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吃飯的時候,雨真的是下得跟像神經病一樣大,

但是準備上車的時候居然放晴啦!

原本打消要去日月潭的念頭,此時又覺得我們真是洪福齊天啊!

大家開開心心的準備往日月潭去囉!





下過雨的日月潭景緻真是美啊!空氣清新的緊。

阿粉阿姨跟跌倒阿姨代言一張日月潭畔





還是有些水蒸氣在湖面上,拍起碼頭來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跌倒阿姨開始耍浪漫的拍起花與船。





我們沿著環湖步道走啊走的,

走到了一家貓姐的合作飯店—日月潭大淶閣。

這家飯店比我們前一晚住的更新啊!聽說八月才開幕!





外觀看起來十分氣派呢!





飯店旁種的椰子樹十分有南國風情,看起來好舒服唷!





貓姐正巧碰到飯店的總經理,於是跟總經理哈拉了起來,

我們這些沒事的人就在邊邊拍照。

拿著我們這次有認真蓋章的319來一張!

南投縣我們大概有蓋一半了吧!呵呵…





跌倒阿姨也做作來個優雅照。





貓姐跟總經理哈拉幾句打個招呼之後,

決定進去飯店裡面找這家飯店與她接觸的窗口,某先生!

哈哈…已經完全忘記人家叫啥名字啦!:P

一進到大廳才是整個傻眼,

站在大廳的超大片的落地玻璃前就可以一覽日月潭的美景!

真是太奢侈的一個飯店啦!把這樣馳名國際的風景當作飯店的裝飾!





櫃檯也是十分的簡單但是豪華,非常有格調!





電梯間更是美得讓我快門一直按,好有中國風味啊,超棒!





從外面拍餐廳的一角。

這家飯店整個就是寬敞、豪華!!





那個某先生不知道滾哪去了,

我們大家就在大廳裡面混來混去拍照等他。

貓姐跟粉姐先來一張





我跟跌倒阿姨再來一張





終於等到那位某先生啦!

那位某先生挺上道的,主動說要招待我們喝東西,花哈哈哈…

(路人:一看就知道貓姐是帶你們來騙吃騙喝的,這還用說嗎?)

不愧是高檔的大飯店啊!連開水都有水蜜桃的味道耶!超好喝!

大家喝得嘖嘖稱奇紛紛搶著代言,呵呵~~







這就是那位某先生啦!某先生真是大好人,

跌倒點了水果冰沙,哪知道來了一杯奇異果,跌倒阿姨根本就不敢喝,

我們其他人一點都不想理跌倒阿姨,

某先生只好認命的把自己的咖啡冰沙拿來跟跌倒阿姨換。





跌倒阿姨跟某先生換來的咖啡冰沙,看跌倒阿姨爽的!





我跟阿粉阿姨點的熱拿鐵,說實在的下過雨的湖邊還挺有寒意的!





貓姐跟某先生繼續聊公事,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陪聊,

一面拍傍晚的日月潭風景。

從這角度拍碼頭挺美的呢!





天色漸漸暗了,遠方的日月潭拍不太起來,開始拍飯店!

這樣的弧度看起來很優雅耶!設計這飯店的人真是鳥不起呀!





我們坐的是陽台,透過大片落地玻璃門往裡面拍一張吧台。

(某先生真了解我們,知道我們只能坐陽台,省得吵到其他客人,哈哈!)





忽然發現大淶閣的隔壁就是前陣子網路轉寄超瘋狂的SPA HOME!

真巧呀!呵呵..可惜時間不夠多,不然真想再去SPA HOME逛逛。





聊啊聊的忽然發現天色已晚,聽說我們還得趕回台北啊!

趕緊告別好心的某先生,大家拼命趕路回家囉!



一路狂飆到清水休息站,大家下車休息一下順便吃點東西。

阿粉阿姨喝的肉羹湯





跌倒阿姨吃的米糕





還有貓姐吃的超大份炸豬排!好扯啊這麼大盤子!哈哈~





最後是我喝的四神湯





但是令人流淚的是,我把湯匙伸向貓姐的湯碗偷喝她湯的時候,

忽然有一隻不明昆蟲跳到我熱滾滾的湯裡面自殺,嗚!

這麼大一隻東西跳進來還有誰敢喝啦!>_< ~~~

就這樣報廢了一整碗的湯…嗚嗚嗚嗚….







上車以後繼續馬不停蹄趕路回家,

我終於是在12點以前到家啦!

感謝阿粉阿姨送我回家,當了一路司機,

也感謝貓姐招待我們白吃白喝!

就降結束了非常快樂的兩天一夜姊妹之旅。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ovia
  • 怎麼晚餐吃的隨便的感覺 阿
    逼逼
    這樣有愧於愛吃鬼封號ㄟ
    不行 不行
    重來一遍吧

    芸芸:妳是要我講幾次 我開始減肥了
  • 愛小莎
  • 這趟旅程很豐富哦!!
  • anise
  • to Novia
    晚餐根本已經吃不下好嗎
    下午三四點才吃點心王
    吃完又去喝咖啡
    到清水才六七點
    哪裡吃得下啊!!

    to草魚
    你是說吃得很豐富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