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ed Category: 中部美食 - 日式 (3)

View Mode: Post List Post Summary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往南投的前一晚,臨時抱佛腳匆匆詢問住台中的好友毛姐台中有啥好吃的?
毛姐二話不說丟出台中人認為CP值最高的燒肉店~屋馬燒肉町
以及她個人私心推薦的甜點店(咱們下一篇再說)
讓我們這回到台中吃得飽飽飽,真是一趟美食之旅啊~~
(毛姐:妳們的目的地不是南投嗎?吃到南投天都黑了是怎樣?)



屋馬燒肉料亭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

** (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的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吧 \^o^/) **  

日前看過一位台中格友大推某家台中長崎蛋糕
看了一下店名,叫和慶屋!當下就偷偷記得...有機會到台中一定要買來吃!
沒料到就是這麼巧,正好和慶屋請我到台中試試他們的長崎蛋糕...
唉呀,這就是緣份吧?就開開心心的到和慶屋吃長崎蛋糕啦!嘿嘿~



和慶屋長崎蛋糕

營業電話:(04)2473-5767
營業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號

, ,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這天我跟姐姐臨時計劃來個埔里、清境三日遊,想都不想就直噴了埔里
沒想到,莊媽媽等一行人正好也在埔里的小木屋打麻將連打了五六天  ( 鬼嗎?!)
電話聯絡上之後 ( 阿不就我心血來潮打給莊媽媽 ),我跟姐姐就騙到一頓晚餐了!噗~
莊媽媽說他打了好幾天麻醬都吃便當,需要來點好吃的補一補
( <--  找藉口吃美食這件事,母女倆倒是都很會啊~)

於是我打電話給在地人久桃的老婆,說莊媽媽想吃好吃的日本料理~請她推薦
久桃的老婆毫不考慮的說:去吃有田日本料理吧!埔里就那家最好吃啦~
012拷貝.jpg


有田日本料理

消費日期: 2011.03.04

Posted by Anise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