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05 (3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終於開幕了!
經歷了幾個月的引頸期盼,終於等到她啦~
昨天之前已經看到許多媒體朋友受「金田餐飲」邀請前去採訪試菜
看得我口水流滿地,臉書上一片Sarabeth's 的打卡
開幕的今天,總算輪到我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rabeth's 台北敦化SOGO店
營業電話:(02)2752-6998
營業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B1(太平洋SOGO敦化館)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月初在板橋江子翠站的鬼椒麻辣王,吃到了又麻又辣的鬼椒乾拌麵
除了手作日曬的麵條特別彈牙又香Q,讓我印象深刻之外
鬼椒麻辣王的宅配乾麵系列,還是阿基師代言的哩~
有老師掛保證,吃起來也就安心多啦!
除此之外,鬼椒麻辣王還要賣火鍋湯底
不用到店,透過宅配就可以享用跟店內一樣的美味火鍋湯底囉,超讚der!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其實關於這中崙番茄麵呢,早已是如雷貫耳鼎鼎大名
一直說要去吃要去吃,總是錯過
這天總算咬牙拖著姊姊衝,我一定要吃到傳說中厲害的番茄麵啊啊!(握拳)
一如往常,我們趕在11:45左右到,以免沒位子 XD 


中崙番茄麵  
營業地址:台北市105八德路三段74巷14弄5號
營業時間:11:00-16:00 (周日公休)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當一個愛吃鬼,有時候為了美食,行動力真的很夠 
我明明是個懶惰鬼啊,可是半夜在臉書上看到朋友po了一張老陳牛肉麵的排骨
那排骨啊看起來夭壽好吃,害我口水流滿地!
查查在南京東路四段巷弄內,離我不是很遠,隔天中午馬上手刀就衝了!



老陳牛肉麵
營業電話:(02)2712-4916
營業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5弄5號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其實這家小時候冰菓室,去年就開啦!
只是我兩次去都是路過就進去,沒有帶相機
用iphone6拍的照片不甚滿意,所以一直懶得寫
不過最近台中一姊王璇璇急需台北冰店向我求救
想想我還是把這家小時候冰菓室給寫出來啦,正好也應景 :P
東區只有超昂貴的芒果冰,這種傳統的冰店還真的不多呢~



小時候冰菓室  

營業電話:(02)8771-9521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Yahoo拍賣最耳熟能詳的廣告詞,就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平時我習慣在Yahoo拍賣找3C產品、二手書籍
但各位可知道,其實Yahoo拍賣不只有販售二手商品,也有賣美食呢!
果然印證了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當然啦,美食不是二手拍賣啦!(笑)

 

iOS下載網址: https://goo.gl/OlWmR7
Andriod下載網址:https://goo.gl/WxZegC

, , , , , ,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兩天發了一篇微風廣場天吉屋的文章
底下馬上有朋友留言問:吃過山海天婦羅嗎?有明太子吃到飽喔!
蝦密,有明太子吃到飽?我居然不知道,太遜了~
隔天立馬手刀衝去統一時代(阪急)尋找山海天婦羅
明太子,等著!我要消滅你們!!

 

博多天ぶら やまみ (博多天麩羅 山海)  
營業電話:(02)2723-1885
營業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樓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上週六下午,我在林森北路有一場講座
好友小兔前來捧場,我們決定先去小六吃吃傳說中的西瓜丼(黑鮪魚大腹肉)
再到講座會場,然後呢,講完當然要慶祝一下
因為簡報寫了好久,這天終於落下心中一塊大石
就到附近的照島時計店喝一杯慶祝吧,順便把中午不刻前來的瑪格兄一起叫出來
瑪格直呼驚訝,原來台北還有她不知道的鐘錶行!XD


照島時計店  

營業電話:(02)2562-471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49號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些日子徐天麟大哥約我們到天吉屋的微風店吃飯
原本我興致缺缺的啊,因為日前我吃過一次216巷的天吉屋,覺得普普
徐大哥說他們老闆親自來過,也調整到跟日本幾乎一樣的口味了
聽得我又提起了興致,決定再給天吉屋一次機會!


天吉屋微風店

營業電話:(02)2721-3199、(02)2721-3218
營業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微風廣場)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21:30、週四~週六11:00-22:00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格拉納達的阿爾罕布拉宮Granada Alhambra Palace
還有瓦倫西亞主教座堂,都是令人難忘的宏偉建築
但說到西班牙著名的建築,就不能不提巴塞隆納最著名的聖家堂啦~
這回一次看西班牙著名建築看個過癮,也算是不枉此行啊!



闖西班牙~(上)行前準備與注意事項:http://goo.gl/Zz5ly2
勇闖西班牙~(中)吃喝玩樂總整理懶人包 I:http://goo.gl/hnDv3U
勇闖西班牙~(下)吃喝玩樂總整理懶人包II:http://goo.gl/acC5Ys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近年我比較少吃台式平價鐵板燒
因為覺得吃來吃去就那個味道,好鹹又不怎麼好吃
日前看到好多朋友大推葫蘆小郭鐵板燒,其中不乏老饕
一直把這家葫蘆小郭鐵板燒放進口袋名單
直到這天看到鄰居跑去吃,忍不住鬼叫我也想吃
所以,很有義氣的鄰居,很快的揪我們吃了這一攤,噗!
真是個說風就是雨、一個很愛吃的概念 XDD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嘿嘿,相信許多朋友不知道
到錢櫃唱歌,除了錢櫃裡面的食物可以吃之外
錢櫃隔壁也開始悄悄的開起了 New Spark Cafe 
桃園錢櫃南崁店旁開了一家New Saprk美式餐廳
府中站錢櫃旁邊開了一家New Spark Cafe ,唱歌前後多了一個選擇!
當然啦,食物也是可以外帶的,帶進錢櫃吃也是沒有問題的喔!


New Spark Cafe | 新火花咖啡.輕食  

營業電話:(02)2950-6626
營業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6號號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這家來自花蓮的家咖哩,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日前在花蓮旅遊時,就曾有網友力薦我要去吃家咖哩,可惜時間不夠錯過
沒想到,家咖哩因為太受歡迎,迅速展店到台北來啦!
從三月的松菸店到今天正式開幕的安和店,台北已經有兩家囉!
嘿嘿,這下我不用到花蓮就吃得到家咖哩,太開勳了(轉圈圈)


家咖哩 (安和店)  
營業電話:(02)2709-0058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這幾年來,無菜單料理、私廚、招待所日漸盛行
有理想抱負的廚師們紛紛拿出拿手絕活一展身手,想自己闖出一番名號來
而這家位於宜蘭冬山河畔的享居招待會館
個人認為是近年來宜蘭無菜單料理、宜蘭私廚界、宜蘭招待會館界的翹楚
不只環境隱密清幽、有獨立的警衛、舒適的環境以及精緻特殊的料理
重點是價格相當合理,還可以針對客人的需求客製化
在我近年來吃過的無菜單料理,算是名列前茅、美味又CP值高的!
 

享居 Xiang Ju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些日子初訪 Musee Kitchen & bar,實在太喜歡了
趁著宜蘭幾尊媽祖要繞境台北(笑)
就約了大家一起去Musee Kitchen & bar吃飯喝酒囉!
Musee Kitchen & bar太適合好友吃飯,氣氛好食物好
在昂貴的信義區,能找到價格這麼合理的餐酒館,恐怕也不多了!

 

Musée Kitchen & Bar  
營業電話:(02)2345-0100
營業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178巷15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周二公休)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前幾日在魚六居食屋,與一群愛吃的好朋友一起吃飯
大家一面吃一面討論美食,我哭夭說好久沒有在台北吃到好吃的便當了
席中有朋友提到一家公館的好吃的便當~大福利排骨
大福利排骨?好像沒吃過耶?!立馬找個時間衝了
我真的好想吃好吃的排骨跟雞腿啊啊啊~


大福利排骨大王
營業電話:(02)2365-1009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話說這家位於博愛路上的謝阿姨美食坊,我已經笑想好久了!
從914跟豬V沒小孩等到小孩都出生,還有人滿週歲了才約成(笑)
因為聽說有超美味的芋頭米粉、芋頭粥吃到飽
然後沒有點菜這回事,廚房端出什麼就吃什麼
這天我們6個人吃了2,100,沒有什麼驚人的美味,有的就是媽媽的家常味
對沒有跟媽媽一起住的我們來說,吃得好滿足啊!


謝阿姨美食坊  

營業電話:(02)2388-1012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22號B1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從石頭火鍋店結束營業之後,我跟姐姐就一直猜測這個店面會變成什麼?
直到掛出韓老大招牌,就失去興趣了(以為和普普的韓老二有關)
可是,前兩天看到招牌旁邊的字 " 海鮮九層塔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
之前想去台中吃完全訂不到位,這下好啦,台北也有海鮮九層塔了耶耶~

 

韓老大 韓式燒肉 한으뜸
營業電話:(02)2775-5991
營業地址:106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1號1樓
營業時間:11:00-2:00 (目前試營運,中午尚未營業)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我們這回在墨爾本七天五夜,雖然參加了幾個的KKDAY的行程
可大多數晚餐都在墨爾本市區解決 
決定來寫一篇我們在墨爾本市區吃了些什麼!
寫在文章之前,要先介紹大家看一個歐美常用的美食旅遊評價網站:tripadvisor
對一個地方不熟悉,從網站評價去找美食就對了~(感謝 d 姊認真找美食!)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歡迎加入 愛吃鬼芸芸粉絲團,一起吃喝玩樂  

直到這天走進老宅鐘錶行「照島時計店」改建的燒烤居酒屋
我才發現,原來它是我的愛店~赤門居酒屋的分店啊!
(延伸閱讀:赤門居酒屋,燒鳥、熱炒、披薩樣樣都美味!
不負眾望的美味依舊,口味跟赤門一樣美味
照島時計店還多了老宅的氛圍,讓咱們好鄰居週末的小酌氣氛很不一樣!

 

照島時計店  
營業電話:(02)2562-4710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49號
營業時間:18:00-00:00

, , , , ,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