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0 (3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上野站週圍的飯店,是回台灣最後一天的絕佳落腳處 
Skyliner、Nex的機場快線、京城特急等各種車都能到機場
我們這天正好從竹芝港回東京市區,上野站距離港口區也近
上野車站旁的APA HOTEL,就成為這次東京停留最後一天的最佳選擇
簡單、乾淨、交通絕佳,隔天一大清早趕往機場才不會累死
上野APA HOTEL014


APA Hotel Okachimachi Eki-Kita S  
電話:+81 3-6803-0222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最後一天的早晨,我們來到官也街的興記咖啡室吃早餐!
澳門跟香港一樣,有許許多多這樣的咖啡室,販售著各式各樣的早餐
這類型的早餐店,與其說是早餐不如說是全日早午餐店
種類超豐富、選擇超多樣,打開菜單簡直是目不暇給啊啊啊~
還好這回愛評網與在地人踢小米已經幫大家做好功課,直接負責吃就是了(笑)
興記咖啡室_008

 

興記咖啡室
營業電話:2882-7100
營業地址:氹仔舊城區柯打蘇沙街18號地舖
營業時間:07:00-17:00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米其林二星之後的宵夜場,吃點什麼好呢?
當然是去吃六記粥麵的水蟹粥啊,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仰天大笑)
數年前到澳門整整四日,可說是該吃的平民小吃都吃過了
唯獨水蟹粥,因為姊姊不能吃蝦蟹、我又不敢一個人吃整鍋而錯過,遺憾至今
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吃到水蟹粥啦!
所以在吃米其林二星的時候我就很節制,覺得不是超級喜歡的,就沒有通通下肚...
為的就是這一餐啊,握拳!
(眾人:有人這樣寧願留肚子給水蟹粥,而捨棄米其林二星的嗎?)
九記粥麵_011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會決定想加入愛評網2016澳門嚐飽途的暴食團
很大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想吃米其林二星的永利澳門酒店京花軒!哇哈哈!
在香港吃過一星與三星之後,想吃吃看中間的二星長啥樣(被打)
這天一路吃吃吃吃,吃到下午都已經眼睛撐到發直了
晚上還是要打起精神來吃米其林二星,京花軒,我們來啦,哇哈哈哈哈!


京花軒

營業電話: +853 8986 3663
營業地址: 澳門宋玉生廣場(皇朝)外港填海區仙德麗街永利澳門酒店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在東京的時候滑手機滑呀滑
忽然看到有朋友在成田機場的寶可夢專賣店打卡
寶可夢專賣店!我來來回回成田機場這麼多次,怎麼會不知道呢?
立馬決定隔天回程一定要去逛啊啊,我想買卡比獸、想買迷你龍!
雖然早晨經歷了晚搭兩班車的驚險
好在也是驚險到達,勉強有時間逛寶可夢,呼!
還好我也正好在第二航廈搭飛機,運氣真好耶耶~
成田機場寶可夢專賣店_011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沒事滑手機滑啊滑,看到朋友吃的漂亮的三明治眼睛一亮
馬上line好鄰居Eva學姊,感覺是她的菜,而且離學姊家很近
果然一拍即合有沒有,學姊就喜歡漂亮又假掰的東西 (被揍)
某天睡醒,跟勤奮運動完的學姊,一起到桔梗享用漂亮的午晚茶啦!
桔梗三明治_018

 


桔梗三明治
營業電話:(02)2701-222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回到關西,是我第一次住在中之島站這個區域
以往住過西梅田,距離梅田站也不遠,距離大概差不多
大阪交通四通八達,住那裡其實都很方便
這回入住的是麗嘉皇家酒店,同伴們驚呼房間好大
就日本的車站旁邊來說,這樣的商務飯店真的算是很不小的了!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 008


==========================================

大阪麗嘉皇家酒店(RIHGA Royal Hotel Osaka)
電話: +81 6-6448-1121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姐姐是過動兒爬山鬼,家裡待不住
我沒時間理他的時候,他就到處去爬爬山混一混
這天姐姐爬完山路過得月居,看著生意很好的樣子
賣的又是他愛吃的韭菜盒,就順路進去吃一吃,順便帶午餐回來給我囉!
得月居015


得月居  
營業電話:(02)2729 1317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37號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次跟著澳門人踢小米,認識了好多澳門的歐咪呀給
原來澳門的歐咪呀給不是只有大排檔奶茶、杏仁餅、雞蛋捲(台灣也有啊) 
在逛超市的時候在踢小米的引導下
認識了好多澳門人從小吃到大的醬料
還有各式零食(發現原來港澳真的本一家,吃的零食都一樣)
還認識了許多港澳的泡麵,挺有意思的啊!
本篇來瞧瞧澳門除了老掉牙的伴手禮之外,還有什麼在地人推薦的好物吧!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到澳門一定要來吃葡國菜啊,不然要吃什麼?
這天來到新海灣葡式餐廳,準備享受最道地的葡國料理囉!
澳門經過葡萄牙的殖民,還保留著許多葡式文化與葡式料理
新海灣葡式餐廳的老闆,就是道地的葡萄牙人喔!
新海灣葡式美食_024

新海灣葡式餐廳
營業電話:+853 28751465
營業地址:中國澳門倫敦街88號環宇豪庭地下
營業時間:12:00~15:00、18:30~22:00 (週一公休)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家海爺麵店呢,只能說是如雷貫耳
日前我在捷運大安站附近吃 劉漣麵 的皮蛋麵的時候
就已經有N個朋友告訴我應該去嚐嚐海爺的紅油皮蛋麵
這件事情我一直放心上,直到最近終於有空去插旗啦,嘿嘿!
海爺四號乾麵店_013


海爺四號乾麵店

營業電話:(02)2231-5196
營業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一段102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0:00 (周日公休)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是我跟姊姊終於抓到乘龍、湊滿台灣142隻寶可夢的日子
我們中午開始就跟跌倒阿姨在南寮抓乘龍,一路抓到晚上快八點幾乎要放棄了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讓我們三個人給抓到了!
一抓到大樂,馬上決定離開南寮吃慶祝 (聽說隨後又出了第二隻乘龍,殘念...)
在地人跌倒阿姨推薦了這家巨城附近的史坦利美式牛排
說是物美價廉,於是我們馬上決定吃史坦利美式牛排慶祝囉,哇哈哈哈!
史坦利美式牛排_015


史坦利美式牛排 新竹店

營業電話:(03)531-1507
營業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0號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一天晚上到菜市場吃海鮮熱炒,吃到半夜才check in 
隔天一大早又集合準備到新鴻發美食茶室吃早餐!
雖然原本就知道這是一個暴食的行程,也沒想到誇張到這個程度(遠目)
新鴻發美食是道地的澳門美食,餐廳裡幾乎都是用餐的澳門人
其中超厚的法蘭西多士是傳說中的店招牌,必點!
新鴻發美食_021


新鴻發美食
營業電話:2853-0452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香港有鼎鼎大名的的東寶小館,菜市場裡的厲害海鮮熱炒
澳門也有新南粵成記美食,南粵批發市場裡的生猛海鮮火鍋骨煲
是在地人吃肉喝酒、吃宵夜的地方
竟成為我們踏入澳門挑戰的第一攤!
新南粵成記美食_036


南粵成記美食

營業電話:2843 7686、6666 0187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第一航廈的免費機場貴賓室,是環亞機場貴賓室規劃的免費休憩區
讓大家不用花錢也能有舒適的地方休息,真是太棒了!
第二航廈就沒那麼好,我們之前去過碰了一鼻子灰
環亞貴賓室的員工指著遠方黑漆漆的地方說免費休息區在那裏
我們走過去發現根本就用紅龍圍起來,沒有開放,有點......嗯 =.=
這次下定決心到一航廈拍個清楚、問個清楚
讓大家以後到第一航廈check in 之後
不一定要到貴賓室,也有舒適的地方可以休息!
免費機場貴賓室環亞機場貴賓室012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陣子沉迷於寶可夢,為了最後一隻抓不到的乘龍
到各個海港去抓寶,八里、五股、淡水、南寮、烏石港....
這天跟姊姊跟神經病一樣,大雨還來到烏石港抓乘龍
雖然最後共估了沒抓到,可是也算是體驗了我人生的第一個貨櫃屋咖啡廳 :P
方塊屋_012



頭城方塊屋休閒餐廳  

營業電話: 0975 568 855
營業地址: 261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547號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們這回京畿道的旅遊,有兩天是在水原
水原著名的景點和美食太多啦!
除了大家很熟悉的水原排骨之外,還有世界文化遺產水原華城
外加BBQ炸雞大學做炸雞,我們這天玩得好充實啊!
BBQ Chicken 炸雞大學_018

======================================

水原華城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冬天快到啦,吃膩了一成不變的涮涮鍋、麻辣鍋、壽喜燒嗎?
去年在中山區新開的 赤から鍋 Akakara,是來自名古屋的赤味噌鍋專門店
不只香辣濃郁的赤味噌鍋很夠勁,還有各式名古屋式的居酒屋料理
冬天吃過有另一種選擇囉,就是濃濃名古屋風味的赤味噌牛腸鍋,嘿嘿嘿!
姊文末要送禮券,大家要乖乖仔細看唷 ^^
Akakara 赤味噌鍋_031

赤から鍋 Akakara 中山旗艦店
營業電話:(02)2523-892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71號

,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的愛店22:02 火鍋。樂活在南港City Link開好一陣子了
在南港上班的小兔去過好幾次,說環境比八德店更好更寬敞
這次就趁著想玩小沁家寶貝兒子的機會
約離小沁比較近的南港店吃火鍋
小沁家的十六不枉費阿姨們千里迢迢來到南港(是有多遠),表現超好的啦!


22:02 火鍋。樂活(南港店)

營業電話:(02)2785-2202
營業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10樓(CITY LINK C棟10樓)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跟一群妹子雖然各自瞎忙,碰面的機會不多
但也有說走就走的瘋勁兒,一說到要去吃吃看史記,就馬上約好了一攤XD
史記聽說源頭是新莊店,雖然現在聽說兩家店已經無關,但卻一樣是評價兩極
有人推薦得不得了,有人覺得不要說到中山區這家店了
就是連新莊本店,也根本不用特地去吃一趟
好吧,就來試試看這家傳說中的史記,沒吃過怎麼知道呢?是吧!
史記鴛鴦麻辣鍋_021

史記精緻鴛鴦鍋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