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沒有去泡溫泉..終於可以偷閒多睡一下下

但一樣是七點就摸您扣...雖然前一天快一點才睡覺

還是含著眼淚爬起來...





簡單刷牙洗臉整理好行李..就下樓吃早餐囉!!

拍一下四天來每天必吃的玉子燒!!每家飯店都有..好吃!!





每天早餐都吃得超豐盛呀~~~!! 今天還有炸火腿cheese!!真是奇妙...





姐姐不愧是水牛...一次拿三杯飲料~~!!





悠閒的吃完早餐之後..滾去餐廳外的小賣店逛逛..

看到這種神奇的干貝唇零食!!居然包裝作成蚌殼形狀啊~~可愛到不行!!





飯店的拉比...超有南洋氣氛的!!但是我們明明在北海道不是嗎?!





來張合照!!這裡真的還滿美的呢!!





門口當然一定要拍一張的囉!!看到後面行色匆匆的..就是我們團員啦!!haha~

每天大家趕時間可是都趕得很辛苦啊~~~!!





坐上遊覽車準備前往免稅商店囉~繼續拿出相機拍拍拍





居然有北海道銀行呀!!真是奇妙..呵呵~~





原來日本的補習班叫做"學力增進會"嗎?!真是太有趣啦~~~!!





這段路程真的是遠到想罵髒話..明明都在札幌市區內

因為積雪加上塞車..我們硬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免稅商店!!

所有團員都在這兒殺紅了眼..買了很多藥品跟珍珠等等..

有個單獨來玩耍的歐巴桑上車後還說 : "我買了20幾萬日幣耶~~"

我的媽啊!!藥品是不用錢的是吧??!!!

最扯的也是一個單獨來旅行的先生..挑珍珠挑到整團人等他等半小時..

不過導遊一點都沒生氣..想必是這攤讓她賺了不少吧!!





原本行程表上是寫今天要去大通公園看舊道廳跟時計台等等

但是不知怎地行程改成去雪上狂飆(雪上摩托車+雪上香蕉船)

嗯..好吧~~導遊說了算!!於是就前往玩雪的地點囉!!!

上了車當然繼續拍拍拍!!這麼美的北國風光不曉得幾時才有機會看得到呢!

房子上面只要蓋了圓呼呼的雪感覺就變得好可愛!!

(札幌居民 : 如果叫你每天早起一小時鏟雪..我看你還會不會覺得雪可愛!!)





我們是往右邊的旭川 占小牧的方向..

北海道好多可愛的地名..啥米狸小路..占小牧..ㄏㄏ...





終於到了我們要玩雪的地方囉~~!!導遊帶我們進去屋子裡面..

請裡面的先生檢查我們的裝備是不是夠暖 並且一人發一頂安全帽

如果衣服穿得還不夠的話..裡面可以免費借外套雪褲跟雪鞋!!





雪上摩托車的行程是自費的..

也是我們這次花最大攤錢的地方!!半小時兩個人要日幣8000!!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不要玩..在旁邊 拍拍雪景玩玩雪上香蕉船就好!!

不過難得來一趟..不飆一下車當然會有遺憾的囉~~!!

拍一下姐姐全副武裝的樣子!!

手臂上的黃色標誌是用來分辨要玩雪上摩托車的團員!





我也來一張即將飆車的英姿!!

(姐姐 : 你是坐在後座的那個吧!!有啥米英姿可言啊!!)





講解雪上摩托車的教學...導遊在旁邊翻譯!





雪上摩托車有一定的難度..龍頭非常重..很難控制!!

所以一開始被要求跟著先騎幾圈..等到順手之後才能自己狂飆~!!





跟在小日本的後面翻山越嶺的..煞是刺激!!





雖然有被警告不准拍照(因為危險) 但是我還是猛拍不已啊~~!拍到手幾乎凍僵!





但是管他的呢!!我從來不是那個會聽話的人呀是吧!!連影片都拍回來啦~~!

(Novia : mader就有你這種不怕死的人!!講都講不聽!!)

點我看騎雪上摩托車影片(要開喇叭喔!!)



最後我有小小的試騎了一下..果然無法控制那台摩托車啊!! hahahah~~

龍頭重到轉彎都轉不動..只有直直騎的份啦!!

騎完半小時之後姐姐直呼鐵手!!嘿嘿~~也是種難能可貴的體驗啦!!哇哈哈~

賞姐姐一張在雪上摩托車上的英姿





接著就開始玩起雪上香蕉船囉!!當然也是由雪上摩托車拖著跑的囉!!

刺激的程度一點都不輸水上摩托車拖的香蕉船啊!!壞心的騎士連摔我們兩次!!

翻船率是有比水上摩托車稍微低一點!!第一次姐姐翻下船我沒事!!

第二次團員有三位翻下船..我跟另外一位竹科新貴先生也好好的在上面沒事!haha~

興災樂禍的拍一下團員摔下來的樣子...我還穩穩的坐在香蕉船上呀!!





大家下船手忙腳亂的幫團員找滾下來的時候遺失的太陽眼鏡...

趁機拍一下雪上摩托車與香蕉船!!





第二批騎雪上摩托車的團員回來..緊接著坐香蕉船出發囉~~!

看到被連翻兩次的我們..他們可是嚇得屁滾尿流啊!!哇哈哈哈~~~





為了要等團員們玩雪上香蕉船回來..沒事的我們就開始四處拍拍照囉!

姐姐看到這台超小型雪上摩托車..硬要拍一張!!

這台跟其他的摩托車不太一樣耶!!其他的車比較像是裝雪橇..但這台車直接是大輪子喔!





再來一張天國的階梯!!看啊~~姐姐的安全帽還閃爍著光芒咧!!

(Novia : 娘親的咧~~哪裡都可以拍天國的階梯..鹽山也可以拍..這兒也可以拍!!)





超大的鏟子...拍一下拍一下!!





不知道到底為了啥米有這張合照..

旁邊那兩位...好像是帶著我們去狂飆雪上摩托車的小子的樣子??!





等所有團員回來..終於有機會做作的爬上香蕉船來一張照片





姐姐玩的整腳都是雪..正在用路邊的竹耙子清理鞋子上的積雪

(路人 : 看起來真像是怪怪歐機桑!!)





賞姐姐跟坐我們隔壁五天的郭先生來一張!!這位郭先生亂搞笑的..很有趣!





最後要告狀的是這個臭倭寇...欺負我們翻我們下船兩次(雖然我都沒翻)

我們上車之後指著他罵..說他欺負我們...(想說反正他聽不到咩!!)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抓起地上的雪丟我們!! 一.一|||...







在遊覽車裡面終於體會到這四天以來第一次餓的感覺!!

還好接下來就要去吃飯啦!!嘿嘿嘿~~有運動果然不一樣!!真的會餓耶!!!

(Novia : mader..是摩托車跟香蕉船在運動吧!!你是運動到啥米啊??!)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容
  • 很能感受寒冷的天氣~~~

    ........揷一柱香紀念一下
  • Novia
  • 親愛的
    你那個鏟雪的動做真的是笑翻我了啦
    吼~~~
    妳一定要做這樣的姿勢就是了
    一定要搞笑就是了
    Mader
    真的被你的姿勢搞瘋啦

    ㄟ~~~剛看到
    我留言的數字編號是510510勒
    真奇
  • bwado
  • 壞新的騎士連摔我們兩次
  • JErry
  • 想不到還有雪上香蕉船
    這老美就沒想到了~~~~~~

    問題是 摔出去不會出人命嗎??

    NOVIA~~我是 168 168 耶~~
    那一定一路發一路發~~~ 贊喔
  • 明如堂妹
  • 嗚嗚..妳們的行程比較好玩啦
    竟然還有雪上摩托車和雪上香蕉船
    划雪盆的地方也比我去那個地方專業100倍
    怎麼那摸好啊
  • anise
  • to 容
    相信你在英國應該也是冷得很爽!!
    還好我五天就回到寶島台灣了! haha~

    to Novia
    有很醜嗎 嘿嘿 我可是很敬業啊!
    510 510 快點去簽下一期樂透!!

    to 臭跌倒阿姨
    我改好了啦

    to Jerry
    雪很厚啦 又是軟軟的那種
    摔出去死不了人的(應該吧!)
    你最好是168168啦~
    我還9588咧!! 叫我八八~~

    to 明如堂妹
    摩托車可是要自費的啊 哈哈
    但是我想..像我們這種弱女子應該騎不來的吧?!哇哈哈哈~~
  • 糖糖
  • 哈...
    看了這麼久......

    原來"姐姐"是男生嗎 XDDDD

    北海道真棒呀^^
  • JERRY
  • YES~~~~ 姐姐是她的愛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