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佳倪去林語堂故居忘記帶相機沒拍到照片

於是我跟姐姐還有阿姿特地趁假日前往林語堂故居勘查勘查

順便拍拍照回來給大家瞧瞧







下車後馬上看到藍天白雲的..哇~~~看起來天氣超好的!!!

但是其實冷斃啦~~冷到眼淚直流 T_T





代言一下藍天..看我穿得跟熊一樣就知道氣溫有多低啦!! >_< ~

(路人 : 逼逼~EV太高沒拍出藍天的感覺!!逼逼逼~~!!)





林語堂故居的坎棒





代言一下入口處的坎棒..幹麻硬要冷得半死的時候上來陽明山啊?? T_T





喔喔~後面就是林語堂的家嗎?!唉呀~這老頭兒挺會享受的麻~住得挺好的!

我跟阿姿來代言一下





走近點在拍一張

不知道林語堂居住的時候就是長這樣呢?!還是後來才翻修的?

還頗有近年來流行的藍白地中海式建築的感覺 ^^

房子旁邊還有小小木棧道..可以通往下面的小院子





牆壁、屋簷、窗戶、燈與木棧道拍在一起的感覺很棒喔!好美喔!





沿著木棧道往樓梯走下去~從圍牆邊看得到隔壁人家ㄟ!!

哇賽~隔壁一定是好業人啊!!還有可以泡溫泉的小池子ㄟ!!





跟阿姿代言一張樓梯與建築的照片..後面還有小洋傘喔~

溫暖一點的時候道是可以考慮坐在這邊看風景喝下午茶!!





毆打姐姐也來一張





從院子拍林語堂故居的主建築

陽台居然有人坐著ㄟ~~好樣的居然不怕冷!!





厚厚~~沒想到林語堂的墓居然在自家的院子裡面!!整個被打敗~!!

(路人 : 被打敗的是我們吧!!!你還硬要跟墳墓拍照做啥呀!!!)





院子的另外一頭也有樓梯可以上去喔~於是我們就繞了院子一圈走上來

這兒還有小小的木頭休息座椅..可以俯瞰台北市的風景!!

再次忍不住感慨~~林先生啊!!您真的是很懂得享受ㄟ!!





打算繞一圈進去林語堂的家參觀參觀啦!!

看得出來這兒有用心在經營..處處乾淨整齊..維護的相當好..





姐姐代言一下保養得很好的木棧道





準備進門囉~!!門口再來一張..要進去林語堂故居要門票NT.20喔!!





從門口往裡面拍







接下來就是開始參觀林語堂故居囉~~!!

聽說不能拍照是吧??!!開玩笑..我是那種會遵守規矩的人嗎?!

當然還是趁人不注意..也是拍到翻過去呀!!哈哈哈~~~





待續...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erry
  • ㄅ一 ㄅㄧ~~~ 小姐這邊是不能拍照的
    照園內規定 是要趕人的
    不過見於妳是要發揚本園的好風光
    那就快拍吧~~~~

    大家 不好意思~~~
    頭香 不用搶~~我插了~~~
  • Anise
  • 在我的字典裏面
    沒有不能拍照這回事!!
    越叫我不要拍我越愛拍~
  • Jenny
  • 芸:
    林語堂的女兒就是林太乙呀^^
    就是以前讀者文摘ㄉ總編輯
    林杯杯的書很好看
    林太乙的小說也很好看 林太乙有出一本林語堂傳
    真的很看又有趣 也很感人



    美天半夜爬起來看妳BLOG的妮^^
  • 林太乙
    不認識ㄟ
    有機會去買本林杯杯的書來看 ^^

    不用每天半夜爬起來看吧 太辛苦啦~

    Anise 於 2011/07/06 11:52 回覆

  • PACEY
  • 您好:

    我是台師大研究所的研究生

    由於教授即將編纂台灣一百三十間博物館采風志

    可否與您商借林語堂故居之照片

    感謝您的閱讀
  • 如果註明出處就可以~

    Anise 於 2011/07/06 11:52 回覆

  • PACEY
  • 謝謝您的回覆,除了您的網址要寫出本名嗎?
    另是否可以請您寄給我原檔呢??
    還是打擾您了,請多見諒
  • 這是太多年前照片
    原始檔已經不見啦~Sorry!!
    只要註明愛吃鬼芸芸與網址即可

    Anise 於 2011/07/06 11:52 回覆

  • 馬石一
  • 看你的部落格很開心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