..哪邊有超市!

吃飽後拍拍屁股就下樓去逛逛歐咪呀給店跟看漁貨啦!

北海道不愧是北海道啊~隨便一隻螃蟹都比大頭的姐姐頭還要大





整大堆的帝王蟹ㄟ! 超便宜的!! 很大隻折合台幣一兩千元而已!

但是越逛越覺得奇怪..日本人的市場怎如此乾淨~

地上沒有濕漉漉的~也沒有四處腥臭的味道!





小逛了一下就決定先噴往超市去血拼~市場(moo)的另一邊是個溫室(egg)

據說這兒還是著名的觀光景點ㄟ! 超妙的~ 一定要跟蛋型的溫室拍一張的呀!





按照大雄給的指示..找到了超市!

但是..這超市真是踏馬的小啊!!! Orz...果真是17萬人的城市...

( Novia : 夠了夠了!! 妳抱怨過100萬次了! )

門口居然有成把的小辣椒跟一些促銷蔬菜~大概是夠冷吧! 不怕菜葉壞掉..所以不用冰!





北海道的蔥真是大得超誇張..比手指頭還粗!





蛤罵也跟拳頭一樣大! @_@ 真想吃吃看啊!





連銅鑼燒都大到一個不像話~姐姐還要我握拳偽裝小叮噹! @#$@#$!!





看!! 魷魚片是不是比sogo禮券更屌! 哈哈~ 面額好大啊!!! 日本真是個很妙的國家!





在導遊不斷的威脅之下~說之後可能鳥不拉屎到沒有超市可以逛(事實證明他是對的)

所以第一天晚上就開始拼命買我很愛的日本泡麵!

日本泡麵在台灣也不是沒有賣~只是價差到2~3倍! 不買實在是很難過..

所以這天的戰利品就是...很多泡麵跟北海道有名的乳製品+日本柿子!





回程的藥局買到了姐姐他娘交代的喇叭商標商品! :P





看到路邊有好日本的店..忍不住湊過去拍個照~





居然連白木屋都有! #$%@#$%^!!

不過這家白木屋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在賣蛋糕...不知道到底在賣啥米鬼東西??





意外的在11月的北海道街頭竟然看到了好美的楓葉!

北海道楓葉紅得早..照理說應該是已經掉光了才對..運氣真好呀! ^___^





在楓葉的旁邊有個雙手抓魚的男子銅像~忍不住來耍白痴拍一張!

把剛剛的戰利品偽裝成魚的樣子~~跟銅像一起合照...!!





沒想到姐姐自從安康魚事件之後信心大增~變得超愛演!!

不要臉的程度已經遠勝於我..居然吃起了銅像的魚來!

(姐姐 : Y_Y 明明是你叫我演的...........)





北海道的日夜溫差實在有大~白天熱到不行晚上卻變得好冷..

我們拍完這輪照片之後匆匆滾回飯店去避寒

拍一下今天除了泡麵之外的收穫!! 美美的日本柿子果然超好吃~

奶酪布丁跟優酪乳也超好味(其實瞎了狗眼..本來是想買鮮奶的啦...T_T..)

最後是在台灣貴得析八爛從來捨不得買的伊藤園超濃綠茶

只要¥188喔!!折合台幣約52元....台幣52!!在台灣連小罐的600ml都買不起!

可能是笑想很久了..果然覺得超濃郁超好喝!!





還有在seic便利商店買的一條奇妙的糯米團子(跌倒阿姨翻譯的)

之所以會買是因為覺得前面那隻白色的動物超像太鼓達人裡面的人物!

但是跌倒阿姨後來證明並不是..聽說那是桃太郎身邊的狗...嗚...

看起來雖然很像羊羹..但是大概只有羊羹的一半甜..口感倒是很像!





今天的房間雖然不大~可是有夜景喔!! 窗戶正好面對著釧路港 ^____^





姐姐發現居然有震旦行的船..硬是拉近鏡頭拍一下!

(隔天早上有拍更清楚的照片..屆時補上!!)





這天的月亮雖然沒有很圓..可是月光好亮喔!! 整個海面都有倒影呢~





橫的在來一張!! 這是那傳說中的海景套房嗎?! hahahahaaa...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志樺
  • 真的好漂亮喔...那個月光投在海面上..
    這樣就一點也不像七股了..
    不過..
    既然有許多歐咪呀給的小賣店!! ...

    我的紀念品..嗚~~~~~~
  • 本來想在最後機場買的
    沒想到被導遊晃點
    根本就沒有免稅店這回事~

    不然泡麵分你勒?!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

  • wu ma(Jenny)
  • 第二~第二~OH~雅美蝶~(^(oo)^)
    好像沒有退休團那麼糟啦~鋪
  • ㄟ 怎說呢
    不管怎樣的行程
    都會有它的優點麻~^^
    上次去北海道的都市~
    這次去北海道的鄉下
    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

  • wu ma(Jenny)
  • 隨便一隻螃蟹都比大頭的姐姐頭還要大~吼~姐姐自從安康魚事件後就自我放逐了嗎~?姐姐))))))))))你真的贏了!!!哈哈哈
  • 他已經放棄形象了
    haha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

  • 屁
  • 那個蔥看起來好讚喔 ~~~
    是只要298日幣還是98的那個嗎?? 真是太便宜了啦~~~~
  • 98啦~超便宜的
    又大又美ㄟ!
    我發現日本的農產品比台灣便宜好多喔
    人家所得又比我們高三倍
    難怪台灣的人民生活痛苦指數很高啊Orz..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

  • Novia
  • 蔥那麼大一株ㄛ~~
    天啊~~~
    我準備來種蔥了

    看能不能種出那樣的大小
    然後~~~
    暴紅
    接著 就像三星蔥一樣的 可以買一堆的房子
    哇哈哈哈哈哈

    芸芸:還在作夢ㄚ~~
  • 不然一起去種蔥好了!

    (路人 : 馬德勒~妳們兩幹麻一起作夢啊!)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

  • 鬼小容
  • 好想逛超市喔....
    好想出國喔....
  • 我該說啥呢
    誰叫你放棄法國旅遊啊~
    真是想不開啊!!!
    如果當初牙一咬就去了
    現在不正在法國爽嗎?!唉唉!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

  • 久逃
  • 我參加的天喜團那時候就是天天都是懷石料理吃到吐的

    後來跟"醬油"建議說
    不一定要餐餐都這麼豪華啦
    市場小吃也是很迷人的

    相信偶
    餐餐吃懷石吃到吐
    到後面幾天妳會很想吃便當的
    哈哈哈哈

    啊 道東網走有帝王蟹吃到死歐 ㄏㄏㄏ
  • 第一天吃到便當難免很沮喪麻
    ㄏㄏ 不過正如你所說
    吃到後來一點都不想吃懷石料理了..

    有帝王蟹吃到死啊
    真是吃到煩死了...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

  • 愛小莎
  • 哇....不愧是愛吃鬼!!
    真的是餵豬之旅.....
    宵夜就這麼多了喔????

    那月光實在太強了
    好像發電機...........@@
  • 宵夜有很多嗎 ㄏㄏ 還好啦
    月光真的是亮到一個不可思議
    是我的錯覺嗎 覺得今年的月亮特別亮
    在明如家別墅也是
    月光亮到據說平時黑漆漆的道路
    也是跟有路燈照的時候一樣亮ㄟ!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

  • AIKO
  • 那個跟姐姐頭一樣大的蟹,
    還有跟拳頭一樣大的蛤蜊是發生了什麼事?
    要死囉!
  • 北海道可真是地靈人傑啊~哈哈!!
    哼哼 ~ 東西都大得跟山一樣!!!

    Anise 於 2011/07/06 11: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