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個人仰馬翻的一週

其實到過年前應該都會忙成這樣是沒錯的 哈哈哈

神經都快要錯亂了 >O<




上週之所以會忙..一大部分的原因是因為尾牙

因為我是總公司的福委..不只肩負著聯絡分公司主委跟總公司大頭的任務

還要"總"一些廠商贈品..並且安排摸彩相關事宜..禮金及安慰獎名單等等..

加上原本就忙到一個頭兩個大的鬼事情..簡直連命都快要沒有 =_=||||



終於到了尾牙的這一天 T______T 這次我們辦在石門福華渡假會館

老天爺可憐我呀~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

不必搬著一堆禮品頂著寒風細雨..運氣真是太好了!!



這些是我"總"來的禮品的一部分..

大部分廠商很上道..不是給現金就是給禮券





正在打電話叫主委開門..阿是怎樣同事都到啦~還不快點開門!!

(今天沒法當卡妹拉桑..被九十幾份禮品包圍住..今天交給明如跟依恬!)





明如跟蕙芸這兩位太太偷閒在拍鏡子裡面的倒影 =_=|||





忙著搞尾牙的東西..這個渡假會館長怎樣都沒看清楚

多虧了這兩位很有閒情逸致的太太帶著我的相機去玩耍 ~__~

看起來好像真的還不賴吶!!雖然我根本就沒有看到這些景色..







不過福華實在是很奸詐~同事們在設施附近亂晃..

工作人員就請她們簽名並且戴上手環..表示有使用過設施

最好是有使用啦~!!大家一到現場都已經11點了..馬上就集合開會啦!

哪來的鬼時間用他們的設施啊!!

到最後結算起來居然有一百五十幾個人用設施(鬼扯..我看半個都沒有吧!)

使用設施的費用一人要330ㄟ!!

金么壽..不知道是主委沒有宣布還是福華擅自決定

同事們都傻傻的搞不清楚就戴上手環..沒用到設施就被收了330 一.一|||





下車就匆匆集合開會囉~大頭目們宣達一些事情





碰巧隔壁坐的是首席工程師--龔老師 玩弄龔老師一下

我的相機終於可以拍一張我的照片了 嗚..

(龔老師 : 欸欸欸..有禮貌一點!!我的臉是要留給我的女友捏的!!)





大頭們講完了所謂的"重要的機密事誼"之後

大家就開始瘋狂用餐啦!!這些照片依舊不是我拍的 T__T

基本上取餐區我只有去過一次..其他大多都是吃同事幫我拿好的食物

我一逮到空檔就衝回座位大口吃肉大口喝果汁..然後再衝回禮品台去 Orz..





兩個同事站著的那邊就是我坐的頒獎區啦~~!!





同事們快樂的拍照..我沒有拍到沒有拍到...嗚...

左起新同事 然後是部門三位美術設計妹妹

下面則是部門主管夫妻兼小孩-Nini





Nini跟總經理家的磊磊..外加這次幫我們編手冊的外包美編先生

這次我都沒有玩到小孩...嗚...我不依我不依...





明如真是盡責的好褓姆啊!! 帶過姐姐的兩個小孩果然身手不凡~

把同事的小孩打理得妥妥貼貼..嗚..這次整個沒空咬小孩 ~>_< ~





機車溫他們公館今年可屌著..拿了一大堆獎盃..

看這傢伙笑得這麼爽..真想八他的頭! 哇哈哈哈~~





重頭戲當然是大摸彩啦~

今年獎項超多的..約有60%的人可以摸到獎..

剩下的人都有一千元的安慰獎!!

超大包現金獎有三包..居然被錫銘跟明如給抽到兩包!!

好樣的..但是準備禮品的我可沒有作弊啊~

這些獎項都是主管們抽出來的唷!

哈哈哈..這兩個傢伙真是整個鴻運當頭!!!





跟兩個不得了的超大紅人拍一下照片沾沾喜氣..





終於結束這混亂的一天啦~~~!!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雖然沒有太多時間吃飯..但是也吃得超飽的!!

感謝同事們的厚愛..幫我拿了好幾盤的肉肉肉肉肉...

一有空我就埋頭狂吃吃吃吃吃吃....短短的時間之內也沒吃輸別人啊!哈哈~



大家再門口拍照打混等候遊覽車開車..抓老總來拍一張





大家說好連拍作鬼臉..但是拿到的照片只有這兩張 >.< ...

其他的恬妹妹都砍掉了..超可惜的!!連看都還沒看到...嗚...

不過這兩張做成gif也還滿可愛的!!哈哈~沒想到總經理大人也這麼搞笑 ^^|||





等候的時間繼續亂拍照..同事的小孩已經開始想睡了!!





當初去帛琉一起玩耍過的同事..當初他老婆都還沒懷孕ㄟ!

現在小孩都這麼大了...我的媽啊~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T___T





正在感慨的時候電話忽然響起..

押車的波哥 : 盈盈!!你們在哪裡?!

我 : 我我我我....我們在等時間到啊!!

押車的波哥 : 渾蛋!大家都上車啦!在等你們幾個!!





呼呼呼呼哈哈哈哈一陣打混之下..

趕緊扛著一堆大喇叭(摸彩的贈品之一..幫忙一起搬)

屁滾尿流的趕緊跑回停車的地方

真是見鬼不知道廠商幹麻給我們這麼難搞的禮物.. >.< ..

終於結束了這個累死人的尾牙 ^^....





我摸到啥獎喔?! 自己分的小獎啦~~!!SOGO禮卷2,000元!

嗚~我幹麻把獎品拆這麼小包啊?!人家廠商明明給我總共四萬的禮券..

我硬要拆成5,000的6包..2,000的5包...果然自己就得到報應..拿到2,000禮券啦!

(蕙芸 : 你很好了!我還拿到不知名的鬼喇叭!!那是啥米鬼東西啊!!)

(大家 : 對對對...今年你最雖..你冠軍你冠軍~~~~~~~~~~!!)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njitjerry
  • 老總看起來好年輕喔~~
    哇~~尾牙跑到石門水庫去辦喔~~
    真是浪漫的尾牙~~

    不用搶 頭香我已經拿到了~~~
  • 鑽石媽咪
  • 兩千塊不錯ㄌ
    至少比我以前抽到的烤麵包機來的好吧...
    唯一抽到一次獎金五千元
    因為我提早走
    被捐出去
    ㄇㄉ
    想到就氣
  • njitjerry
  • 沒新的東西可看~~~~
    :s

    那這樣好了 打廣告可以吧
    大家告訴大家~~ 最無聊的神經病 Jerry桑也開始寫布拉格了
    逛完了Anise的網頁還不想睡的大家 就來這邊逛逛吧
    http://blog.webs-tv.net/njitjerry
  • bwado
  • 妹妹不是更塞嗎??
    什麼鬼都沒有???
  • anise
  • to Jerry
    對啊 我們老總可已算是公司大頭裡面
    最帥氣最有味道的男人啊 哈哈
    有浪漫嗎?! 一.一||| 連風景都沒有看到..

    p.s 你寫得有認真 不賴不賴

    to 公主
    ㄟ..事事不能盡如人意
    長得美老公疼小孩又可愛
    抽獎的運氣自然會差一點嚕 哈哈
    (草魚 : 媽的..你幾時吃到狗腿夫的口水?)

    to 跌倒阿姨
    我們安慰獎有1,000
    要我也寧願要一千不要那個重得要死的大喇叭
  • 志樺
  • 我們公司尾牙 我抽到1500現金獎
    唉唉 本來跑去嘉義山上吃尾牙是為了兩萬現金獎的
    剛好抽到的1500 貼油錢 = =||

    不過聯成真是美女集散地呀
    呵呵
  • novia
  • 媽的~~
    最好是有2000元了
    還嫌~~
    不要
    那我幫妳花ㄚ~~
    呵呵呵

    寄下還 寄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