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晚上外面下大雨,所以也沒出去玩耍,

加上Motel裡面電視顏色怪怪的,

於是我們早早就睡啦!起床的時候居然不到七點啊!

簡直不敢相信!ccc…原來我也有早起的一天啊!



沒想到Motel也有供應早餐喔!

雖然只有兩個小可頌一顆不熟的蛋+兩條培根,外加一杯葡萄汁,

但是可頌上面甜甜的楓糖吃起來真是美味!

不過份量也太少了一點吧?餵小鳥的嗎?逼逼…





七點多我們居然已經狂奔在往奮起湖的路上,真是太奇妙了!cc..

從嘉義市出發前往奮起湖,沿路會經過番路鄉與竹崎鄉,

這兩個鄉鎮當然是一定要蓋的啦!

但是晴天霹靂發現番路鄉實在太鳥不生蛋了,居然連個7-11都沒有!

幸好有「菜公店甕缸雞」可以蓋章,嘿嘿嘿…

厚著臉皮跑進去問有沒有319的章可以蓋?

看到小姐一臉錯愕,章找半天還找不到,想必很少人來這兒蓋吧!

(小姐說很少有客人這麼早來,他們雞都還沒烤好咧!哈哈..驕傲得咧!這時候不過八點!)





奇妙的甕缸雞啊!用大甕跟木柴烤的放山雞,想必十分美味!

但是一樣一次只賣一整隻,

想到等等到奮起湖又要吃便當了,

於是忍住想說回程再買好了!還可以帶去台南跟Novia一起吃呢!





這家甕缸雞有一隻好肥的狗狗,想必是雞肉吃多了吧!哈哈..

非常親切會招呼客人的狗狗,一叫就過來,很可愛呢!





拿著319護照跟甕缸雞們拍一張。





老闆很好心的告訴我們,裡面有很罕見的蘭花開花囉!

雖然不知道這是啥米蘭花,但是抝不過店主人的熱情,

於是我們順著店主人的好意去賞了一會兒蘭花,

香味很清新,果然是好蘭花!





蓋完319,離開甕缸雞之後我們又繼續上路,

姐姐因為怕塞車沒走一般人會去奮起湖的台18線,

改走忘記是啥米縣道的小路 ^^

也因為走這條忘記名字的小路,讓我們看到這超爆笑的景象啊!

草魚!有沒有很後悔曾經叫過草魚啊?哈哈哈哈…





因為看到草魚字樣所以我們暫停下來,

也正好拍到嘉義市區兩大潭之一的仁義潭。

(對啦!就是遠遠那個小水漥啦!)





開啊開的,山路真是蜿蜒難走,

眼見也開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是快到奮起湖啦!

但是我們被前面的景象給嚇傻了!

這這這…阻斷道路的這東西這叫做落石嗎?





靠…怎看都覺得過不去啊!

Mader現在要是回頭去走台18線,

可能要多兩個小時才會到奮起湖啊!mader…mader…





就在我們前面那台Solio調頭之後,

我跟姐姐也死心準備調頭了,因為眼見這條路不通啦!

但是這時候對向忽然來了一台小貨車,

司機眼睛都不眨一下就直接開過落石,當場我們傻眼了!

看啊!這就是那小貨車留下來的輪胎痕跡!

因為有這台小貨車打前鋒,於是姐解決定冒險一試,

忽然覺得小車終於有不讓人嫌棄的時候了!





姐姐看左邊,我看右邊,小心翼翼的終於把車開過去了!

哇哩!要是車身再寬一點點就絕對過不去啦!

因為姐姐的車剛剛好過得去,

通過的時候左右的空隙加起來不到5公分吧!

其實驚險的應該不是怕車子被兩邊的落石刮傷,

我們更害怕通過的時候會有另外一批落石滾下來,那就阿門了…





經過十分驚險的落石區之後,看到路旁淙淙流水更顯得置身於人間仙境啊!

嗚….剛剛簡直是生死一瞬間咩!

連講話都不敢大聲,音樂都不敢開,就怕驚動山上的落石大爺們啊!





開啊開的看到一顆大樹!下面還有說明的牌子呢!





原來這叫做棟樹啊!

這趟旅程除了狂蓋319之外也算是多長了一點知識啦!嘿嘿…





最後快到奮起湖之前,又看到一個小壯觀的小瀑布,拍一下作紀念吧!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organia
  • novia:結果 沒有甕缸雞

    芸芸:有火車餅妳是在叫個屁啦
  • 愛小莎
  • 那旁邊整疊319都是你的阿?口佈.....
  • anise
  • to Novia
    因為太早到了啦
    八點人家雞才剛放下去
    還沒烤好麻!!
    加上回程不敢走那段落石路
    所以就沒經過啦!!
    下次一起去吃吧! ^+++^

    to草魚
    對 那疊都是我的 嘿嘿
    蓋到一半常常有不識相的路人伸手要拿
    都被我很冷酷的拒絕 : "不好意思!!那疊都是我的!! 一.一凸"
  • 志樺
  • 到底什麼是319???????
  • Anise
  • 阿肥
    詳情請參考www.319.com.tw
  • NOVIA
  • 妳怎麼還在奮起湖阿~~
    還困在這邊嗎~~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