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7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跟我熟點的人都知道我對巧克力這種東西實在是興致缺缺
這次收到蓓緹的邀約也不例外,但點進它的官網看了之後,我猶豫了...
它家的巧克力看起來好精緻好好吃啊!!!



就這樣,這天下午..漂亮的蓓緹巧克力由一位漂亮的小姐送來我家了!
法文的Petit是小小的意思,起因是Petit很喜歡修伯里的Le Petit Prince
小王子的故事想要引領大人找到失落的夢想
而做出讓人快樂的巧克力,正是 Petit 蓓緹巧克力的夢想

簡單純白盒子的角落印上代表法國的巴黎鐵塔,包裝俐落有質感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是個早餐不吃鹹食就會渾身不舒服的人,可是卻從小就愛吃各種穀物泡牛奶!!
舉凡玉米片、粽合穀物,只要泡上鮮奶究無敵美味啊~
這次看到有小口纖麥酥體驗,還是蜂蜜口味,說什麼都要來試試看啊!!



博能生機嚴選澳洲原裝進口的Weet-Bix澳洲小口纖麥酥
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防腐劑,零膽固醇、高纖、低脂、高鈣


還特別添加鋅、葉酸,富含維生素B群,健康取向又兼顧口感與美味
還是澳洲早餐穀片的首選品牌,還是澳洲國家代表隊指定使用喔!!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正好有機會前往鹿港旅遊..於是我跟aiko就把口碑券換一換

這樣到鹿港就有吃也有玩啦!!嘿嘿嘿~

我們總共換了五種口碑券,有吃有喝有外帶..

分別是韓國修女手工泡菜元味甜品屋

海珍蚵仔煎海產88嫩仙草品峻蜂業坊的蜂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天本來說好要去台北車站逛地下街

不知道怎搞的,逛啊逛的~默默的一路就逛到了中山站去了!

更巧的是大家彷彿有共識般,爬上地面後開始準備覓食~噗!

威~不是下午四點嗎?這種時間是用餐時間嗎?哈哈!!



我們先走去螺絲瑪莉,發現下午四點是螺絲瑪莉的休息時間..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離開白蘭氏博物館之後,姐姐直奔附近的台灣玻璃館

那可是姐姐一直碎唸著要去的地方啊~噗!!

我跟aiko跟KJ只好捨命陪君子..認命的跟著一起去啦!!



這天鹿港熱得很超過...光看照片就知道了!嘖嘖~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回來尼莫漢堡吃飯,心理一直有個遺憾

因為我最愛的炸物只有十點以後才供應!!

所以我們不管這年紀實在不應該再吃宵夜了

決定找個週末夜晚,十點衝去尼莫漢堡吃炸物!!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天我跟姐姐、aiko還有KJ,非常熱血的決定七點出發

目的地是鹿港,是的!因為是一日遊~所以一定要早點出門的啊~



我們四個人非常乖巧都沒有遲到,七點準時從台北出發!

這天姐姐傻傻的去走中山高,塞了個亂七八糟..到鹿港已經是十點半啦!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住在台南的姐妹阿狗,雖然常來台北開會但總是來去匆匆,很少有時間可以停留下來陪姐妹的
這天阿狗特地前一晚就飆上台北,來場久違的姐妹聚會吧!!
也來破除傳說中的貓狗不相見吧!今天貓狗終於相會啦~ ( 旁邊還有臭跌倒阿姨的瀏海作祟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只要來到阿粉阿姨家,大家就會很沒創意的點了真好吃碳烤
因為就真的很好吃咩!哈哈~雖然口味重了點兒!!好吃的炸地瓜、炸四季豆、還有炸玉米(??< --這是老板送的吧!我們沒有點!)

還有各式各樣的串燒,包括香菇、杏鮑菇、豆皮、甜不、雞皮跟麻糬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日前已經看過幾個朋友分享過艾葛的蛋捲,看起來相當特別!
我對這個產品充滿了好奇,於是答應了這次的試吃邀約..



這箱快遞體型挺巨大的~碰巧這天我不在家,讓代冰的管理員傷透腦筋,哇哈哈!


箱子上叮嚀快遞大哥大姐好好保護這盒用心製作的蛋捲,很用心~


一打開箱子就看到艾葛寫給部落客的信,並清楚的告知食用方法,很貼心!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回收到益得的三星蔥禮盒好大一盒啊!!!!
拿起來沉澱澱的相當有份量呢~
據說內容物有蔥仔餅*1包、三星蔥蛋捲隨手包*1包、鮪魚蛋捲隨手包*1包
茶香蛋捲隨手包*1包、三星蔥米香*1盒、三星蔥牛軋糖*1小包



先來瞧瞧三星蔥牛軋糖吧!!果然如同廠商標示的~一小包!!


不要太多也好!!東西少少的比較好吃 XDDD
就這樣少少的六小顆,份量剛剛好~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卡滋爆米花算是團購爆米花界的始祖外加翹楚,是第一品牌啊!!
只要想到團購爆米花~一定會第一個想到卡滋!!



以往我們吃習慣的是蝴蝶形狀的卡滋,現在卡滋出新的產品囉~磨菇球是也!!
所以提供部落客體驗,有蝴蝶形狀的卡滋,也有磨菇球形狀的卡滋
並且外加兩包還沒爆過的玉米粒,讓大家體驗看看爆爆米花的樂趣!!!


來瞧瞧新的卡滋磨菇球!!這次拿到的是九洲海苔~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為沒有爬到慈恩塔,我跟姐姐自暴自棄的決定去台中吃鼎王(什麼鬼?)

大家都說鼎王台中的還是比台北的好吃~

所以我遲遲沒吃過台北的鼎王,就是等著要來台中吃!



我們兩個人明明就已經過頭了,鬼打牆的一直找不到鼎王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難得有在桃園的試吃邀請,更棒的在我家附近!

趕緊跟爹娘約一約,就帶著爹娘去阿月食堂用餐啦!



位於寶慶路上的阿月食堂挺好找的,就在馬路邊

而且門口還有公車站牌耶!呵呵~不過我跟桃園的公車不太熟XD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回程又要搭纜車了~阿嗚嗚!!

起飛了起飛了!!我只想說...快點讓我回到平地吧!!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已耳聞陽明山上有家Lacuz峇里店,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加上上回跟山藥拔去中山堂,下山有注意到Lacuz

巧遇廠商邀約,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前往Lacuz峇里陽明店用餐啦!!



這種天氣,上陽明山最棒了!!

吃飯之前我們先去大屯山自然公園與大屯山頂的觀景台吹吹涼風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我跟姐姐之所以沒有前一晚從鹿港直接回台北

就是為了要搭這鼎鼎大名的個日月潭纜車啊!



一靠近日月潭纜車,馬上很興奮的在車道上就拍起照來

看起來人潮不多耶~應該不用排隊唷!喔耶喔耶!

( 眾人:這位歐巴桑妳在興奮什麼..明明就不敢搭纜車... )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回收到黃媽媽解饞小舖的試吃,份量還真不少啊!
收到了之後讓我跟姐姐吃了好幾餐~噗!

先來瞧瞧家傳筒仔米糕(素食) NT.30




既然是素食,當然上頭的都是素料囉!
有香菇、魯豆皮、芋頭、枸杞等等,顏色繽紛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矮由!這是歐巴桑我第一次寫彩妝文耶~好害羞喔!!
這不是小女孩兒才能寫的玩意兒嗎???
寫得不好請各位前輩多多指教.....


我是個很少化妝的人,頂多是化化眼妝
所以這款外型超可愛的眼影引起了我的興趣



而且它可是有兩層的唷!!總共七色~才要價299,實在超划算!!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日前接到黃金Pizza屋的Tina來電
很懷疑冰箱可以一次冰得下五片冷凍Pizza
嚇得我半死,這一個多禮拜來完全不敢買冷凍食物
( 嗚嗚嗚嗚我那Costco特價的牛腱心啊~掰掰掰掰!!)
就是為了把冷凍庫維持一格的空間,冰那五片Pizza......



看...我真的很認真的清空冰箱...完全不敢買東西!!!


這天如臨大敵的收到了快遞送來的Pizza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天起床後,被媽媽交代要去後院看看菠蘿蜜 =.=

叫我跟姐姐如果有辦法的話就把它給弄下來



為了這三層樓高而且不知道能不能吃的菠蘿蜜...

我踩進草叢裡面然後被螞蟻咬得半死!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