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粉阿姨生日囉~~~!!

恭祝阿粉阿姨生日快樂!!!





姊妹們約好去那永恆的小小~

除了貓姐還在飛回台灣的路上不克前往

除了大麻跟上帝約會也不克前往之外

原則上算是姊妹們都到齊囉!!

中午特地跑去美力斯買一小塊沒吃過的蛋糕..德國啥米起司之類的 :P

想說吃完小小大家都很飽了...如果買整個蛋糕可能沒人要吃

所以選了一片沒吃過的小蛋糕給阿粉阿姨祝壽

姊妹輪番上陣陪阿粉阿姨拍照 首先是跌倒阿姨





再來是鬼老師





最後是我 (小冬跟瓜比還在路上..我們就很沒義氣的先拍起照來了..嘿嘿..)

阿粉阿姨 : 嗚...我今天滿31歲了..有啥好祝賀的啊~~老了啊~~~!!





來張姊妹大合照





阿粉阿姨生日快樂唷!!





其實今天共襄盛舉的還有跌倒阿姨那神奇的網友--米國人法蘭克先生

這位法蘭克先生雖然中文講得不是太好..但是有努力在聽我們說話..ㄏㄏ..





叫阿粉阿姨要擺出美美的pose..但是阿粉就是跳脫不了搞怪路線





..........................阿粉!!!妳這樣誰能幫你介紹男人啊!!!





法蘭克先生帶一個神奇的腳架(不如說是軟墊)送給跌倒阿姨

裡面有那傳說中的"豆豆"..再不平的地方都可以穩穩的放相機喔!!





法蘭克先生也是玩相機的達人啊!!有那傳說中的小白ㄟ!!

天啊~~~好昂貴的鏡頭!!相較之下那台20D就沒多屌了..ccc...





加上小白的20D好重啊...阿娘威...





隔天因為貓姐已經平安抵達台灣

於是我帶著整個包包的啤酒跟零食..去貓姐家看貓姐的戰利品





到了南勢角捷運站之後..我特地跑去旁邊買炸雞們提去貓姐家

加上我大老遠背去的爆米花+香魚片+小熊軟糖+蝦餅+烏龍茶

還有阿粉阿姨特調的蜂蜜醋..簡直又是一次吃到死的下午茶啊!!





吃飽喝足看完貓姐所有去美國玩耍的照片之後

就得趕去剛從吳哥窟回來的阿姿家領回我的記憶卡啦!

因為隔天要幫佳倪跟堂哥的訂婚拍照 ^^

去阿姿家之前不小心拐去了烘爐地先拜拜一下..順便看看夜景 ^+++^





講到這裡..忽然感慨...最近結婚的人好多喔!!

佳倪+堂哥 10/16訂婚

同學小毛11/12結婚

瓜比12/3結婚......啊啊啊啊啊...喜酒吃個沒完!!

展示一下好葉人家太太小毛的喜餅好了!!挺屌的...













嗯..就醬結束了一個雜七雜八的禮拜五晚上跟禮拜六!!!! @___@







( Novia : 莊芸芸你亂七八糟的在寫啥鬼東西啊!!!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愛小莎
  • 喜餅盒好高檔阿~~~
    裡面呢,好不好吃阿?

    我想大家趕過年前結婚啦
    阿姨,你咧 嘿嘿.......
  • anise
  • 草魚妳好可怕
    妳是鬼啊鬼啊
    剛寫完不到一分鐘你就留言了 Orz

    餅喔..唉!我也不知道?!
    我講話不客觀啦!我不喜歡吃喜餅..ㄏㄏ..
    所以除了甜到爆還是覺得甜到爆..
    不曉得算好吃還是不好吃?!很屌到是真的!!

    大家趕在過年前結婚關我啥事情啊
    哈哈!!我負責包紅包就是了~~
  • novia
  • 妳是要笑死我就對了
  • 愛小莎
  • 哈哈
    因為我有萬能的rss阿
    要不然你以為我那摸力害阿 哈哈

    當然關你的事阿
    因為會大失血 哈哈
  • anise
  • 哇 RSS真是奇妙的東西
    我這裏好像也有
    但是不會用 嗚
    改天跟你討教一下
  • anise
  • to Novia
    我們終於找到草魚跟鬼一樣的原因了
    原來是那神奇的rss啊!!!
  • 沅沅
  • 蝦密是rss阿??
    說來聽聽 ^^
  • 愛小莎
  • 哈哈
    rss真的是很神奇
    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名單中新增的文章
    然後就可以搶第一啦.........(這好像不是重點)

    我的版型跟你不太一樣耶 我是韓國的
    所以我看到的都是亂碼 哈哈 還好不影響

    就你右邊那欄最下方有一個rss橘色那個點進去
    就會連到這個網頁
    http://diary.blog.webs-tv.net/rss.php?blog_id=anise&ver=2.0 這也是你的rss
    把這個網址加到你的rss聯播應該就可以了
    每一個blog都有rss 你可以加你要的
    試看看囉
  • 鑽石媽咪
  • 阿鳥威好複雜阿
  • 芸芸
  • to 草魚 公主
    .................................挖馬洗聽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有空再好好討教一下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