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陳阿姿天天聚餐之後

我居然也陷入這無底的深淵啊 哈哈哈

想當初還罵阿姿胖死好胖死好

沒想到啊~~~~~~~~~~~~~!!





話說到高中罵幾美齡家新居落成

林媽媽請吃牛肉麵 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帶著蛋糕去慶祝啦!!



自從我弟大學聯考那年我弟跟我媽同時發願不吃牛肉開始

我家就再也沒有那香噴噴美味的牛肉麵出現了 嗚嗚...

這天到了美齡家...林媽媽準備好了充滿媽媽味道的牛肉麵招待我們

真是感動得痛哭流涕啊~~!!!跟媽媽住在一起還是粉幸福的!!

肉多麵Q的牛肉拉麵...吃得我真是開心的不得鳥啊!!





雖然是25年的老房子..整體翻修起來真是美侖美奐

據林爸爸說管線也全部換新啦!!水啊電的都換啦!!

那根本就跟新的沒有兩樣咩!!!

美齡家最棒的就是四處都充滿了收納空間...據說這叫做系統櫃!!





吃完飯後林媽媽還很賢慧的切了水果招待..

林爸爸也泡老人茶招待...跟爸媽住果然就是不一樣!





提了養胖我的"216巷美力斯"蛋糕去當伴手...^^

還是最愛吃從小吃到大的波士頓派..還有新歡焦糖布丁!!

雖然其他蛋糕也還不賴啦!!!





美齡房間整片牆壁是超超超大的衣櫃跟超大的鏡子~~

但是我白目忘記拍了啦 >_< ~~ 可惜可惜

不過還好有拍到林哥哥房間浴室的浴缸..不是我在說...這浴缸真屌啊!!

除了有最近很流行的SPA水柱蓮澎頭之外...還有石板的浴缸

彷彿就像是在外面洗SPA泡溫泉一樣!!林家少爺真是懂得享受呀!!





據說這浴缸從灌漿開始就搞了五天整整..

不來拍一張怎行!!!看看看...這浴缸又大又深~~泡起澡來一定很爽!!

(林哥哥 : 歡迎使用啊!!去泡泡看啊!!)

(芸芸: 這怎好意思呢~~呵呵呵呵呵呵...)

(路人 : 根本就很想一口答應吧!!愛甲假小心!!!)





聊啊聊的不知不覺也快要10點啦!!

最後在很大的客廳跟美齡拍一張合照 ^^ 才依依不捨道別了美齡一家人

林媽媽!!!我還想吃蝦仁水餃啦!!!!聽說林媽媽的蝦水餃是招牌菜ㄟ!!呼呼呼呼呼....

(路人 : 還跟林媽媽討吃的...要不要臉啊你!!)





=====================================================





接下來今天..趁我姊不在

把久違的高美美小姐叫到家裏來趴踢

由於跌倒阿姨跟高美美也曾是雄獅的同事

於是一起撿來我家聊天八卦啦!!

因為大家上班都忙..回到家時間也不早了

就隨便翻翻冰箱的剩餘食物隨便搞了一餐

跌倒阿姨用剩下的馬鈴薯跟培根炒了一道神奇的菜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種吃法..不過味道還ok喔!!





冰箱翻出來的三個德國小香腸跟兩條黑橋牌蒜味香腸

沒想到冰箱裡面還有這麼多怪東西啊?!哈哈哈...

(姊姊 : 逼逼...不知道過期沒有????!!)





還有賣相雖然不好但是味道一級棒的快煮拉麵肉燥口味+蛋+青菜





好久不見的高美美來一張





幫跌倒阿姨跟高美美來一張

(嗚...我怎忘記跟高美美拍照啦!!!)





基本上看起來東西少少的..但是還是吃不完的啦! >_< ~

剩下兩碗麵..都倒掉嚕!! 這時候開始懷念起垃圾桶熊弟...

雖說吃不下吃不下的...高美美拿出甜點--一之軒的麻薯

我們還是轉眼間就喀掉了3個...cccc....







又是一陣八卦哈拉的..不知不覺的又到了10點!!

大家才趕緊拍拍屁股散會囉~~~~~~~!!

一樣聊得有夠爽啊!!哈哈哈...





(路人 : 我看你現在家裏沒大人...簡直是天天high翻天啦你!!每天趴!!是被容鬼上身嗎??)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azi
  • 胖死你...胖死你...哇哈哈

    請繼續保持...加油~~~
  • toods
  • 美力斯焦糖布丁超好吃
    我昨天5點半去買,只剩最後一個了
    蛋塔也只剩最後2個
    我趕緊把它一掃而空
    哈哈哈.........
  • anise
  • to 臭阿姿 你太壞心了

    to toods
    嘿嘿嘿嘿
    原來你已經吃過啦
    真的是超美味的!!
    便宜又好吃啊!!
  • JERRY TSAI
  • 牛肉麵~~~~ 口水一直流
    流滿了我面前那又貴又難吃的便當

    問一下北部的煮法
    南部人(我是台南人)都喜歡吃牛肉麵裏面加酸菜或是白蘿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加洋葱(如果我沒看錯的話)
    這是北部吃法嗎~~~

    貴妃出浴耶~~~
    差點把飯噴到螢幕上,
    穿衣服拿著臉盆 在假裝洗澡~~~ 夠妳狠

    美齡的家好漂亮 人也很有氣質
    看起來滿像我嬸嬸的~~~
    人家都說我嬸嬸像 千葉美佳
    而且她的小孩比我家的那隻大一兩歲而已~~~
  • 容
  • 上你身的是我嗎?
    難怪覺得最近胸部大了起來~
    原來我跑去上你身了~哇哈哈哈哈哈.....

    ps.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趴了啦......
  • 沅沅
  • 那個牛肉麵看起來真的不錯ㄟ~~呵呵
  • 鑽石媽咪
  • 我想看跌倒的那見衣服耶
    狠好琦
    請問老闆有沒有正面ㄉ照片阿ㄏ ㄏ
  • Anise
  • to Jerry PAPA
    牛肉麵一定是有煮洋蔥的吧
    祇是你不知道而已
    一般來說一定是會弄一大堆洋蔥炒熟炒香
    再加上牛肉番茄湯汁等等燉到看不出來有洋蔥為止
    美齡她媽媽應該是後來有再加上洋蔥吧!
    至於北部會不會加上白蘿蔔 這我很難回答你
    因為我也吃過有加的..至於酸菜是另外加的啦..隨個人喜好!!

    to容
    最好上身胸部會變大=_=

    to 沅
    黑咩 肉很多很軟很好吃喔!
    (沅 : 我說的好吃跟肉多是兩碼子事情吧?! 一.一|||)

    to 公主
    我已經把問題轉給跌倒
    不過他說他沒有照片
    所以敬請期待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