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6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內湖真的是一個我很不熟悉的地方
沒有住在內湖、也沒有在內湖上班過
所以鼎鼎大名的美食聚集地~737巷,一直沒有機會造訪
這天趁著跟朋友面交維也納紅帽咖啡的機會
衝去她的地盤踩點啦!嘿嘿!


居和熹湯包  0925-737725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71號 11:00~14:00、17:00~20:00 週一公休
蚵仔煎海鮮粥蛋炒飯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737巷30號前
醬老大鐵板燒卦包 0986-124568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737巷21號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抵達首爾的第一晚,我們入住鐘閣站附近的 Center Mark Hotel
因為第二天的行程集中在仁寺洞穿韓服、景福宮(結果沒空去嗚嗚)、SM免稅店
Center Mark Hotel是地理最方便的飯店!
而且覺得最感心的是,Center Mark Hotel有無障礙房型
從進門到洗手間都有完善的考量,大大加分


Center Mark Hotel  

營業電話:+82 2-731-1000
營業地址: 38 Insadong 5-gil, Jongno-gu, 서울특별시 南韓
               (鐘閣站3號出口)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自從太陽的後裔大紅之後,宋仲基儼然成為國民老公 XD 
這次要搭乘宋老公代言的濟州航空前往首爾,猴嗨三啊!
原本桃園飛首爾的機票,價格就不是很貴了
現在有濟州航空這家廉價航空的加入,到首爾更是省錢!
尤其濟州航空的空姐服務親切又可愛,加上座位不會感覺擠迫
而且從起飛到降落才2小時,吃完飯還沒睡著就到啦!
愛韓國的朋友們,前往首爾與釜山,多了一個濟州航空的平價好選擇
以後只好每個月去首爾跟釜山報到囉!(被打)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所有去過維也納的朋友都吩咐我:記得去吃比臉大炸豬排
我上網找了一下,大家提到的都是同一家,百年老店 Figlmuller
一到維也納我才知道,原來Figlmuller有兩家
我們抵達維也納的第一晚,就傻呼呼地想衝去吃結果撲空
(服務生說,沒訂位就請回吧,排了也沒用...)
回程因為從維也納回,我們又經過維也納,這次說啥都要吃到
我在薩爾斯堡的第一晚,就已經上網訂好了豬排的位子,我一定要去吃(握拳)
維也納炸豬排_022

Figlmüller Wollzeile(本店)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陣子看學姐三天兩頭往劉漣麵跑
香辣肉醬麵還加九層塔加皮蛋,好神奇的組合方式
看得前陣子一直在國外的我心癢難耐
好不容易從歐洲回來,隔天一早還要去韓國
趁空檔晚上手刀衝去劉漣麵...結果,因為水管施工沒開!哭~
跟學姐靠夭之後,學姐承諾請我吃劉漣麵
今天睡飽很酥湖,就line金主約她請我吃麵了(被揍)


劉漣麵台北信義店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此趟旅行因為沒做功課,到當地找美食幾乎都靠 TripAdvisor (旅遊評論網站)
在以咖啡著名的維也納,搜尋到這家排名第一的咖啡店Konditorei Heiner
能不去朝聖嗎?在第一次路過維也納的早晨,我們就手刀衝去吃了
明明坐的是早早的火車,姐姐硬是要七點挖我起來吃早餐,嘖嘖~


 

Konditorei Heiner
營業電話:+43 1 5122343
營業地址:Kärntnerstraße 21-23, 1010 Wien, 1010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匈牙利對台灣人來說,不是個那麼熟悉的地方
也不是熱門的歐洲旅遊景點
感謝好友Toby哥嫁給匈牙利媳婦兒奧斯卡古龍
並決定在多瑙河上舉行遊輪婚禮
我們才有藉口去匈牙利玩耍!
多瑙河上的遊輪婚禮耶,不去怎行!
我覺得我再也不會有第二個朋友嫁給匈牙利人了,所以打死也要參加!
Toby決定結婚日期的那天起,我就開始積極找機票買機票
聽說比要結婚的新人還早買好這樣
看我有多期待...XD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不管半年前去西班牙,或是這次到匈牙利、奧地利
我一樣是跟赫徠森合作租借上網分享器
我這種瞎忙的人,甚至在出發前一天才剛把飯店訂好
更不用說到做功課啦!這時候網路就對我非常重要了...
走到哪都要把手機跟網路拿出來google地圖找路
走到哪都要把手機跟網路拿出來TripAdvisor找餐廳和景點...
只能說,近年來自助旅行大大盛行,網路的便利功不可沒啊...


 不限流量的世界周遊機:https://goo.gl/DGdZ7n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誠如大家所知,我真的不是很會血拚!
大家說到歐洲要買名牌包、名牌行李箱,偏偏我對名牌沒興趣
(拜託,一個名牌包我可以吃好幾十次大餐耶!我寧願吃大餐...)
所以連我都會買的東西,一定是必買的,跟著我就不會亂買啦 XD 


 
 匈牙利必買~鵝肝醬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姐姐不知道著了什麼魔,拼命在布達佩斯找甜點吃
我不是很喜歡歐洲的甜點(蛋糕),因為很甜很甜又很扎實
意外的經過布達佩斯第二名的甜點店~Gelarto Rosa
一看是冰淇淋店耶!而且幾乎都水果做的應該很清爽
加上很多人排隊,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歐洲很少見人排隊啊~)
不愛甜點的我我主動說要排隊等,嚇到了姊姊 XD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趟多瑙河遊輪婚禮歐洲行,行前我完全沒有時間做功課
還好上回到墨爾本,Dorin阿姐介紹了我一個歐美超好用的美食旅遊住宿評分網站
這次的歐洲旅行,我就靠著wifi機與tripadvisor活下來 XD
抵達維也納的第一晚,我們就到tripadvisor排名第六的ef16用餐吧!



ef16 Restaurant Weinbar

營業地址:+43 1 5132318
營業地址:Fleischmarkt16, Vienna 1010, Austria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久違的女孩兒們聚會(?),原本說好在永春站的另一家女孩兒的店
因為有我的加入,忽然政策大轉彎臨時改到Solo Trattoria...
好啦,因為我不想吃吃裝潢的店,我想吃真正的美食,噗!
所以,這天與幾位妹子們,臨時就改到Solo Trattoria用餐啦~



Solo Trattoria
營業電話:(02)8780-2691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2號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對於美食呢,我一向是行動派
睡前滑手機看到,胡天蘭胡姐在我家附近找到一家好吃的滷味店~渥寶吉
據說有她小時候的味道!
我隔天起床,馬上手刀衝去報到,我也想吃好吃的滷味啊啊啊~



渥寶吉正宗四川滷味冒菜
營業電話:(02)2778-8300
營業地址: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7巷8弄2號
營業時間:11:30-23:30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上週衝到內湖去吃傳說中便當界的賓利~五棧小館
等了1.5小時、吃了30分鐘後感覺虛脫
混內湖的飯友說,附近有家好喝的肯達咖啡,要帶我們去喝一杯~
恭敬不如從命,喝!

 延伸閱讀:五棧小館,傳說中便當界的賓利



Kantata肯達咖啡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關於這次Pinede的下午茶約會,真的是很臨時約的
看到飛天璇跟vivi在內湖吃飯,我只是例行性的鬼叫說她沒揪
這2個講義氣的傢伙吃完飯手刀噴來忠孝復興與我會合,說要吃甜點
哇賽,這真是難倒我了,忠孝復興附近有啥甜點店,還可以帶嬰兒不突兀的?XD 


Patissier Pinede(忠孝店)

營業電話:(02)2740-0101
營業時間: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4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網址:http://www.pinede.com.tw/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上回發現新開店的韓老大有海鮮九層塔,我先衝去試試水溫
結果一群愛吃朋友看到,鬼叫著也要吃,於是很快的又揪了第二攤
因為上回跟姐姐去,2個人戰鬥力不強,這次終於能點多一點啦!嘿嘿!
海鮮九層塔、韓式燒肉,我又來啦~~


 

韓老大 韓式燒肉 한으뜸
營業電話:(02)2775-5991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回接觸了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的活動才知道
原來有許多美味的食物,裡頭都有神秘的美味~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

6/15起至8/15止,全台人氣餐廳的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聯名沙拉優惠活動
吃沙拉就有優惠喔!邀您一起參加Hellmann's康寶美玉白汁美味沙拉之旅
期間限定的好康,不要錯過囉!

 活動網址:https://goo.gl/Shw3jP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天臨時起意,約了小兔在捷運南港站的Citylink吃飯
一來有其他目的,二來聽說Citylink有不少美食,順便看看有哪些新的店可以踩點
看到豆腐村我好想吃!就是它了...之前吃過五鐵秋葉原的豆腐鍋覺得很不錯
不過,感覺得到一開始小兔不想吃鍋,因為很熱,而且小兔又怕辣
但我很堅持想吃豆腐村,因為豆腐村一點都不辣啊,根本就不是韓國菜(被毆)


豆腐村南港Citylink店 (C棟10F)
營業電話:(02)2652=9385
營業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我的自助旅行一向很隨興
要不沒有行程、要不就前一天才開始做功課
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麥當勞,也是前一天上網亂逛逛到的這樣 XD
沒想到世界上最漂亮的麥當勞,居然是在布達佩斯!



McDonald's - Nyugati
最美麥當勞地址:Budapest VI. ker. Teréz krt. 55.布達佩斯 1062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其實這家大來小館,在口袋名單裡已經非常非常久了
約莫從它的滷肉飯得獎開始就一直想來,拖到最近才去,很奇妙!
大概是因為近年來永康街觀光客太多了,讓我有點興致缺缺
不過,該去的店還是要去嚐嚐看!這天晚餐,就準備在大來小館囉~ 



大來小館 永康店  
營業電話:(02)2357-9678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號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