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放棄了去峇里島

理由有二

(1)我是紙屁股怕死

(2)被炸的兩個地方都在行程之內,既然被炸過還會好玩嗎??



所以在出發的前一天非常臨時的決定不去了...

改去墾丁!!一樣也是可以穿比基尼的麻!!!








因為決定得非常匆促,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準備資料

只是秉持著假都請了一定要出去玩的心態

硬是決定帶著為了峇里島準備好的行李去墾丁





前一天屁滾尿流的蒐集了一些墾丁的資料之後

就大膽的往那沒朋友的墾丁去了!!

第一站是前陣子看到網路上在流傳..

位於楊梅的咖啡廳--Soleada 陽光咖啡廳

(明如妹妹 : 第一站分明是到公司來拿我幫你印的旅遊資訊!!)



不算難找的Soleada 陽光咖啡廳

門口果然跟網路上轉寄的一樣很西班牙!!一看就知道一定是這間啦!

因為方圓百里之內只有這家店美成這副德行...





招牌做得真是洋味十足,配上很歐洲的建築,整個感覺真的很棒!





一進門被嚇了一大跳,好大的落地鏡子!!

這放門口到底是要嚇人的還是要去邪的啊??切...





服務生很親切的引我們到二樓

具時尚風格的 Lounge,舒適的沙發座椅、薄紗垂簾...真的很享受!!

還有很大的液晶電視,播放著東森新聞!!哈哈...東森集團的咩!!











其實等於是每桌的客人都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如果三五好友們來這裡下午茶聊天八卦,坐一整個下午都可以很舒適!!





連擺飾品都非常精緻,大至盆栽小到裝飾品,都感受得到用心





其實對這種地方的餐點是不抱著信心的

大部分應該都是賣氣氛賣裝潢的吧?? ^^|||

湯的口味果然滿普通的...南瓜濃湯嗎??忘記了 :P





我點的蘋果培根雞腿卷飯 NT.210





說真的吃到這樣水準的主菜真是讓我大吃一驚

味道真的是料理得很棒..烤雞皮又香又甜..

很費時費力的用雞腿肉包覆著很多配料(種類太多族繁不及輩載..)

再用培根裹住雞腿肉...最後用雞皮裹住培根去烤...

不是吃到一般的隨便烤雞腿,真是讓我太太太太太驚訝了!!

但是我必須說真話,只有主菜好吃..其他的配菜鳥斃了!!

真是可惜耶~~如果連配菜也好好的做...那真是太完美了!!





姊姊點的鬼佬豬排飯 NT.210

炸得很酥脆的豬排,咬下去滿滿的肉汁,

加上事先醃過的甜味擴散在嘴裏,也是非常好吃!!

但是配菜跟我的一樣...連普通都算不上..實在不太美味!





難得來這麼浪漫悠閒的地方當然是要來裝淑女一下





看我一臉氣質樣呀!!

(路人 : 太噁心了...與本人不符!!)





從我們坐的窗邊往樓下拍

據說這種弧形的牆正是西班牙傳統的建築風格

加上小洋傘真的是感覺很歐洲呢 ^_^





吃飽飯喝了很不怎樣的飲料之後,馬上衝下樓去拍照

這片鵝黃色+白色的牆壁真的是很可愛啊!!





彩色的小拱門也是西班牙的標準建築唷!





唉唷唉唷~~看我今天淑女的穿著打扮..

還真是適合這片浪漫的建築呀!!哈哈..

( 路人 : 講完沒??我要轉台了!!! )





發花痴的拍了一輪之後,忽然想到今天的目的地是高雄

混到現在也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只好趕緊付錢走人!!

出來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旁邊就是那鼎鼎大名東森購物台老是在廣告的戀戀溫泉呀!!







吃飽喝足拍完照之後

我們趕緊上路啦~~!!還得去台南買鴨翅...晚上可是要夜宿高雄呢!! ^_^





soleada 陽光咖啡廳

楊梅鎮老莊路527號 03-4854565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兔子
  • 哇...好漂亮的餐廳喔
    店主聽到妳把大鐘子說成是要去邪的
    會氣死吧....哈
    衣服有辣喔....嘻嘻嘻
  • 兔子
  • 哇...好漂亮的餐廳喔
    店主聽到妳把大鐘子說成是要去邪的
    會氣死吧....哈
    衣服有辣喔....嘻嘻嘻
  • 鑽石媽咪
  • 這間餐廳狠讚耶
    我比較想吃你的那個雞腿
    感覺好特別
    裡面是不是有塞東西?????

    妳穿的真文靜
    跟本人不像
    逼逼
  • anise
  • to 明如的堂妹
    敬請期待
    接下來只會越來越辣 :P

    to 公主
    我也覺得這天的穿著真不像我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