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金森洋物館之後

聽說我們下一個景點是函館山夜景

不過因為還有一些時間...

所以導遊先放我們去附近的百貨公司晃晃!



路上看到屋簷滴下來的水都結冰了...只能說..看..真冷!!

(Novia : 你講過一百次了!!)

(芸芸 : 我想未來每一篇都一定會有我哭冷的文字!!因為真的有夠冷!!)





這個百貨公司(連名字都不知道啊 挖哈哈哈)位於函館車站附近

正好有機會讓我們拍一下函館車站..前面的警察局!!!! Orz...





講到日本的百貨公司..我很沒出息的只愛逛超市!

於是導遊一宣佈自由活動之後..我跟姊姊馬上衝到超市去逛啦!!

日本的物價果然不是蓋的!!一看到豬肉的價錢馬上傻眼~

100g 250...780..到2500都有!不過那油花分布看起來ㄊㄇㄉ美麗!

那種100克兩千五的豬肉一定超級好吃的!!

還看到超級大便當..裡面有比巴掌還大的肉跟很多蝦..我想這是家庭號吧?

(九桃 : 屁啦!!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小case!!!一個人吃都不夠!!)





還有好大好大的帝王蟹腳..日幣4500!!

真不知道這些螃蟹要長這麼大隻要花多少年的時間?





姊姊忽然眼睛一亮 , 原來是讓他看到他最愛的雞翅!!

才日幣50耶~~換算台幣才14元..買了買了!!





因為吃完中飯沒多久..加上在金森洋物館也"試吃"了不少

(bwado+阿姿 : 還有加上早餐也吃過兩次吧!! )

所以我們只買了兩支來試味道!!

上車一吃之下馬上後悔啦~媽啊~還真好吃!!幹麻只買兩支啊??





走到停車的地方還有一小段路..趕緊抓住機會拍一下日本的電車^^

雖然看不懂這電車是啥米玩意兒..不過真是鮮豔可愛呢!





還有可樂電車!





雖然想跟路上奔馳的電車來一張..但是被後面討厭的計程車給擋住了=_=|||





最後趁等車的時間拍一張空蕩蕩的軌道..好日本啊!! haha~





到達函館山之後...導遊在下車前嚴厲宣佈"全副武裝" (帽子+口罩+手套)

可見有多麼冷了...嗚...看!!函館山不只是山..還面海..到底有多冷就可想而知!

雖然乖乖戴起明如捐我的毛帽..但是我的口罩不見了啦~~ >_< 好冷好冷!

但是再冷也要跟即將搭的纜車來一張!!





逼不得已只好戴起姊姊的拋棄式白色口罩...凹嗚..醜死總比冷死好!!





不知道人是在晃啥晃!!不過後面的纜車倒是頗清楚的!

第一次搭乘這樣的纜車耶 !! 這東西比摩天輪安穩多了!我一點都不怕喔!嘿嘿~





幫姊姊在纜車內拍一張!!這纜車真的有夠大的..起碼有我房間的三倍!

(路人 : 是你房間太小了吧??)





大家在纜車上都拼命拍照..我們當然也不能拍輸人!

沒想到待在纜車裡面的時間還滿長的耶~很夠拍照!





再來一張!!天色還沒完全黑之前的函館山!! 外加纜車的線...haha..





下纜車之後再拍一張空纜車!!真的很穩耶~在半空中完全不搖晃..在裡面安心的緊!





導遊宣佈還有20分鐘可以逛一下賣店..因為還沒有開始天黑!

當場我們整團一聽到之後像是脫韁野馬..全部衝進去賣店逛街啦!

不是我在說!!日本人真的是很奇妙耶~明信片也可以搞成這樣?!

如果有朋友收到附帶一條魷魚的明信片應該很驚嚇吧?! haha~





還有北海道各地的名湯..都包裝得超可愛!!忍不住拍一下...

(事實上也買了幾包送給Yahoo的業務..因為跟她說好要交換東京的限定產品!)







終於在導遊的一聲令下..我們可以出去外面拍照囉 !!

其實導遊也是為了我們好啦!她說基本上一般正常的台灣旅客

不太可能在戶外待多久..cc..拍沒多久手就應該失去知覺啦~~!!

所以她等天色快要暗了..才叫我們滾出去看夜景!

WOW..這就是那傳說中的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嗎??





上網找了一些介紹..原來人家是這麼說的啊~~

其夜景之獨特在於函館市獨特的地形配上通明的燈火,有如一個綴滿寶石的鞍部,加上津輕海峽的點點漁火,像黑絲絨鑲著碎鑽,令人流連忘返。



但是我只能說..在拍攝的過程果然是一面流鼻涕一面想衝回室內..看..真冷!

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函館山到底美在哪裡..注意力都被冰凍的寒風給吸引走了!

所以啊~~冬天真的不是上函館山看夜景的好時機!! >_< ~~~





我對函館山夜景的印象只有..冷..好冷..超級冷..冷得不得鳥...冷到不知道自己在看啥米!





冷得半死的我們..於是決定趕快拍拍跟夜景的合照就該滾蛋了!!





媽啊...好冷..這輩子沒有這麼冷過!!





果然在導遊預定的時間之內..大家紛紛罩不住滾回室內了..^^|||

又要去搭纜車離開函館山囉!!! 拍一張時刻表!!





接下來就要去吃晚餐囉~~yaya~~~





Novia : mader...又吃!!!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澳客--這不是真的
  • 沒人插頭香嗎???
  • anise
  • 哈哈
    妳太恐怖了
    我才剛寫入耶 cc
    看樣子午休去吃午飯的Jerry要含恨九泉了!!
  • JErry
  • 整篇都看到冷冷冷冷~~~~
    有那麼冷嗎
    我現在每天大約都是零下五六度在生活著
    OK啊~~~~~

    看吧~~ 越來越多人等著搶頭香了
    這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
    那誰要到我家插頭香呢~~~~
    http://blog.webs-tv.net/njitjerry
  • 久逃
  • (九桃 : 屁啦!!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小case!!!一個人吃都不夠!!)
    ===================================================
    久陶:: 七刀 真的當我是豬歐 是剛剛好而已好嗎 哈哈哈哈


    上車一吃之下馬上後悔啦~媽啊~還真好吃!!幹麻只買兩支啊??
    ====================================================
    不用感到後悔啦 我也曾經那樣過
    所以後來我買的東西 大多還沒活過超商的門口
    就被我解決的差不多了
    這樣我才知道 它值不值的我再轉回去拼一次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

    幫姊姊在纜車內拍一張!!這纜車真的有夠大的..起碼有我房間的三倍!
    (路人 : 是你房間太小了吧??)
    ==========================================================
    恩 這倒是 有空請來我的房間鑑定一下大小 看是三分之一還是四分之一
    ㄏㄏㄏㄏ

    對了 這麼冷 妳們的相機還好吧
  • 愛小莎
  • 姐姐很勇欸
    都沒帶口罩~~

    真的是醜死比冷死好
    戴的好戴的好阿 :p
  • 堂妹
  • 真得啊....零下的雪地
    對亞熱帶的我們來說真得是冷斃了
    我曾經淚灑瑞典的abisco國家公園
    就是被冷哭的.....>_<

    前年第一次去雪地北海道
    上網查資料看要帶哪些裝備時
    還有網友說其實就和台北寒流來時差不多的感覺
    這真的是........."屁話"啊
    明明就冷多了,還好我沒信他.
  • anise
  • to Jerry
    我已經夠不怕冷啦
    還是沒有辦法適應那種低溫 嗚
    莫非是老了嗎

    to 九桃
    冷是對相機沒啥影響啦
    我的霹靂無敵大顆電池一顆就夠用一天了
    第二顆電池都還沒拿出來過咧!
    倒是雪噴一堆在相機上面讓我很擔心..

    to 草魚
    姊姊口罩太嚇人
    除非是萬不得已不然不會出現 哈哈

    to 琳琳堂妹
    拜讀過您在北海道的照片了
    狠心的說一句 冷死活該啊 哈哈哈
    穿啥短裙呀??!這位愛漂亮的小妹妹??!! cccc...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