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終於明白我那些體重哪裡來的=_=|||

最近真是聚餐不斷呀...阿門....^^|||





上週就已經預約好了本週五的中午是部門聚餐日

主管指示一季有一次的聚餐基金..所以我們當然一定要善加利用囉!!

這次選定的地點是紅豆食府...原因有三!!

(1) 耳聞已久這家中餐西吃的上海菜餐廳..據說味道還不賴!!

(2) 午間特餐正好 NT.450..加一成服務費與每人500的預算正好吻合!!

(3) 七個人可以點八道菜一個湯..算算應該夠吃到吐出來!!



中午馬上拖著所有部門同事急奔SOGO敦南店的紅豆食府!

一進門發現..裝潢與氣氛果然算是地下美食街的極品呀!

但是老人餐廳都有一樣邪惡的手法..就是把需要付費的小費先放桌上!

不明究理的人搞不好以為全部是送的..管他喜不喜歡..吃了再說!!

我們這些愛吃鬼一族怎能上當呢?!

馬上請服務生媽媽們撤走了一些沒興趣的小菜..只留下兩碟 ^^

桌上還有玫瑰花哩...是有沒有這麼做作呀!!





講到江浙菜好像就不能忘記醉雞!!這是一定要點的呀!

一上菜馬上就吃得跟豬頭一樣..一點都記不得要拍照..

等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這附德行了 ^^|||...

醉雞真的很好吃唷!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雞胸肉啦~





我點的椒鹽子排..很像鹽酥雞ㄟ!!不過椒鹽超鹹的..算好吃!





不知道誰點的雪菜豆X (一點都記不得菜名)

真是見鬼了..最其貌不揚的菜居然最美味!!

雪菜應該是很多人不愛吃的菜吧!但是居然處理得沒有雪菜的怪味..

那個豆乾呀還是豆皮的...真的超好吃!!超入味的!





清炒蝦仁 個人覺得沒有啥米特色ㄟ..不夠美味

尤其下面墊著我的惡夢--菠菜 一.一|||





無錫排骨..太油了啦 !! >_< ~ 味道不是很喜歡耶~~!!

雖然林語堂的無錫排骨甜到爆炸..但是覺得比這裡的還好吃!





啥米魚片..可能是因為其他菜的味道都太重了

所以吃不出味道來..但是我想應該是算清爽好吃吧!! ?__?





芋艿雞 芋頭太多..雞肉跟整道菜都沒有味道.. 失望! :(





五更腸旺 還滿普通的..迷有啥米特色!不過好處是肥腸跟鴨血都很多!





服務人員點菜的時候問我們要清湯(酸菜肚片湯)還濃湯

雖然我很想喝清湯..但是既然有兩個同事出聲說要喝濃湯

所以我就很卒仔的沒有出聲

嗯..事實證明..這個濃湯..也未免太濃了吧!! =_=||| 已經是超濃羹湯啦!!

味道也很普通..吃不出來湯裡面有啥米東西..

於是乎大家根本不想吃..只好逼張錫銘先生打包帶走!! haha~~

(錫銘 : 怎麼又是我啦~~~嗚~~~~)





雖然吃到快吐了..看到飯後水果還大手筆的給哈密瓜..

我們還是強忍著快撐破的肚皮繼續吃下去...





還有我跟明如不吃的恐怖椰子口味甜點





嗯..豬頭的我又忘記拍綠豆湯!!haha~其實餐後還有綠豆湯喔!!

( Novia : mader..這是在餵豬嗎??!!七個人吃掉這堆??!!)



最後拍一下打包的濃湯跟拔辣

因為覺得盒子很特別..不像一般餐廳隨便用便當盒或是塑膠袋打發^^





Jerry : mader!!!!連剩下的幾片小拔辣都包??!有沒有搞錯??!!

Anise : 這你就不懂了!我們同事裡有"媽媽"這種狠角色ㄟ!

剩下的幾片拔辣當然也不能放過!!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Jerry
  • 頭香~~ 得來不易的頭香
    現在發現對手越來越多
    連06年的頭香都被突然衝出的黑馬給搶走了~~~~~嗚~~ 大家都欺負我

    所以就是說這家餐廳不好吃喔~~~
  • novia
  • 我李勒
    誰是小黑阿~~
    竟然還包菜耶~~
    天啊~~~
    ㄏㄏ ㄏ

    而且連拔辣都包~~
    說到拔辣 我還真懷念你上次帶來的拔辣
    嗚~~~好好吃~~
  • Anise
  • to Jerry
    恭喜啊!!又搶到頭香!ㄏㄏ
    也不是說不好吃啦
    大概是我期望太高吧 haha


    to Novia
    誰誰誰 啥米 誰是小黑??
    包菜要多虧有位太太很厲害
    臉皮練得不薄
    不然我們誰要包啊 ㄏㄏ

    to Jerry
    你幹麻看這七年級媽媽的故事啊?
  • azi
  • 波菜好吃...不要討厭波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