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陣子台北天氣很熱,我瘋狂的愛吃鹹水雞
老是跑到我的愛店一毛不拔報到
( 延伸閱讀:一毛不拔板橋裕民店、一毛不拔林森店 )

那時候就有宜蘭的朋友說,台北有一毛、宜蘭有輕熟女
叫我有機會去試試看輕熟女,也很好吃噢!
嗯?吃輕熟女?好害羞喔.... (眾人:....妳腦袋裡裝的是什麼?)
宜蘭美食輕熟女極品鹽水雞_016

 

輕熟女極品鹹水雞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有朋友也跟我一樣,生活離不開大潤發的嗎?
因為我家離大潤發中崙店很近,步行可達  
(很多朋友不知道微風廣場對面的巷弄內,躲著一家大潤發吼?嘿嘿!)
舉凡生活用品、生鮮食材等,大多都在大潤發採購
過年快到啦,家中的汰舊換新、清潔打掃、辦年貨等,又是離不開大潤發囉!
這回接到大潤發的邀約,真是太符合我的生活了...
我根本就是大潤發的死忠會員啊 XD


大潤發優質商品線上DM:https://goo.gl/LqFL8j
大潤發全台賣場:https://goo.gl/4eslsb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在北歐混了一個月剛回台灣,很想念台灣小吃
於是跟前同事手刀約了一天去迪化街吃林合發油飯、民樂旗魚米粉湯
順便逛逛大稻埕,這才發現迪化街跟以前真的完全不同了,厲害的店好多啊!
立馬決定要開始好好研究這個區域的美食,感覺挖到寶藏耶!
迪化街美食林合發油飯民樂旗魚米粉湯006

林合發油飯粿店  
營業電話:(02)2559-288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1號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幾個月看到許多朋友衝去Burger Lab 吃漢堡,覺得很特別!
派了我的北車美食特派員Vicky去嘗試
回報的結果是環境舒適、漢堡確實挺不一樣,口味很不錯
手上正好有免費的漢堡券,決定就衝了!
太感謝好友在我北歐散盡家產、回台吃土的時候,賞我飯吃(淚)
burger lab015


Burger Lab.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終於又轉涼了,開始有冬天的氣氛啦,嘿嘿嘿!
上週正熱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已經先衝去夫妻肺片麻辣火鍋
為的是可以吃到飽的超美味鴨血與豆腐
果然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鴨血豆腐、豬心跟拉麵啊,一定要吃個過癮!
夫妻肺片麻辣鍋_005


夫妻肺片麻辣火鍋(敦南店)
營業電話:(02)27723839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小兔說她有米肚、麵肚,所以在國外一定要找廚房自己煮飯
所以找了這間Sky Hotel Apartments來煮飯 XD
還有這回事,我每次出國都是認真吃當地的食物,很久沒吃米飯都沒關係
當然也是會想念台灣的美味小吃啦,不過沒有非得要在國外吃到台灣味....
既然這次的旅伴很堅持要住有廚房的,有人要煮飯給我吃,何樂不為?
結果搞到我們這次一家斯德哥爾摩的餐廳都沒吃到,怎麼會這樣
一點都不像愛吃鬼我的行徑啊,哈哈哈哈哈  XDDD
斯德哥爾摩住宿Sky Hotel Apartment_027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在萬芳醫院看病看啊看的,揪到了一個病友(什麼鬼)
這位病友正好當天有值得慶祝的事情
我就問她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吃頂鼎,我請客
就這樣,騙到了一個飯友,陪我一起吃頂鼎涼麵、麻油雞 XD
唉啊,老是一個人吃西紅柿也不是辦法啊!是吧,總得換換口味....
不過兩個女人吃成這樣,好像也有點Over....(尤其我還吃過2次早餐)


頂鼎涼麵、麻油雞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今天是耶誕夜,應景的來個瑞典千年小鎮Sigtuna的耶誕市集吧! ^^
在芬蘭準備移動到瑞典的那一晚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關於瑞典的千年小鎮Sigtuna的耶誕市集訊息
Sigtuna不只以千年悠久的歷史文明,還被稱之為瑞典最美的小鎮,能不去嗎?
而且Sigtuna只有的12月的三個禮拜天(12/4、12/11、12/18)有耶誕市集
Sigtuna的耶誕市集,可是瑞典人必去的耶誕市集啊!
要不要這麼剛好,我就碰到了12/11在斯德哥爾摩,距離Sigtuna僅1個多小時車程
毫不猶豫的,上網找好了路線,就這樣衝了!
瑞典千年小鎮Sigtuna036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感謝網友的分享,告訴我們IKEA有耶誕大餐吃到飽
我跟小兔本來就計畫要去IKEA朝聖,畢竟IKEA源於瑞典
正好趁著去IKEA,順便吃吃吃看道地的瑞典耶誕大餐!
瑞典的耶誕大餐是啥?一整隻火雞?
nonono,瑞典人吃的跟美國人可不一樣!
來瞧瞧我們在IKEA吃了些什麼耶誕大餐吧:)
IKEA028



IKEA Kungens Kurva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2014年第一次到內湖的團緣涮涮屋就深深愛上
團緣的海鮮肥美新鮮又平價、肉品也是在水準之上
有很彭湃很享受的海陸鍋,價格相當合理,也有經濟實惠的鍋物
日前強力推薦內湖地區的朋友們去享用,無不豎起大拇指說讚
團緣的口碑目前在內湖一帶也是相當的好,回頭客很多
可見深受內湖地區居民的喜愛!



團緣涮涮屋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位於斯德哥爾摩市區中心的Birka Hostel 比爾卡旅館
近地鐵Hötorget站,步行三分鐘內可抵達
在市中心,平價乾淨又交通方便,實在是很棒的住宿環境
如果有預算考量的朋友,不妨訂Birka Hostel
連我這種很少住青年旅館的人,都覺得很能接受!
瑞典斯德哥爾摩住宿Briska Hostel_010




===========================================

Birka Hostel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怎麼能有這樣一群好朋友啊?
是怕我在北歐物價太高吃苦瘦了嗎?
我一回台馬上約在 就一套Zado,用鮑魚、龍蝦、牛排來幫我接風  XDD

我一聽到 就一套Zado 的耶誕大餐售價整個嚇到,這麼多高檔食材,會員只要1,380!
而且目前剛開幕,前500名入會免費(是說之後入會也才500,依然佛心)
還沒訂耶誕大餐的朋友,還不快點衝啊啊啊!



Zado就一套(預約制,請上粉絲團預約)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7)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雖然大家一直敲碗叫我寫北歐總整理,憑什麼北歐23天可以這麼便宜
但其實我寫得很心虛啊,因為我跟小兔都不算是節儉的人
而且我們倆根本就忙得跟鬼一樣,外加出發前都還毫無計畫
(上飛機才開始看借來的旅遊書、前一天才決定隔天行程)
住萬元飯店2晚、五星酒店1晚、還搭過三次小黃
說要教大家怎麼玩得便宜,實在是很丟人... XD
事實證明,我們這麼揮霍無度,23天每人還是只花了11.6萬啊!
芬蘭莫特卡冰屋酒店050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睽違N年我又來到了泰國曼谷
這回完全是放空之旅,跟著大家走就對了!
我們一下飛機,大姊就說要去喝厲害的下午茶KARMAKAMET
厲害的下午茶?怎麼這麼好?還有人已經幫我們找好了
立馬緊緊跟上,這次就是當個跟屁蟲的路線,喔耶!
KARMAKAMET_022


Karmakamet Diner

營業電話:+66 2 262 0700
營業地址: Metheenivet, Klongton, Klongtoey,, 30 Soi 1, Khwaeng Ram Inthra, Khet Khan Na Yao, Bangkok 10230泰國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有旅遊達人的朋友真好命
我們都不用動腦筋,跟著走就對啦!
大方這天帶我們來到曼谷市中心的 Somtam Nua吃泰國料理
據說是便宜又好吃的餐廳,缺點就是生意超好,所以上菜速度較慢
SOMTA_M011

 

Som Tam Nua
營業電話:02-2514880
營業地址:392/14 Siam Square Soi.5 Rama1 Road. Patumwan Bangkok 10330
營業時間:10:45~21:30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就說了呀,這回到曼谷是一個完全放空的概念
旅伴們說要去哪,我都說好,跟著一起去就對了 XD
聽說有一家五星酒店 The St Regis Bangkok ,裏頭有厲害的鳥籠下午茶
鳥籠下午茶?啥米碗糕?不然就去試試看吧!
還以為曼谷的五星下午茶不會貴呢,畢竟曼谷的五星住宿不算貴,哪知道....
曼谷鳥籠下午茶_068

 

The St Regis Bangkok 瑞吉飯店
營業電話:+66 2 207 7777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久聞斯德哥爾摩有個冰吧ICEBAR
不只裏頭是冰窖,走進去之前會得到一件斗篷+手套保暖
冰窖裡還有冰雕、連酒杯都是冰塊做的
如果你有本事,也可以把冰杯帶回家(笑)
這麼奇妙的體驗,都到斯德哥爾摩了,我們能不去看看嗎?
瑞典ICEBAR冰吧_031

ICEBAR by ICEHOTEL STOCKHOLM
營業電話:913-387-4033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期待已久的富美海鮮火鍋宜蘭店終於快開幕了(12/22)
這天趁著試營運剛好天氣又變冷趕緊來嚐鮮!
富美海鮮這塊金字招牌鍋然不是蓋的
才試營運第二天店內幾乎已經是滿座的狀態
建議要用餐的朋友最好事先訂位或是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囉!
富美海鮮火鍋宜蘭店0001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拖了半年的奧地利、匈牙利行程交通終於動工啦!
照片太多決定把城市裡的交通再另外寫...
從布達佩斯搭FLIXBUS到維也納,維也納搭OBB奧地利國鐵到哈休塔特
哈休塔特搭OBB到薩爾斯堡,最後從薩爾斯堡搭westbahn回維也納
現在網路很方便在網路上幾乎都可以把票搞定
只要把交通住宿訂好歐洲自助旅行其實很簡單
雖然開車的自由度比較高,但火車有火車才能欣賞到的景色
加上路途遙遠還是搭公共運輸感覺會比較輕鬆囉!
布達佩斯-維也納-哈休塔特-薩爾斯堡行程001


OBB奧地利國鐵在三個月前訂會有特價票 19歐元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在內湖路上亂晃尋覓晚餐
濕冷的陰雨天就讓人想吃火鍋喝碗熱湯
但沒訂位想去熱門火鍋店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原本想放棄,打算退而求其次去西湖市場附近的黑美人點熱炒
結果意外發現隔壁的這家康廚鮮魚湯專賣店
看起來窗明几淨高朋滿座生意相當不錯
熱呼呼的薑絲魚湯似乎也蠻符合我們的需求
馬上決定到康廚嚐嚐鮮魚湯的滋味囉!
康廚鮮魚湯內湖007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