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阿姿臭阿姿,日記本不快點生出來,害我得先寫在這裡,嗚嗚~

因為清境的照片太多,怕會寄爆大家的信箱,

又怕接下來這禮拜要去嘉義台南玩,不趕緊寫一些起來放實在是不行

(路人甲:啥米??又要去玩??)

(路人乙:沒寫日記會死啊?誰叫你寫得這麼勤奮??)

廢話不多說…開始清境的日記吧!






為何會有這次的旅行呢?

其實一切都要感謝貓姐的住宿卷啦!

讓我們姊妹們能夠去清境住免費美麗民宿。

原本說好七個人去的,不過其中三個貪生怕死,怕土石流所以臨時取消,

我跟貓姐粉姐還有跌倒阿姨這四個不怕死的,

依舊決定按照原定計劃出發。



理由1. 媽媽說清境路很大條不會有問題。

理由2. 愛玩死好,就是愛玩,怎樣?!哼哼~



話說要去埔里的話勢必會經過台中,經過台中勢必會故意經過叔叔的店。

所以我們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從台北出發一路就不停歇的飆到台中找叔叔囉!



真是不知道哪來這麼多好運

前一天才放颱風假呢!我們出發的這天就艷陽高照,

而且到叔叔店附近照理說是很難停車的,

但是洪福齊天的讓我們在叔叔店門口旁邊的付費停車場找到車位!



一到店裡,依舊高朋滿座,叔叔還是忙得跟鬼一樣沒空招呼我們,

很意外的是看到小慧姐居然在店裡面幫忙ㄟ!哈哈~~

當場小慧姐就負起熱情招待的責任囉!

小慧姐七手八腳的拿出一大堆招牌小菜,每一樣都好吃到無言,

苦瓜一點都不苦,甘甜好吃;西生菜跟和風沙拉醬更是不用說,永遠是我的最愛,

素雞也是超級美味(好啦我承認我是素雞鬼,我就愛吃素雞怎樣!)





阿粉代言一張,美食料理專家阿粉都說棒啊!



叔叔看到我們來訪,連點都不用點啊,直接上一盤辣辣蝦,

真是愛死叔叔啦!!肥吱吱的蝦加上辣辣的雲林朝天椒,麻麻的花椒,

用油炒爆出超香甜的味道,融入整盤蝦裡面,真是好吃得不得鳥啦!





蒜燒小排麵,我怎覺得這次我沒有吃到這道?

到底是被誰吃光的?逼逼!!





安摳店裡面的蘋果豬排咖哩的豬排真是好吃,

鮮嫩多汁的肥厚豬排沾上香脆的裹衣,還有甜甜的咖哩..

特別的是,咖哩飯裡面一塊一塊白白的東西不是馬鈴薯,而是燉爛的蘋果喔!





我最不能抗拒的就是這個豬排拉麵,每次來必點!

豬排淋上半生不熟鮮嫩的蛋與醬汁,加上QQ的麵條,真是人間極品!





這也是每次必點的西生菜涼麵。

安摳店裡面的涼麵有一種神奇的甜味,越嚼越甜,

加上和風醬與大量西生菜,堪稱一絕!





涼麵拌勻後的樣子 好好吃喔~~~!!



蛤蜊蘿蔔絲湯 想也知道是絕佳組合

每次來一樣會纏著叔叔要這湯來喝





叔叔招待的培根炒高麗菜,

這種颱風季節能吃到這樣新鮮的蔬菜真是太感人了!





想也知道在我們這些”女狼”的進攻之下

一瞬間就杯盤狼藉了…





阿粉阿姨吃到她朝思暮想的辣辣蝦,高興得連吃完的辣椒都不放過



得出來阿粉阿姨真是愛這盤蝦啊!呼呼呼…





貓姐也豎起大拇指說棒!!





大家紛紛搞起代言來囉!跌倒阿姨這蝦子鬼當然是一定要代言一下的!





最後終於輪到我代言啦T___T 等好久…





最後貓姐幫我們拍一張代言大合照,但是阿粉阿姨!逼逼!幹麻拿小辣椒挖鼻孔啊!





跌倒阿姨硬要說這些小辣椒很像老鼠,就拿著小辣椒不停的拍照





吃飽飯後桌面收拾乾淨,大家拿出裹衣包開始補妝了起來。

唉!平時根本就沒機會化妝,只好在出門遊玩的時候狂化了!

四個女人集合了四大包化妝包,在叔叔店裡撒野了起來

不就還好店已經休息打烊了咩!!不然客人們應該會被我們這些瘋子嚇跑吧!







我實在是太愛這件衣服了啊!!JoJo的衣服果然是一個可以讓人變瘦的牌子!







阿粉阿姨說他會學小S扮鬼臉,對,阿粉阿姨你贏了,真的有夠醜!

( 想看勁爆影片檔的人請來信或是留言索取,謝謝!)







由阿粉阿姨代言一張叔叔的店,我們就繼續匆匆趕路前往清境囉!





最後當然是要謝謝安摳的招待囉!!

不過安摳這次招待不週沒有買拔辣,逼逼!

(路人 : 找死啊妳沒大沒小!人家幹麻一定要請你吃拔剌啊!)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志樺
  • 好像每一次都坐同一個位置耶~
    呵呵~
  • novia
  • 我也好想去叔叔的店
    好想吃那個肉
    嗚~~~
    還有那個蝦 也好想吃
    是怎樣
    都很想吃
  • 巫婆
  • (偷偷跟不要變菜姑的芸芸說...)
    看的出來芸芸狠努力玩,也很努力熬夜寫日記!!
    因為.黑.眼.圈. :P
  • 巫婆
  • (偷偷跟不要變菜姑的芸芸說...)
    看的出來芸芸狠努力玩,也很努力熬夜寫日記!!
    因為.黑.眼.圈. :P
  • anise
  • to阿肥
    跟你去的時候不是坐那位子啦!!

    to
    Novia真的很好吃
    不然禮拜六噴來台中一起吃好了
    ㄏㄏㄏ...


    to巫婆
    嗚 臭巫婆
    黑眼圈講一次就好啦
    不用講到兩次 >.
  • 沅沅
  • 那個阿粉阿姨學小s真的粉精典~~偶給她一個大拇指啦!!讚
  • 酒桃
  • 以後阿粉嫁不出去

    妳們這些死黨要負全部責任

    哈哈哈哈
  • 匿名
  • 我應該是嫁不掉啦~~唉~我有自知之明啦!!
    唉唉~~對沒錯~!都該怪這群朋友~~!
  • 阿粉
  • ㄟ~~怎麼變成匿名!!
  • anise
  • 阿粉你那樣很可愛啦
    哈哈 我車超愛這張照片的
    酒桃你再亂說我就叫你幫阿粉找老公喔!
  • 阿粉
  • 酒桃請繼續,這樣阿姨就會逼妳幫我找老公,也許找個賣米的如何?
  • anise
  • 賣米的?
    可是張根榮娶老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