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東京美食 (4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會知道這家漂亮的數寄屋橋茶房,也要感謝美麗人妻沙米的推薦 
銀座的數寄屋橋茶房,位於新開沒多久的TOKYU PLAZAGINZA 購物中心6樓
( TOKYU PLAZA GINZA 東急プラザ銀座 )
咖啡廳之美,茶點之精緻,令人歎為觀止啊!
美麗人妻熟門熟路的帶著我們一行人來到TOKYU PLAZA GINZA 
我們一到6樓就傻住了,真的好漂亮啊!
數寄屋橋茶房006


數寄屋橋茶房 (TOKYU PLAZA GINZA 東急プラザ銀座)

,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在銀座住了N次,都不知道有這家貴婦蛋糕店Cafe COMME CA 
直到嫁到日本的美麗人妻沙米提起,小兔才說他姑姑也吃好多年
原來COMME CA STAGE在銀座早就是名店
可能是因為價格不斐,所以國人去吃得比較少 XD
吃過之後我覺得,我還是不如去吃銀座的Quil fait bon
一來價格比較親民、二來美味的程度確實也不輸Cafe COMME CA (個人喜好)
Cafe COMME CA的優勢在環境比較清幽舒適,不過也要付出比較高的代價就是
COMME CA STAGE013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我們這天從秋田機場飛回羽田機場
已經過了午餐時間,肚子很餓 (怎麼天天在喊餓XD)
在羽田機場的國內線第一航廈轉圈圈,想找好吃的東西
可是因為大家喜歡吃的不大一樣,最後終於找到 Le Ciel洋食館符合需求
有炸豬排有蛋包飯、有漢堡排有牛排有義大利麵,各取所需
羽田機場美食 Le Ciel007


Le Ciel

營業電話:(03)5757-8833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羽田機場國內線的美食很多,國際線選擇相較之下少一些
每次繞了四樓一圈,我通常還是走進麵匠之心
除非在清晨那種時段,我就會去吉野家 XD
麵匠之心的烏龍麵(尤其冷麵),是我吃過最最最彈牙的,我好喜歡啊!
不過牙口不好的朋友,建議吃熱麵,麵條比較軟...不要說我沒有警告各位喔 XD
羽田機場美食 麵匠烏龍麵006


麵匠之心
營業電話:(03)6428-0326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次會選在東京的俺の焼肉歡渡情人節牡羊,真的是巧合!
正好我跟魔鬼甄2/14從秋田回東京,瑪格跟小兔也從福島回東京
就這麼剛好的,我們四個人在東京約了一攤情人節牡羊趴
一群帥氣的女人,很不浪漫的選在俺の焼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歡渡情人節
首次國外牡羊趴,成功!哇哈哈哈哈!
俺的燒肉34



俺の焼肉 銀座9丁目

營業電話:050-5592-5224 (+81-50-5592-5224) (預約專線)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已經聽小兔唸這家炸牛排店唸過一百次了
這次有機會留在東京玩耍,當然是要到小兔的愛店朝聖囉!
本來我跟魔鬼甄想約小兔一起共進午餐吃炸牛排
哪知道小兔前一天抵達東京就偷溜去吃了
不想兩天都吃炸牛排於是只好放她鳥
於是,這天炸牛排的成員,變成我跟魔鬼甄、以及她的好友美麗人妻沙米
東京炸牛排013

牛かつ もと村 新橋店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誠如大家所知,我是零食控
這次到秋田+東京,又用零食把行李箱給擠爆啦,哈哈哈 ^^
不管到哪個國家,就只會用食物把行李箱裝滿
真省錢有沒有,不買精品不買鑽石,零食一箱滿滿能花多少錢?
不過這回我在超市買零食買到可以免稅,也算是破了個人紀錄 XD
要感謝各地朋友的推薦,才能讓我敗得如此盡興....
2017日本必買_001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雖然我到過東京無數次,卻是第一次到築地
行前我問過小六食堂的小樹師傅築地哪家好吃?記得他有一家很愛的
原來小樹師傅喜歡的壽司店叫做「鮨文」
小樹說鮨文是傳統的美味壽司,不花俏,但就是非常好吃
愛店的日本料理師傅推薦的哪能有錯?
馬上決定聽他的話,不要去跟人家湊熱鬧大排長龍排名店,直衝鮨文!
築地鮨文7

鮨文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小兔離開東京之前,丟了幾個美食名單給我們
除了炸牛排之外(文章後補),就是這家東京銀座食堂
小兔說,她最愛吃木桶海鮮飯
木桶海鮮飯?啥米玩意兒?聽起來就很威
馬上決定晚餐就吃它啦!(堅決)
果然我吃過之後驚為天人,這個不推薦會沒朋友
馬上寫文推薦大家到東京記得要去吃,猴腮雷啊!
東京銀座食堂10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去年五月(咦?也過太久)我陪跌倒阿姨到東京過生日
在她生日當天早晨,我們好幸運地看到了富士山的美麗面貌
連不容易見到的逆富士我們都見到了!
看到富士山,心滿意足的返回東京
抵達東京已經是下午時分,飢腸轆轆的我們在前往入住飯店的路上
就先被香味給吸引,直接衝進去上野站附近的木曾路吃午餐囉!
壽星跌倒阿姨說要吃壽喜燒,好好好,就進去吃吧!
上野美食木曾路_007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到秋葉原真是一個很隨興的行程
才會臨時到atré的 a la campagne吃水果派
因為跌倒阿姨找她老公的弟弟有事情,相約秋葉原
我也正好鏡頭壞掉,想去yodobashi問問看要修還是要買
原本想去江の島的,竟是整個在秋葉原離不開
原來秋葉原不只是宅男的地方,我們也玩得好嗨啊~
la campagne_017

 

a la campagne (秋葉原-atré)
營業電話:03-5289-3854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們這回的東京小旅行,前2天住銀座蒙特利酒店 (Hotel Monterey Ginza)
因為覺得銀座附近很熱鬧,決定在附近覓食早餐,就沒買飯店早餐了
(其實是覺得飯店早餐好貴,哈哈哈...)
原本要去吃一家跌倒阿姨網路上找好的法式吐司
可是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意外...半路上看到ginza mimozakan cafe有法式吐司
而且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就....這樣走進去了 XD
ginza mimozakan cafe_010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行前得知澀谷有一家厲害的法式吐司專門店 IVORISH
我這次五日的東京行程只有3個非去不可的地方: IVORISH、敘敘苑、nano.universe
很開心這三件事情都如願達成,此行功德圓滿
(眾人:..........妳五天就只排這三個必去的點?要不要這麼懶惰?)
真是太開心有來 IVORISH了,因為 IVORISH的原味法式吐司真的超超超好吃
瞬間晉升我最愛的法式吐司,驚人的香脆口感迷死我們了,我跟跌倒阿姨都讚不絕口
IVORISH_026



Ivorish 渋谷

住所:東京都渋谷区宇田川町3-3 B1F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會來到澀谷的nano.universe,有兩個原因
1.持復興航空2016日本線登機證,到nano.universe有免費咖啡、購物八折、製作3D公仔八折
2.此行我最想吃的法式吐司的澀谷店,就在nano.universe澀谷店對面
雙重巧合之下,我跟跌倒阿姨決定這天到澀谷鬼混
意外的是這天的午餐、下午茶,是此行覺得最厲害的兩家餐廳(對我來說勝過敘敘苑)
當初沒有預期到nano.universe的餐點這麼厲害,而且CP值超高,真的有被嚇到
nano.universe_017

 

【nano.universe The Oak Floor】 麵包店/RESTAURANT
住所: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19-14 1F‧3F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為什麼到東京吃KHANA PINA印度料理?
因為東京是國際大都市,異國的料理不只比台北平價,甚至比台北道地
所以我到東京呢,也不是只會吃生魚片跟燒肉、拉麵烏龍麵
偶爾也可以吃吃各國料理、米其林餐廳,也是很不錯的啊 ^^
這天晚餐,我跟跌倒阿姨就到上野的KHANA PINA,大啖印度料理啦!
東京美食KHANA PINA_013
 



KHANA PINA(カナピナ 東上野店)

營業電話:03-5818-5229 (+81-3-5818-5229)
營業地址:東京都 台東区 東上野 1-19-3 コタリビル 1F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跌倒阿姨因為工作需求,要到秋葉原辦手機
這天就跟小羊弟約在秋葉原的yodobashi,準備吃個飯再下樓辦正事
哪知道我們吃完下樓,電信業者已關(只營業到20:00,愛珠以)
演變成我們這天只吃了飯,白跑秋葉原一趟,隔天還要來一次,冏
秋葉原的yodobashi 8樓好厲害,超多美食,逛秋葉原只要到這裡就餓不死啦!
我們逛了一圈,還是選擇吃一開始就相中的The French Toast Factory
The French Toast Factory's_016
 

ヨドバシAkiba店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想吃敘敘苑的商業午餐好久好久了
每次都因為到東京正好遇到假日而錯過 (我不想排隊排到死啦!)
這回東京行,終於擠出最後一天中午來吃敘敘苑了!太感人了~
敘敘苑雖然有很多家,不過為了想要美味燒肉佐高樓層景觀
所以我們選在導遊小姐跌倒阿姨很不熟的新宿~Opera City 53F 的敘敘苑!
敘敘苑商午新宿_030



叙々苑 東京オペラシティ53

TEL:03-5353-0089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次跟大學同學跌倒阿姨一起來東京鬼混
有一天中午她要跟日本同學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
看看她們吃的是日式義大利麵,我很沒興趣啊....
跌倒阿姨建議我去吃美登利,因為她不吃生魚片,正好放生我自己去吃XD
真是中了圈套,沒想到一排排了一個多小時,夭壽!

 

梅丘寿司の美登利総本店(澀谷店)
營業電話:03-5458-0002
營業地址: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1-12-3 Mark City 東4F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2:00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對於這次立頓紅茶老品牌玩出新花樣
成功地吸引了許多好奇想嚐鮮的消費者排隊
身為前行銷人員的我,真的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不僅是夏日限定的DIY水果茶、每天還有兩款瓶子限60個發售
誰能抗拒雙重限定的繽紛水果茶?正好到東京的我們,也跟著一起湊熱鬧囉~
表參道立頓水果茶_015



LIPTON立頓紅茶期間限定紅茶專賣店Fruits in Tea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們的西武小旅行最後一日從西武秩父回西武池袋
發現還有一點點時間,Erica找了一下沿途的車站週邊
發現所澤車站是個好地方!車站一樓就有甜點、還連接Eimo購物中心
馬上決定暫停一下所澤,讓我們吃點甜點或是血拚一輪 ( 也太貼心 :P ) 


a la campagne 所沢店
Tel.04-2946-8758
〒359-0037 埼玉県所沢市くすのき台1-14-5 エミオ所沢1F
営業時間:10:00~22:00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