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不小心逛到天空部落有個活動--天空美食生活部落

看起來像是個美食串聯的活動...

號稱愛吃鬼的我怎能不出聲要串聯呢!!

於是就乖乖的到板上簽到啦~~!





沒想到今天在留言版發現有個訊息





==========================================================



美食報馬仔: 天空美食部落格上線

http://blog.yam.com/club/foodsky/index.php



小編邀請您,使用共同作者發文,來分享您的食記喔! : )




==========================================================





沒有多想就點進去看....乖乖不得了~~傻在那裡呀!!

首頁第一篇不就是我前陣子寫的沾美嗎?!好奇妙的感覺啊!! hahahaha~~~!!











下面的麵食專區也有我寫的博多拉麵耶~~~~!!哇哈哈哈~~~







還有webs-TV在大家的留言板上的照片

是用我在沾美拍的甜點ㄟ~~哇哈哈哈~~!

(路人 : 愛吃成這樣被人家知道還得意洋洋!!毫無羞恥心可言啊~~!)









大家也可以點進去看看...是大家寫美食食記的串聯

如果天空能夠好好經營的話..也是個很棒的美食參考區喔!!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瑪姬
  • 妳真是太強了! 讚丫!
  • JERRY
  • 引恨~~~ 沒頭香
  • shibaskybaby
  • 嘻嘻...很討厭ㄋㄟ...
    你在得意你的,還用人家家當背景....
  • anise
  • to 瑪姬
    愛吃到這種程度也是個怪吧 哈哈

    to Jerry
    你最近都不認真啦
    還敢說

    to piggy
    嘿嘿 借用一下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