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曼谷吃喝玩樂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睽違N年我又來到了泰國曼谷
這回完全是放空之旅,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我們一下飛機,大姊就說要去喝厲害的下午茶KARMAKAMET
厲害的下午茶?怎麼這麼好?還有人已經幫我們找好了
立馬緊緊跟上,這次就是當個跟屁蟲的路線,喔耶!
KARMAKAMET_022


Karmakamet Diner

營業電話:+66 2 262 0700
營業地址: Metheenivet, Klongton, Klongtoey,, 30 Soi 1, Khwaeng Ram Inthra, Khet Khan Na Yao, Bangkok 10230泰國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有旅遊達人的朋友真好命
我們都不用動腦筋,跟著走就對啦!
大方這天帶我們來到曼谷市中心的 Somtam Nua吃泰國料理
據說是便宜又好吃的餐廳,缺點就是生意超好,所以上菜速度較慢
SOMTA_M011

 

Som Tam Nua
營業電話:02-2514880
營業地址:392/14 Siam Square Soi.5 Rama1 Road. Patumwan Bangkok 10330
營業時間:10:45~21:30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就說了呀,這回到曼谷是一個完全放空的概念
旅伴們說要去哪,我都說好,跟著一起去就對了 XD
聽說有一家五星酒店 The St Regis Bangkok ,裏頭有厲害的鳥籠下午茶
鳥籠下午茶?啥米碗糕?不然就去試試看吧!
還以為曼谷的五星下午茶不會貴呢,畢竟曼谷的五星住宿不算貴,哪知道....
曼谷鳥籠下午茶_068

 

The St Regis Bangkok 瑞吉飯店
營業電話:+66 2 207 7777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在極冷的北極寫熱帶的曼谷飯店是不是很有事?
就在這時候忽然想起了去年熱到炸裂的曼谷,我一心只想泡在飯店泳池裡...
如果您跟我一樣怕熱愛泡水,強力推薦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的無邊際泳池給您
飯店與捷運站Surasak連通,完全不用曬到太陽就可以進飯店
我查一下今天的房價,只要98歐元(拍謝啦我在歐洲,自動顯示歐元)
五星酒店含早餐還只要98歐,還有無邊際泳池,曼谷的飯店價格就是可愛啊啊啊!
曼谷飯店推薦Eastin Grand Hotel Sathorn_029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