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同學會回到家已經三點多..卸個妝洗個澡也四點多了

趕緊爬上床睡覺..因為隔天要八點多起床去新竹找女王!! T___T

媽啊..哪有人假日過得如此充實的?!

聽說晚上還得趕回台北跟姊妹聚餐..Orz..





為啥米會去找女王呢?!因為之前女王大人生小豬的時候

我沒有去探望..小豬滿月的時候禮也沒到~真是該死啊!!

轉眼間都小豬都已經四個多月了..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忙啥米!!

一直心存內疚..加上看到女王家的小豬越來越肥吱吱..

於是下定決心要找一天去女王家咬咬小豬的肥腿腿!



出發前往板橋撿到草魚之後就一同噴往女王家囉!!

還好草魚有去過...所以我們一點都沒有迷路的很快的就到達了!!

之前多怕像老鄭一樣開到田裡去啊~~多丟人現眼!!



看到久違的女王跟candy小妹妹..

腦海裡面歷歷在目的湧現出當初針灸團的往事..cc....

今天能夠有這樣的身材還是要感謝女王大人當初帶我去找老鄭啦!

不然我現在應該仍舊是肥子一個吧!!呵呵~~



才陪candy玩我們帶來的禮物沒多久呢!!

女王居然端一碗豬腳麵線出來!!真的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真的很意外女王跟草魚還記得我生日啊!!哈哈哈哈~ ^+++++^



不就還好我今年剛開始敢吃豬腳嗎?!哈哈~不然就違背了女王的美意啦!

不是我在說..女王滷的豬腳有一股很特別的香味~又Q又好吃耶!!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米酒的香味..我媽煮的豬腳就沒這味道!

不過吃完這碗豬腳也飽了八分了 =_=|||

真是夠了喔~~這樣我怎有辦法繼續吃其他的食物呢!!

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很會吃的莊芸芸了啊!!!!整個遜掉了!! Orz...

所以女王大人不要再鬼叫我菜吃得少了..

妳自己看看這碗麵線有多大碗!!么壽咧~~把我當豬餵... >_< ~~







等山姆國王回國之後..女王大人就開始炒菜囉~不一會兒就擺滿桌的食物啦!

雖然剛剛被那碗麵線搞得已經飽了起來..

但是不繼續吃怎能有資格稱之為愛吃鬼呢是吧!!



首先登場的是健康養生的山藥燉雞..喝了一碗雞湯吃了雞肉之後

不由得慚愧得低下頭啊~~平平是煮雞湯..我煮得怎會混濁不堪還有腥味啊!

我明明也有燙去血水再燉啊..味道就是不及女王燉的雞湯的百分之一!! 嗚~~







嗯..不知道菜名!!哈哈..總之是口味很清爽的蘆筍炒香菇...

是到底有沒有這麼巧啊!!今年之前蘆筍也是我不敢吃的食物之一

不過現在長大啦!! 熟蘆筍剛好敢吃了!! ccc... 味道還真是不賴!!





ㄟ...女王是有跟我媽探聽過嗎?!怎知道我最愛吃的就是鱈魚啊!!哈哈~

不過我很怕軟稀稀爛呼呼的鱈魚..但這個鱈魚的肉又Q又厚!!!好神奇喔!!





么壽香的滷豬腳..我一定要回去逼問我媽豬腳是不是偷工減料沒有加米酒..

為啥米女王滷的豬腳就這樣香噴噴??





聽說為了我這個肉鬼來訪...女王特地弄了很多道肉!

真是豬牛雞都有了啊!!哈哈哈~~果然深得我這個肉鬼的歡心啊!! :P~

但是女王啊~~你要是來我家我可沒本事煮給你吃(一定會被嫌死)

可以去我家樓下吃啦!!大餐廳小麵館任君選擇啦!!哈哈~~





其實仔細看除了蘆筍哪道沒有肉啦!!哈哈~菜單簡直是為了我這個肉鬼設計的啊!

大豆苗炒蝦仁也超好吃!! 雖然一度被我懷疑是菠菜而不敢下手

不過挾了一筷之後確認沒有菠菜的臭味..當場就放心狂吃起來!!

(關於菠菜跟茄子我現在還是不敢吃的!!這兩個東西真的是沒辦法!!)





莫非這是那我最愛的黑橋牌香腸嗎?!哈哈~~

女王大人!!有豬腳牛肉魚肉蝦仁雞湯就夠了啦!!

是怕我嫌肉不夠多嗎??! 我沒有這麼誇張啦!! cccc..

當場葷菜到此已經高達六道!!





滿滿的一整桌菜..根本是餵豬般的份量!!

我可以分三餐來解決嗎??! 嗚嗚~~可是嘴巴又很饞..很想一次吃光..

吃得自己差點撐死~~肚皮差點破掉 T___T





吃飽飯後的重頭戲當然是玩起小豬來啦!!

小豬果然名不虛傳得長得肥吱吱...

第一次看到餵母奶的小孩可以餵得這麼大隻耶!!

女王的奶水裡面到底加了啥米料啊??! @@



這傢伙起床喝完奶..看起來心情挺不賴的!!

不過很不給草魚阿姨面子呀!!哈哈..裝那啥米鬼臉!!





小豬脾氣真是好啊~~阿姨聯合candy一起玩弄小豬的肉肉臉

小豬居然一點都不生氣耶~~!! 不過偶爾會發出一些抗議的聲音..超好玩的!

(小豬 : 君子報仇10年不晚!!妳這歐巴桑~~就給我等著!!)





可惡的芸芸阿姨跟candy欺負小豬過程整個被拍下來 ^^|||





強吻小豬奪取小豬的初吻

(小豬 : 你已經排到第380個去了啦~還初吻咧你!!)

這張只是剛好角度的關係啦!!呵呵~~其實我正在咬小豬肥吱吱的臉頰





暈陶陶的小豬 : 芸芸阿姨..再來一次麻..不要停..不要停...





小豬很喜歡被抓著手揮動..超high的..笑得很開懷!

對..後面打馬賽克的那個醜阿姨就是我...嗚嗚...





草魚還挺有耐心的..一直在幫candy縫芭比破掉的衣服..真是好姊姊啊~~!





才說草魚姊姐的好話呢!!草魚姊姊居然欺負起candy來啦!





心血來潮我把帶來給cadny的芭比搞了一個下腰的姿勢..

還滿不賴的咧!跟這位辣妹的裝扮還挺合適的!!哈哈~~





Candy雖然說不記得安摳..但是很快的又開始黏起安摳來了

記憶是很快會被喚醒的是吧~哈哈~~當場姊姊只好陪她玩舉高高的遊戲

因為candy看到我們跟小豬玩舉高高的遊戲..也盧著安摳陪她玩看看...

安摳舉了幾次沒力之後..candy腦筋居然動到我跟草魚頭上!!

哈哈..饒了我們吧~~小豬舉了幾次之後我們就已經"不舉"了..

哪還有本事舉candy啊??





跟小豬與candy玩耍了一陣子之後..居然有蛋糕出現啦!! @__@

說真的滿驚訝的...沒想到女王跟草魚會幫我慶生耶..有點反應不過來..

哈哈!!真是感謝二位啊~~!!年紀一把了還有人記得我生日..真是感人啊!!

還據說這家蛋糕品質不穩定..嚇得我半死..還好今天的是成功的!!





濃濃的芋泥夾布丁真是人間美味啊~~也是我最愛吃的蛋糕!!

女王妳真的不認識我媽嗎?!哪裡這麼巧妳準備的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更加完美的是還有山姆國王大人泡的焦糖拿鐵咖啡可以喝啊~~!

我還以為我這輩子真的跟國王大人泡的咖啡無緣呢~~ T___T

國王泡的咖啡果然有專業級的水準...香濃不甜..配蛋糕剛好!!





吃完蛋糕後剛跑去睡覺的小豬又醒了..

臨別之前當然要再玩一輪才甘願滾囉~~!





看哪看哪..米其林寶寶的肥腿啊~~忍不住湊上去咬一口!!





草魚阿姨陪小豬玩耍..小豬笑得好開心啊!!





小豬的小光頭超可愛的..髮型很龐克!





最後偷拍了一張一大早就去掃墓很疲累抱著小孩在偷打瞌睡的山姆國王..

就告別女王打道回府啦!! 因為還要去趕下一個聚會呢~~!!







多謝女王跟國王大人的招待..真的吃得很開心喔!!

招待我這愛吃鬼+肉鬼果然用吃的就對了!!哈哈哈~~超滿足呢!!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sirius
  • 喔喔?頭香ㄟ
  • JERRY
  • 再頭一次香

    天啊~~ 看你姐在丟小孩~~ㄟ~~ 那我家那隻還是離你們遠一點好了
    嚇死人 別人小孩用丟的

    不過如果有豬腳吃的話 嗯 我還是可以考慮帶我家小孩去找你們玩
  • JERRY
  • ㄟ~~ 我剛剛看還是沒人插啊~~
    有問題~~~
    還我頭香~~~
  • sirius
  • 哇哈哈哈
    我快了3秒..嘿嘿嘿
  • azi
  • 我想到我可以送你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就是....

    每天十二點半時叫你去睡覺

    如何..不錯吧...
  • chicory
  • 等了這麼久, 果然是很精采的日記~~^^
  • 糖糖
  • 呵...祝你生日快樂...

    安摳..安摳.. 人家也要玩舉高高 :$

    好怪喔
    小朋友都是別人生的比較可愛
    萬一自己生..又要拉屎拉尿的....
    弄哭了. 還可以快點還給他的媽媽...
    可能就沒有那麼好玩囉 XDDD
  • orage
  • 真是豐富的聚會~想想我那一票好友~都沒一個會下廚房的說~
  • 鑽石媽咪
  • 挖沒想到女王野生第二胎了
    而且還是一百分!!!一女一男
    恭喜呢
    '
    晚ㄌ一天祝福妳
    生日快樂
  • bwado
  • 沒跟到沒跟到沒跟到沒跟到沒跟到啦
    女王我不依~~~
  • 志樺
  • 感覺每一樣菜都好好吃
    嘿嘿~
  • anise
  • to 300d 先生 & Jerry
    你們競爭真是激烈呢 哈阿
    看得我捏一把冷汗...
    給Jerry一個教訓
    以後先插在說 哪這麼多話 cc

    to 阿姿
    你已經連續兩天沒叫我睡覺啦
    逼逼 這騙人的禮物

    to chicory
    是女主人辦桌辦得精采
    小豬捧場給面子都不哭一直玩啦! ^__^

    to 糖糖
    猴~~你又裝年輕裝可愛啦
    逼逼~~
    小孩當然是別人的好玩囉!哇哈哈~

    to : orage
    沒關係 我煮東西也很難吃 哇哈哈

    to 懶公主
    對啊 不只生第二胎
    還已經四個多月了咧 ~@__@

    to bwado
    你去抱女王大腿求他
    看他下次要不要煮給你吃
    哇哈哈哈哈~~

    to 阿肥
    真的很好吃喔
    女王大人手藝很好的呢!!
  • YYS
  • 馬低...來新竹也不會找我喔....
    我正在找聚場的資料就看到你這邊的東西..
    果然....
    哈哈
  • anise
  • to YYS
    嘿嘿 你怎會知道聚場呀
    不是剛開幕的嗎 這麼有名啊??

    這次到新竹也是很匆促的來回呀
    哪有機會去找你唷
    下午又趕回台北吃飯 ....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