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後準備離開奮起湖,前往台南找Novia啦!

感謝Novia 不辭辛勞大老遠從高雄滾來,真是感動啊T_T





話說到下車之後,忽然覺得偌大的一個奮起湖,

應該有319的章吧!!這可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捏!

翻一翻手冊後面的地點看來看去,也找不到疑似的地方可以蓋章。

阿不就還好眼力很好!忽然讓我們在奮起湖車站前賣便當的「登山食堂」,

看到319的logo!但是因為看到319的章太過於興奮,

完全忘記拍照,只記得拍了旁邊買便當的窗口=_=|||







剛剛在火車前彷彿沒有拍到合照,姐姐說要補拍一張。





離開奮起湖車站,繼續再逛一次老街,這次要去買給Novia的小禮物。





第一個被我相中的是…炸彈脆餅!

因為有我跟Novia最愛的哇殺米口味,勁爆的是還附哇殺米粉喔!

大家都知道阿里山是著名的芥茉產地,連小日本都要眼巴巴衝過來買呢!

(Novia:那我還寧願你帶一條芥茉給我咧!這啥米鬼炸彈脆餅啊?)





炸彈脆餅是在這家很有名的德銘餅店買的喔!

這家店最有名的其實是大餅,但是我擔心沒人要吃大餅所以不敢買…

我跟姐姐明明很飽,但是看到綠豆碰還是忍不住買一個…嗚…





到了第二家賣火車餅很有名的店,

上面烙印著火車的圖案,決定買這個富有紀念價值的餅給Novia!

(Novia:最好這火車餅就不是大餅??明明就是吧!)





買好囉…Novia你準備受死吧!肥死你肥死你…

(路人:逼逼!!你手上那綠綠的東西是啥??誰說飽到吃不下的啊?)

(芸芸:ㄟ…被發現了!德銘餅舖買的草仔粿啦!呵呵…這只是小玩藝兒咩!)





接下來又吃了一個竹筍水晶餃,一個15元。

唉呀呀!我只能說這東西真是好吃得不得鳥啊!呵呵..

裡面的竹筍又鮮又脆,調味的恰到好處,皮又Q又有彈性,超好吃!

要不是真的太飽,很想包一大包一面走一面吃啦!呵呵…

顧慮到帶下山冷掉應該不好吃,所以Novia抱歉沒有妳的份呢!呵呵…





離開之前剛好又經過奮起湖大飯店,

姐姐說要跟把奮起湖大飯店便當賣給7-11的老頭拍張照留念。





離開奮起湖車站之後,又開始下貓下狗的,

不過我們仍然一路很認真的找7-11蓋章!

最後一個319的章,在往台南的方向蓋完了。

當然是一定要拍照留念一下的啦!

這趟旅遊根本就是319之旅!看到7-11眼睛會不由自主亮起來。





終於上了高速公路,看到一個神奇的畫面。

原本以為是哪個工廠排出來的廢棄,仔細一看居然是烏雲啦!

厚…會不會太神奇啊!工廠煙囪跟烏雲連成一氣!





好不容易趕到台南,天都黑了。

撿到Novia跟Derick之後,我們就前往「阿粉的叔叔的店」去吃小籠包啦!

一樣老實不客氣的點很多菜,一個榨菜肉絲湯一個餛飩湯,

再加上無敵美味的炸春捲跟蒜香超濃的燙青菜,有滿滿的肉燥喔!





還有每次來必吃的炸排骨+紅油抄手,蝦餃+雞肉。





這個就是我最愛吃的小籠包啦!

一點都不記得價錢是多少,比鼎泰豐便宜很多就是了!

新鮮的肉完全不輸最有名的鼎泰豐,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拿起買給Novia的火車餅來一張,

不知道哪個豬頭調到ISO400,害我這張美美的照片顆粒很大啦T_T

(Novia:我啦我啦!我是豬頭,我對不起大家,嗚…)





仔細一看發現火車餅只有兩種樣子啊!還賣四個一盒,真是偷懶!逼逼…







吃飽飯後決定回我們住宿的飯店休息順便聊聊天,

感謝Novia認真上網幫我們找的林肯飯店,一晚才1200,

真的超便宜又超舒適的,又乾淨又溫馨,真是物超所值!

Novia跟Derick還特地冒雨幫我們買了清心的茶跟台灣茶奶茶,

真是貼心啊!!剛溫蛤!先來一張四人大合照。





就在Novia調相機的時候,我跟姐姐已經累到恍神了…

Derick,你看啥看!你是沒看過累的人喔!小心我扁你喔!





再來一張美美的照片,臭Novia把照片原始檔給我的時候就打上馬賽克啦!

是怎樣Novia你這張是見不得人嗎??切…





聊啊聊的忽然發現窗外有人在打麻將啦!真是太有趣了,趕緊拍一下告狀。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聊到一個欲罷不能,

無奈時間實在已經太晚了,Novia跟Derick還得噴回高雄去咧!

於是只好依依不捨的互相道別,結束短暫的相見歡囉!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novia
  • 哈哈哈
    這一篇真得是笑死我了
    你的註解下的真好~~
    哈哈哈

    那個肉員看起來就好好吃ㄛ~€
    嗚~~~~~
  • 巫婆
  • 我發現...Novia馬賽克那張,配上後面打在牆上的光 看起來很像展開翅膀的天使耶...:P
  • 芸芸
  • ㄟ 真的耶
    巫婆你不說我還沒發現呢

    原來Novia已經修成正果了啊!哈哈...
    阿門
  • novia
  • 謝謝美麗優秀聰穎過人的巫婆妹妹

    原來真的獨具惠眼的人 是妳~~
    嗚~~~~~你看出來了~~
    你看出來了~~

    對 其實我職業是天使~~
    是為了來拯救芸芸受到世人污染的心靈的


    aman~~~!!!

    芸芸:妳它媽的 鬼扯個屁ㄚ~~
  • julia110163
  • 您好 看到您的網誌 請問阿粉的叔叔的店使在台南哪裡哩 想去看看 謝謝^^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