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收到一些比較新奇的月餅

分享給大家長長知識囉!

那種比較普通長相的月餅就沒拍啦~ ^^






廠商一送的夢幻Kitty貓月餅組合

我長得像是很喜歡夢幻東西的人嗎? ?__?





是還真的滿可愛的~但日本的甜點大家都知道...甜到一個爆炸

雖然外包裝很可愛....





雖然裡面印著kitty貓也很可愛..但是咬一口..眼淚差點流出來..

甜到講不出話來...嗚...........





還有可愛的果凍...味道也還滿普通..日本人果然賣包裝的啊=_=





很可愛類似福袋的東西..因為沒吃到也不曉得裡面是啥??







廠商二送的新東陽禮盒

鳥不起啦!!除了肉乾之外..新東陽還連花茶跟蜜餞都有..







廠商三送的兔子小月餅...好可愛喔!

兔子形狀那個雖然也很甜..但是好吃ㄟ!







廠商四送的高級進口日本餅乾禮盒

這些東西我在SOGO看過...貴到一個不可思議

沒想到有生之年有機會可以吃到...真是太奇妙了!

我跟我主管總共收到兩盒 ^^

一樣甜到爆炸不過真的是夠精緻夠美味啦!

也難怪幾片餅乾敢賣500...800...還一堆人在買...











廠商五送的超日本風的禮盒

裡面所有的東西超級日本風

好幾種麻薯+日本小饅頭..還有煎餅





個人最愛吃左邊白色包裝的..裡面完全沒有包東西的麻薯..

真是美味到一個不行!難得有不甜的甜食啊..感動啊...嗚...

黃色那個小雞形狀的饅頭就真的有夠甜..





這盒裡面還有啥米台場之月的包裝...會不會太夢幻啊??呵呵..







最後一張是來告狀的啦~~

Yahoo奇摩的業務部是送我們一人一套很屌的烤肉用具組合(忘記拍照)

但是企劃部那邊送我們乍看之下滿普通的蛋黃酥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上面居然有印"Y"字樣...

這家公司有沒有一點太自戀啊?? 切 .... ^^|||







這就是今年比較特殊的月餅囉..報告完畢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rph
  • 芸姐 我都有來看你的日記喔~~ 別聽別人亂打報告喔~~~ ^O^
    哇 台灣的月餅真的很有創意ㄟ!! 不像美國的 都是超級超級傳統的樣子 ><
    光是看了就沒胃口了!! >< 還是台灣的月餅好啊!!!
  • 愛小莎
  • 對對對
    台灣還有出你最想吃的咖哩月餅~~~~yayaya
  • Jackie
  • 你們家廠商送的月餅都很不錯耶.........
  • 芸芸
  • to 小毛毛
    最好是別人亂打報告啦 逼逼..

    to 草魚
    對咩 我們吃很多咖哩月餅唷
    饞死在美國的愛吃鬼毛夫 :p

    to 魚媽媽
    當然是好看的才拿來拍照呀
    怪怪的月餅也是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